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五十七話

叫我龍五 | 2021-07-02 15:45:20 | 巴幣 1120 | 人氣 174


====================================
神戶 西國街道  福原線  中午12點06分


『受到今年第六號颱風XXX的影響,關西地區整天會有持續雷陣雨的發生,還請外出民眾注意,氣象廳對以下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

這場雨下得可真大,去年印象中似乎沒有在這種天氣下出勤過!

不過雨天嘛!現在詩織她們都換上夏季制服了,我到蠻想看看她被雨水淋濕衣服跟頭髮的樣子呢……

『轟隆—!』

在我們停到一個路口等紅綠燈時,一個閃電在不遠處打了下來,隨後傳來的就是震耳欲聾的閃電聲!

嗯……雖然在美國的時候也有被颱風影響過,不過沒有聽到過幾次雷聲呢!

「我說水瀨……誒?」

我轉頭一看,水瀨抱著頭,縮著身子在發抖,而且似乎沒有聽到我在叫她……

「水瀨?」

「誒……學長!」

聽到我的呼喚,她趕緊轉頭看著我回應,只是抱著頭的雙手沒有縮回去的打算……

「原來…你害怕……」

『轟隆—!』

「呀啊啊啊啊!!!!!」

天空突然再度傳來一道雷聲,嚇的水瀨驚聲尖叫,由於車內密閉的關係,我也被她的尖叫聲影響……

「學…學長!拜拜拜拜拜託快點回去學校好不好,我快不行了!」

水瀨比剛剛更縮起身子,只是哭喪著臉的臉龐看著我求情,跟她平常的樣子相比,有股極大的反差……

『轟隆—!』

「呀啊啊啊啊—!!!!!」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拜託你不要再叫了!!!」

(回到晴空高中後...


「我說……你們剛剛在進行追捕嗎?」

回到車庫後,負責維修跟維護的地勤班班長廣川走過來看著累癱,幾近虛脫的靠在車內椅子上的我們……

「關於這點……我看你還是先扶我下車好了。」

廣川先白眼看我後,打開門將我攙扶下車,就在我要說出原因前,我再看向水瀨,她正好從車上走下來……

「水瀨,你還好嗎?」

「沒…沒事!對不起給學長你添麻煩了!」

「沒關係,你先回去吧!」

「……非常對不起,那我先回教室了!」

水瀨行個鞠躬後,略為顫抖著小跑步跑出車庫……

「剛剛發生甚麼事了?」

「剛剛不是一直打雷嗎?水瀨在回來的路上瘋狂尖叫,現在我的耳朵裡還迴盪著打雷的轟隆聲跟她的尖叫聲……」

「……辛苦你了。」

廣川露出同情的眼神看著我,隨後拍著我的肩膀,這時我才知到這裡只有我跟他兩人而已……

「其他人呢?」

「在機庫,畢竟今天外面雨下這麼大也不能飛,正是個保養的好時機!」

「也對!這種天氣確實不適合出去飛行。」

我抬頭望向被雨水打著地板發出聲音的車庫天花板,這也導致我們地面組的勤務增加,但……無可奈何!

畢竟犯人是不會挑天氣來犯罪的,這種天氣不如說更是時候!

「好了!不要待在這無聊的地方了,快回去吧!」

「喔!知道了。」

==========================================
放學後  神戶生田新道3丁目  下午5點03分


「哎呀!原來水瀨學妹有這樣的一面啊!」

「是啊!老實說我真的大開眼界,沒想到那個在任務或訓練時一點都不害怕的她竟然會怕雷聲……」

「可能是水瀨學妹對於雷聲有過什麼創傷吧?」

為了避免雨勢過大造成不便,千葉學姊提早結束今天的訓練要我們早早回去!

而現在我跟詩織一起躲在同一把傘下,正走在在回去宿舍的路上,還好有先看氣象預報,老早就把三餐的材料都一次買齊!

