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5《ACT-1(1-4)》

ノララノダ | 2021-05-04 21:07:57 | 巴幣 20 | 人氣 246



  當那東西被召喚出來的同時,還有一件事情也正同步發生。

  那就是在森林的某一處,正有一名頭戴紳士帽的男子,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在裡頭移動著。

  這男子想盡辦法正想要逃脫這森林。

  逃脫這片森林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將自己懷中的那女孩給送到安全的地方去。

  帶著紳士帽的男性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奔跑著。但這是超越人類的極限,這如此快速的移動速度,卻不會影響到自己所抱在胸前的那女孩。

  這沒有名字的年幼女孩其實她的使命,但這個使命可以說是非常的沈重。

  她是承載著小聖杯核心的人造人,被製作出來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啟動那虛假的聖杯。

  以常人的觀點可能感覺不到,但是作為小聖杯的載體,這女孩體內的魔力也極為龐大,一般的魔術師可能連靠近都無法靠近。

  但是要抑制那無法控制,且會流出的魔力,目前也只有一種辦法而已……

  就是要讓她睡著或是失去意識,而這女孩可說目前是正陷入沉睡的狀態。

  不過就是要保持這種狀態,才不會讓這女孩體內那龐大的魔力到處亂竄,導致暴露自己的行蹤。


  「只要缺了這個女孩,羅貝多‧羅‧貝魯滋的計畫就會出現缺陷。」

  男子抱著這女孩,小心翼翼且快速的在森林內移動。如此小心的移動,就是深怕會被森林內的住民發現自己胸前的這女孩。

  如果這時候被發現的話,那所有的一切都會功虧一簣。

  當自己看到這個女孩,並與他相處一段時間後,自己的身體與腦中都出現了一絲絲的變化。

  自己腦中一點一滴的浮現出疑似自己該做的事情,但可惜的是自己只有想起那一部分而已。

  最關鍵的那一塊,也就是自己是誰……

  到現在自己的腦中還是模糊的一塊。


  「我是為了阻止這一切,才會出現在這裡的。」


  自己並不是為了要贏得贏得聖杯戰爭而來到這世上的。而是為了阻止這一樁因聖杯而引起的悲劇,才回應召喚而重新回到這個世界來的。

  因應真正的願望而回應此召喚。

  因真正的聖杯,而前來解決此次的事件。

  這就是現在這名男性,他所被託付的真正使命。

  「……阻止那假的聖杯,讓世界再度回到軌道上。」

  要阻止那假聖杯的話,那自己懷中的幼小女孩就是關鍵之一。


  其實自己大可以現在就能當場殺了這個女孩。

  這樣的話,那羅貝多‧羅‧貝魯滋所構思的計畫,從根本上就已經失敗一半以上了。

  但是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抱著這女孩逃走呢?又為什麼看到這女孩的睡臉,自己總是會有股懷念的感覺湧上來呢?為什麼自己無法再一次的對著這女孩下手呢?

  再一次嗎?

  這是這男性心底不斷出現的想法,明明不記得這女孩,也沒有印象自己曾經對這女孩下過手。

  但是自己總覺得非常愧對這名女孩。

  也就如此,自己並沒有打算殺了這女孩,來當作阻止這場聖杯戰爭的原因。


  奔跑著。盡可能就是趕快離開這片森林。

  只是沒有人知道這一片森林到底是延伸到哪裡。不管怎麼跑就只能看到這一顆顆巨大的樹,即使進入疑似市區的地段,還是只能看到被森林吞沒的建築物。

  難不成為時已晚了嗎?早在Caster召喚這座恩蓋伊森林的時候,就已經逃不出去了嗎?

  就算召喚這森林的Caster已經死亡了,也不見這森林有消失的跡象。

  雖然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到底為何……自己也只能不斷的跑下去,即使無法從這森林內出去,也要不斷保持移動直到真正的機會到來為止。

  現在的他,也只能等待這機會到來而已。


  機會何時會到來?並沒有人知道,畢竟一切都是看命運的安排。

  說不定馬上就會來,也有可能永遠都不會來到。

  但對於抱著女孩的這名男子,他的機會卻是來的特別的快……


  「夏洛克先生,您沒事吧?」

  一名年約20幾歲的男性,他正揮手表示自己的所在地,也同時要吸引被稱為夏洛克這名男性的目光。

  不只那一名男性,他的身旁還有著應該跟他年紀差不多的女性。另外還有穿著根本就與時代脫節的武士,跟一名赤裸著上半身展現出那完美體態的男性。

  前者的年輕男性與女性,從自己被Assassin賦予的記憶,與自己獨自調查的紀錄上來看。女孩應該是Saber的御主,而一旁的男性大概就是類似支援者的存在。

  那穿著的武士裝扮的人,不用懷疑就是女孩的從者,也就是Saber了。只不過一旁裸露上半身的男性,不只這名夏洛克的記憶內沒有,連身為Archer的自己也不曾看過對方。

  除了Saber與那名上裸的男性以外,年輕的女性與男性正朝著自己的方向移動。


  沒錯,現在這名『夏洛克‧戴爾福斯』並不是本人。

  而是因為Assassin的能力,才讓Archer化身為自己御主的樣貌。

  會這麼做是因為比較不會引起羅貝多‧羅‧貝魯滋的懷疑,也不會被森林內的其他住民發現Archer的背叛。

  那賦予Archer這副模樣的Assassin,現在到底去哪裡了呢?

  這可能只有Assassin本人才會知道。

  而唯一能知道Assassin正確位子,那Assassin真正的御主夏洛克‧戴爾福斯早就認為Assassin已經死在Archer的底下了。

  現在該怎麼回應對方呢?

  如果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暴露自己根本不是『夏洛克‧戴爾福斯』的事實。

  雖然夏洛克‧戴爾福斯的記憶內,這兩個人都是可以信任的人。但是自己並不是本人,所以還是對這四個人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ノララノダの推特 網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