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合作作品】祝賀雪城之翼首部曲-昭羽紫綺發售!

幻朔 | 2021-04-25 19:38:48 | 巴幣 34 | 人氣 221



不但給作者拖稿連發售賀圖我也拖了真是不好意思(喂!
這個算是第一次正式合作幫忙繪製小說的封面跟內頁插圖,真的非常非常榮幸!!
繪製當中也一直受到作者大大的鼓勵,當然也學到了不少寶貴的經驗~

賀圖是我們小說中的女主角米娜哈爾!!(後面則是男主角昭
自己已經搶先看完內容了,真的真的非常好看!
不得不說我個人是沒有看小說習慣的w
所以能讓我提起興趣看下去的小說非常厲害~
尤其男女主角的互動超級美味可口(?
一整個直接變成這對的粉絲了www

由於這是本系列的第一集,非常希望有興趣的大家能捧場!
好讓第二集能盡快出來!我才能繼續吃糖!(不你


*作者簡介
羽冰,有工作狂傾向的重度小說愛好者,同時也是喜歡出門散步的重度動漫宅。
平時每週固定會在 更新連載的小說,也會不定期在專頁上公告跟作品有關的訊息,目前最重要的創作計畫是把《七雪城之翼》系列完成,並讓更多人認識這個羽冰心目中的世界。

*故事簡介
軍火採購現場所發生的意外事件,讓學者之城歷年來所累積的問題逐漸浮現檯面;然而,首當其衝的並不是位高權重的學者們,而是擔任城邦領導者重要護衛者的米娜哈爾。
不過正當米娜哈爾以為事情不能再變得更糟糕時,城邦領導者卻又派遣她去執行一項讓她打從心底反感且充滿變數的任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