當然,也包含玩遊戲時邊吃的洋芋片……

「重治,你的肩膀還好吧?」

「沒事,只是淋個雨而已!」

沒錯,雖然我事先做好功課了,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雨傘太小了!

「我其實也有帶傘,不如……」

「不要!我就是想跟詩織你共撐一座傘!」

「誒!可是……」

我看著她,詩織本來想說什麼,但看著我幾秒後露出微笑……

「我知道了,難得重治會這麼講究!」

「跟喜歡的人共撐一把傘這種事……我老早就想體驗一次了。」

於是,我繼續淋著雨朝宿舍前進,在要進入一個轉角時雨勢忽然變大,同時瞬間也颳起大風向我們吹了過來!

我趕緊將傘擋在前方抵擋,同時將詩織湧入我懷中護著,快速進入轉角內躲避……

「再撐一下,宿舍就在眼前了!」

我跟詩織說著,她點頭回應……該死!我可沒聽說會變狂風暴雨的天氣阿!

「歡迎回來!」

回到宿舍,我將傘收起,擔任舍監的阿姨笑著歡迎我們……

「你們趕緊回房間沖洗吧,這裡等等我來收拾就好!」

「麻煩妳了!」

「謝謝阿姨!那我們先走了!」

我跟詩織趕緊上樓,來到我的房門時,我轉動鑰匙打開門鎖,我們兩人迅速進去後關上門……

「討厭!頭髮跟衣服都濕掉了!」

「你等等,我去拿毛巾來!」

我走進去脫下背包到沙發旁,從客廳的櫃子底下的抽屜拿出未拆封的幾條毛巾……

「來!」

「謝謝你!」

我走回玄關將毛巾遞給詩織,她接過以後將她的後馬尾給鬆開,頭髮睜開束縛順著背滑下來,詩織將頭髮挽到胸前開始仔細擦拭……

「是說,我好像還不知道詩織你會怕什麼呢?」

「嗯?我嗎?」

詩織邊擦頭髮,睜大眼睛看著我,之後她目光看向一旁思考著……

「我……好像沒什麼特別怕的,硬要說的話就是蟲子之類的吧!」

「蟲啊……確實還蠻討厭的!尤其是叢林內出現的……」

「好了啦!重治你不要說的那麼細!要是真的出現怎麼辦!」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

哎呀!原來詩織居然會怕蟲啊!雖然我些許免疫,但是會飛的大型蟲子一直都是我的惡夢!

是說,我們的廚房好像還沒看過那些爬的很快,有一些還會飛的"黑色物體"呢……

「詩織,我看你還是先去...喔喔!」

「怎麼了?」

我轉頭再看向詩織,她脫下身上的淡黃色針織背心,露出裡面純白的制服!

但因為剛剛的大雨的關係,部分的衣服已經變得略為透明,顯露出她穿在裡頭的藍色內衣……幹的好啊!雨神!

詩織意識到我的目光後往下看自己的衣服,這才明白我的意思,她將剛剛擦拭的毛巾丟到我的臉上……

「在看哪裡啊!笨蛋!」

毛巾瞬間遮住我的目光,同時撲來的還有雨水的味道跟詩織頭髮上的味道!

我拿開毛巾,此時詩織正站在我眼前,羞紅的表情看著我……

「要……一起洗嗎?不然重治你會感冒的!」

「這樣好嗎?跟我一起洗我可能會……」

「說的對,不過……」

「沒事沒事!我趕快換下衣服就好,你先去洗吧!我等等把你的衣服遞給你!」

「……好!」

說完,詩織隨即走向浴室,我也趕緊脫下已經濕了一身的衣服、把詩織的背包跟薙刀拿進客廳放在一旁的角落!

隨後我走進房間,拿出我的家居服跟詩織的衣服……

「呀啊啊啊啊—!」

才剛穿上褲子,浴室的方向就傳來詩織的慘叫聲!難道有敵人躲在我這裡嗎?!

