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自己的命運自己抽 - Kadar撲克牌

八月 | 2021-05-22 20:42:47 | 巴幣 68 | 人氣 277

自古東西方都愛算命,有了自動販賣機之後,很理所當然的也出現了算命機,度,這副牌的概念即是來自算命機(fortune teller machine)。

先講一個小小的八卦:2016年米國曾經做過川普版的算命機,這台機子不只有一個還原度很高的川普模型,給出的『預言』當然也全都是川普的名言。

好,正式開箱囉。


這副牌是在我的收藏中,最『老』的一副牌:2014年於KS募資,那時候我根本還沒開始收藏撲克牌。很幸運的發現還有庫存的商家,所以我就收了。

封面是一個算命師的頭像,頭上包著頭巾,頭頂寫著算命師的名字,就是西方算命機很常見的模樣。


卡盒背面和牌背。圖案是仿照算命機的框架。


四張A。分別代表四種不同的特質;底下黑黑的一條是投幣口。


數字牌。外框的四個邊都有『預言』文字,雖然有點小但可以閱讀;每一張牌的預言文字都不同。


更多的數字牌。


人頭牌。一樣是算命機的梗,風格和前面很一致,左右也有預言文字。畫風算不上很細膩,而且有點美式漫畫的感覺,但大致上我覺得可以。


更多的人頭牌。


兩張鬼牌。雖然一樣是算命師,卻有一點邪魔歪道的感覺。


兩張魔術道具:雙牌背、空白牌。

.

這副牌做的很逼真,很有fu,把算命機的感覺都呈現出來了,而且會讓人想起小時候在觀光區看過的算命機,讓人覺得很懷舊。好東西,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可以直接當塔羅牌吧?
2021-05-23 09:29:03
八月
好像可以,但是自製的牌都要搭配說明書,而這作者的官網年久失修已經404了。
2021-05-23 18:55: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