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5《ACT-1(1-3)》

ノララノダ | 2021-04-28 20:36:42 | 巴幣 12 | 人氣 195



  那一天,有很多事情另羅貝多‧羅‧貝魯滋無法忘懷的事情很多。

  像是父親看到那名患者的時,臉色與平常非常的不同,可以說是非常的不對勁。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他被禁止去偷看病房內的診療過程。

  平常雖然也會禁止自己跑去診療室,但通常自己的父親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頂多事後在警告自己而已。

  但這一次連自己的姊姊都被父親說不用來幫忙。

  明明姊姊是準備繼承家業的人,卻被說可以不用進去幫忙?可是平常幫忙的姊姊不能進去診療室,但這次卻是爺爺與爸爸一同進到診療室裡去。

  跟平常不一樣的事情有點多,這點實在是非常的奇怪,至少在小孩子的眼中是這樣的。

  只是好奇心極度強烈的羅貝多‧羅‧貝魯滋,並不理會父親的警告,還是老樣子爬通風管到達診療室的上方。

  就只是想要一探究竟,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他的父親好像已經猜到自己一定會來偷看,所以早就把通風管給封起來了。

  這樣即使羅貝多‧羅‧貝魯滋,在怎麼想看診療過程,也做不到了吧。

  對,的確是做不到。

  那該怎麼辦呢?

  這很簡單,乾脆不要看就好了。如果父親就這麼不想讓自己看這次的診療過程,那就一定是有父親自己的想法或是含意在。

  但這好奇心到底該發洩在哪裡呢?

  還小的羅貝多‧羅‧貝魯滋腦筋雖然沒有說很好,但是想法卻有些跳痛。



  --如果不能看診療過程的話,那用聽的不就好了。



  不能看就用聽的,這就是羅貝多‧羅‧貝魯滋,用他還沒發育完全的腦袋所想出來答案。

  這答案。可能算對,也有可能算錯,是對錯都是因人而異對吧?


  羅貝多‧羅‧貝魯滋將他的耳朵貼在通風管上,心想這樣就能聽到診療室裡頭的聲音了吧?

  對。

  這麼做雖然看不到診療室內的狀況,但多少可以聽到裡頭的聲音。

  只要能聽到的話,可以得知一些裡頭的診療過程。

  但是傳來自己耳中的卻完全不像診療過程的聲音。

  而是亞倫‧奧斯丁那不斷的低語,與他不知道第四人的聲音。

  那不是父親的聲音,也不是爺爺的聲音……更不用說是正在接受診療的亞倫‧奧斯丁的聲音……

  診療所內有第四個人嗎?

  剛剛進去的明明只有父親、爺爺與亞倫‧奧斯丁而已,根本就沒有其餘的人一同進去才對。

  可是狀況實在是越來越詭異,可以說是到了有點恐怖的境界了。

  診療室裡頭的聲音不斷的增加、增加再增加。

  那聲音增長的地步,宛如想把人壓垮般。

  毫無止境的聲音,就好像是從來沒有停過般的耳邊細語,不斷傳進自己的腦海內,還有一大堆資訊不斷的鑽進自己的腦子內。



  --召喚,我們到來吧。


  頓時,羅貝多‧羅‧貝魯滋才發現,聲音的來源處並不是牠所想像的那樣。

  那些聲音並不是從診療室內發出來的,而是從自己的口中發出來的……

  而自己也感受到溼潤的液體的溫度。

  這溼潤感覺是哪裡來的?

  答案是自己。從自己的耳朵、嘴巴、鼻孔與雙眼,像是沒有關好的水龍頭般,紅色的液體不斷的從這四處流出來,止也止不住。

  那出現這種情況,會恐慌嗎?正常人一定是會的……

  只不過羅貝多‧羅‧貝魯滋卻露出了,他那個年紀絕對不會有的表情,那可怕且瘋狂的笑容。



  隨後眼前的視線,就像是被人把電源拔掉的燈一樣。

  一片黑,毫無止境的黑,就像是亞倫‧奧斯丁的雙眼眸一樣。

  再來就是失去意識,但在他失去意識之前,他從那片黑暗中看到了許多的東西。

  『看到了那些不存在於這世界上的物體。』

  『看到了那些不存在的物體也正看著他。』

  『看到了月亮,但不是他平常看到的那種月亮,而是更加美麗與神秘的月亮。』


  他感覺到他能看到這世界的全貌,又得到全宇宙那不能得知禁忌的知識。

  但接取太過多餘的各種資訊,以一個年幼的小孩來說那根本就無法承受。最後就像是記憶體使用過
度,腦容量無法負荷。

  隨後就像是電源終於耗盡了。

  羅貝多‧羅‧貝魯滋,直接昏死在通風管內。

  直到他從昏睡中醒過來,已經是一天一夜之後的事情了。


  ……從昏睡中醒過來?