我趕緊跑到浴室前,剛拉開門詩織就將我撲倒,緊抱著我說著……

「裡…裡面有…有那個東西!」

「什麼東西?」

我稍微撐起身子,看到把詩織嚇成這樣的罪魁禍首正爬過來!

沒錯!就是我剛剛提到的那個該死的"黑色物體"!

「該死!」

"黑色物體"向我們爬了過來,我趕緊揮著雙腳將它嚇離,它卻飛了起來飛過我們上空,到客廳的牆壁上!

「重治,我來打擾了……誒?」

好死不死,雅靜你竟然在這個時候過來!

「小心那玩意兒!」

雅靜看到我們現在的狀況先是害羞的雙手遮臉,聽到我的警告趕緊將手拿開,看到正在牆上的"黑色物體"!

"黑色物體"抖動它的兩根觸鬚,隨後快速朝雅靜的方向爬過去,並張開翅膀飛了起來!
本來以為雅靜會被嚇的花容失色,但接下來的一幕讓我再度更新對雅靜的認識。

『啪—!』

雅靜拿出不知道從哪拿出來捲成一綑的報紙,很精準的打中它並狠狠的打在牆上!

她將報紙拿開,"黑色物體"緊貼在被打出一點裂痕的牆壁上,雅靜緊握著手上的報紙笑笑的...

「蟑螂……是不該存在這世上的生物,必須全部消滅掉!」

我感受到她的笑容中存在對此物體的不滿,以及那可怕的黑色靈壓,不過那猶如居合斬一般的攻擊真是俐落,難道我身旁的女孩子都身懷武藝是嗎?

「詩織!已經沒事了,雅靜把它打死了!」

「真…真的嗎?」

詩織緩緩抬起頭,水汪汪的眼睛充滿著淚水,可以表示她對此物的害怕……

「沒事了喔!我已經處理掉了……另外,我沒打擾到你們吧?」

雅靜恢復平常的語氣走過來蹲下看著我們,但很快就將目光看向一旁說著!

我們看了一下目前的穿著,詩織這才趕緊從我身上爬起來走進浴室關上門,我也爬起身子看著雅靜……

「看來等等吃完飯之後要先清理下廚房了呢!重治!」

「是啊!我可不想再看到那玩意第二次!」

「嗯……不過重治,可以先請你穿上衣服嗎?」

「啊?」

===============================
四國  德島市  晚上11點12分


此時,大雨跟狂風依然在襲擊日本,位於四國的德島市也不例外!

不過,一處接近海岸附近的倉庫區的一間倉庫內,原本應該毫無動靜跟人煙的地方,裡面卻有燈光與人的腳步聲……

「老大!照你要求的,需要的武器跟炸藥都已經備齊了,至於這些"車輛"的改裝,今晚應該就可以完成!」

「很好,跟大阪方面取得聯繫了嗎?」

「是!已經取得了,這是他們寫來的信!」

隨從將手裡的信遞給他,他將信拆開後拿出裡面的紙條,除此之外還有一份用電腦打字影印出來的行程表!

此人微笑的看完後收入夾克的外口袋,再度與他的隨從一起逛起倉庫四周。

而倉庫內部,裡頭原本堆放的東西被裡面的人員拿走可以用的東西,不能用的通通被丟進海裡處理,以空出空間!

取而代之的就是兩台由垃圾車改裝的大型車輛,以及數十個放置武器彈藥的舊木箱,還有裏頭正在確認裝備的數十名人員!

老大走到正在檢查的三名人員前,三人迅速退開後,他拿出躺在木箱上,外觀看來為全新的Steyr AUG A3。

他拿起來審視一下後,拿在身上與他的隨從走回一張桌子前放置……

「老大,請容我說明現在的狀況!」

「你說吧!」

「我們把"貨物"運到大島後,大島方面的人會將貨物"包裝"好後運到目標區,可是……」

「可是?」

「即便加上我們跟兩個分部的人,戰力也不滿七十人,即便我們有足夠的武器,但沒有足夠的籌碼可以救出被困在監獄裡的同志!」

「……對,你說的沒錯!」

老大笑著點頭,他認為自己的隨從沒說錯,這的確是現狀!

