前往
大廳
主題

美食獵人看完漫畫29集人間界編結局了

yau | 2021-08-22 01:46:56 | 巴幣 0 | 人氣 149

前陣子再度開始續看本編,同時動畫看完49集進入美食界,這是可以在香港viu免費合法看最後的集數了,何況現時viu hk把其下架了。
動畫49即相當漫畫11-12集,前面說過其實人是無法徒步進入美食界的,美食會怎麼去是秘密(用特別的機械),和他們吹噓害一般人要去如同送死。

而我起初都有誤會這個世界觀,即背景人類并未征服自己的地球,所以雖然有科技的設定,但沒有開拓過太空。

但細看其實美食界設定有些矛盾和混淆,現在動畫看來像另一個獵人的黑暗大陸?富堅老師說是參考美獵的。

至於漫畫人間界編結局,因為美食會惹起美食界的動物來人間界挑戰,國際社會只好強逼其解散。之後便是人類公然正式地征服美食界?

現在說自己的感想了:

真實的人是吃不下畫出來的食物,所以虛擬的烹飪來襯托打怪,與人和生物互動并在幻想的風景中探險,算是較明還有創意的作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