  不應該說是昏睡,應該要說回過神來才對吧?從那瘋狂又異端的舉動內回過神來。

  當他回過神來,取回自己意識的時候,他才發覺自己全身沾滿溫熱的血紅色液體,那觸感黏在衣服上使他一點都不舒服。


  「故事的內容真是太有趣,但又因為是虛構反而太過無趣了。」

  這是羅貝多‧羅‧貝魯滋回過神來,望著美麗的星空時,所想到的第一件事情。


  位於國家邊境的小村莊,總計約200多名的村民。

  在一夜之間,全體死亡……就連來這村莊求助醫療資源的患者,也無一倖免。

  而在這場大屠殺內,只有一名年約八歲的小男孩活了下來。



  --人類,實在是太容易被操弄了。



  舉起自己的右手,雖然全身早就已經沐浴在血液之中。

  但透過月亮的反射光芒,能看到羅貝多‧羅‧貝魯滋的手臂上,有著大量屬於他們家族的魔術刻印。

  用魔術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記憶或是個性。

  即使是讓家人與家人之間互相憎恨。

  又或者是稍微串改一點記憶,把人腦中那一條理智線給剪斷。



  --要讓人與人之間自相殘殺,這點簡直是在簡單不過了。根本就不需要自己親自動手去殺人……  


  擅自竄改他人的思想,可謂是走上異端之途,尤其是造成如此龐大的傷亡。

  外界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個還年幼的小男孩,就是造成此次恐怖且慘忍『屠村』的導火線吧。

  但是造成如此事件的自己,有犯下無可挽回的錯誤嗎?

  犯錯?這對有著真正智慧的羅貝多‧羅‧貝魯滋來說,他根本就沒有覺得自己有犯錯,不如說能造成這種大屠殺,這才是魔術師該有的面貌吧。

  魔術師該有的真實樣貌,這就是羅貝多‧羅‧貝魯滋,這個小男孩從那浩大的資訊內所得出的結論。

  但是即使是擁有在多的知識,與那些禁忌的資訊。

  自己也還是一個未滿10歲的年幼小孩,要是被人問起的話,說不定一個不小心就會透露出關鍵字吧。


  --那鎖起來就好了,就像你父親所說的那樣。


  腦中的聲音如此的建議自己。

  但是腦中的人所說的一定是正確的,根本就沒有懷疑的餘地。



  --即使鎖起來,你總有一天還是會做足準備,我們也會等著你的迎接。


  喀嚓。宛如大鎖被鎖起來的聲音,那抽屜也被緊緊的關上一動也不動了。

  「找到一人了!還有一個倖存者!」

  「小朋友,你沒事吧?有辦法說話嗎?你叫什麼名字?」

  「我的名字?我叫做……叫做亞倫‧奧斯丁。」

  當記憶抽屜的大鎖被鎖上的那瞬間,羅貝多‧羅‧貝魯滋這個人,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而他長大後,腦中的聲音又再度出現,並讓他把大鎖給解開過。

  以羅貝多‧羅‧貝魯滋這個名字在魔術界出現,做了許多讓魔術師們都不禁稱他為『異端』之事。

  先是像正常人一樣的與普通的一般女性結婚。

  隨後在兒子出生時,將已經沒有用途的老婆給收拾,並用來當作實驗的材料。

  他的所有實驗,都是異於常人的噁心、無人道與詭異的魔術研究。

  他在魔術界內,獲得眾人的唾棄,但是他並不會就這樣氣餒。

  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甚至還僱用偵探到日本去調查聖杯戰爭。

  從那腦內的聲音,獲得了那屬於愛因茲貝倫的人造人製作技術、並也同時製造虛假的聖杯。

  操縱那充滿好名聲的黑道幫派老大艾爾‧哥伯漢‧卡彭使用他們的財產與自己的技術,製作出精良的人造人弗羅倫斯‧亞蓮

  甚至將自己的魔術刻印傳給自己的小孩,最後在殺掉取回。

  最後為了使自己的行蹤消失在這人世上。

  他讓使黑幫老大成為替罪羔羊,自己則是在把大鎖給鎖起來,變回了亞倫‧奧斯丁。

  鎖上大鎖時,並與送往醫院的弗羅倫斯‧亞蓮展開接觸並且與對方交往,使她一點疑心都沒有。

  這些故事,你們應該都知道了吧?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要迎接那群外來者來到這世上……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ノララノダの推特 網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