自從"黑色星期一"後,新日本解放陣線遭到政府強大火力鎮壓,讓原本有數十萬名成員的解放陣線,如今只剩少少幾百名成員,更別提大部分成員跑出海外另謀生路。

隨從眼前的此人,也是當時僥倖離開日本,在海外活下來的少數幸運兒,包含隨從在內,現在在場的成員都是被他從海外帶回來的人……

「自從"京都事件"以後,我可以確信日本現在的武力已經不是當年的我們可以匹敵的,我也知道憑我們自己是沒辦法救出同志們的!」

「所以,你有計畫嗎?」

「當然!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需要額外的籌碼,以及其他戰友支援!」

「戰友?我們有什麼戰友?」

「我們當然有!只要目標一致,誰都可以成為我們的戰友,所以我才跟他們約在這裡見面!」

『碰碰—!』

突然,外頭的敲門聲讓裏頭所有人停止動作,目光一致看向門口,有部分人員緊張的舉起步槍指向門口……

「是條子臨檢嗎?還是……」

「冷靜點!我去看看……」

說完,老大獨自走到倉庫門前查看,在他身後的人員依舊舉著槍指向門口!

他透過門上的貓眼往外看,隨後伸手示意手下放下槍,隨後他打開門……

「你好嗎?」(阿拉伯話

「很好!歡迎來到日本!」


結論 雅靜是很可怕的OWO...




晴空小劇場

作者:同志,我要跟你說件事。

家主:啥?

作者:當我發了車文後,發現人氣異常暴漲後我了解到一件事情,不管劇情再寫得多好看,終究比不上一篇車文的力量...

家主:你到底想說什麼阿?龍五!

作者:我啊...要全力寫車文啦!同志!(被打暈

詩織:才不會讓爸爸你得逞!

村上:大概是文章受到好評才會讓他有這個念頭吧...

家主:我怎麼一瞬間把他看成DIO了...

村上:好了,打擾到你了,爸爸就由我跟詩織來收拾吧,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交給你們了!

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薙刀大賽篇(五),敬請期待!

詩織:怎麼還沒進主線劇情啊?

村上:你也知道,老爸最會拖劇情了!



後記

好的,這是繼續拖劇情的社畜龍五OWO

抱歉抱歉,作者就是這樣,腦袋想到甚麼劇情就寫甚麼,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也感謝各位讀者朋友們賞臉看到現在,至於劇情線的部分現在是作者想訓練的環節,盡量讓劇情加快點。

不過,就算再拖,也沒剩多少了,很快就要讓對面出來表現下了WWW

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協助與修改OWO/

然後我要說...我不當人類啦,同志OWO/

要是有什麼想吐槽或要說的,歡迎在底下留言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戰車就是好
能習慣槍聲卻會怕打雷(˶‾᷄ ⁻̫ ‾᷅˵)
我個人遇到最大的打雷是去年入伍訓的時候,半夜整個寢室都亮的
2021-07-03 12:07:03
叫我龍五
怕owo
2021-07-03 19:18:30
瑞芝艦副艦長
黑色物體怕爆

真的要成為車文達人了嗎!?
糟糕,似乎有人壞掉了
// 狙擊槍可殺不死我,我要開Su-57先走一步了
2021-07-03 12:14:47
叫我龍五
那我用薩德系統owo
2021-07-03 19:18:52
月亮之城
荒木:雷聲...這可是老天爺賦予我們狙擊手最完美的消音器。你們該學會如何與它相處,成為利器。

黑色物體?來隻白額高腳蛛(喇牙)即可解決。(生態防治法)
2021-07-03 18:30:51
叫我龍五
不要www
2021-07-03 19:20: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