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眩光劍「佩姬」人物插畫──盧克.安.謝維圖拉爾出爐!

| 2023-01-08 20:52:47 | 巴幣 322 | 人氣 365

  歷經一波三折的溝通之後,繪師AMO這次為大家帶來的角色插畫是佩姬的丈夫盧克,作為佩姬故事中最頂尖的戰力之一,盧克有著被佩姬評價為連地球上的好萊塢巨星都會相形失色的帥氣臉孔,以及無時無刻都蘊含著陽光的颯爽笑容,而這次AMO也成功設計出了盧克最關鍵的兩個特色,甚至比雙預期的更好!原本盧克的臉孔在雙腦袋中是有點模糊的,可是一看到AMO端出的線稿,心裡立馬就產生了「盧克就是長這樣沒錯」的感覺,AMO精湛的設計功力完美呈現了什麼叫作主角級別的陽光帥哥,真是太太太太太感謝AMO了,畢竟一般繪師畫出的男角不是太娘就是太甲,AMO能畫出這種圖真是令雙喜出望外,也令雙忍不住讚嘆自己是何等眼光獨到,自己當初選擇AMO接任佩姬故事的繪師果然是正確的抉擇!

  那麼,這次的人物形象圖就到這裡,農曆年前會為大家帶來「詹」的胸像插畫,二月份的話則是女性讀者們心心念念的菲利斯,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肥宅鯊J shark
好帥!第一個想法就是好萊塢演員所飾演的軍官,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衣服底下的好身材
2023-01-08 23:08:40
目前沒有OAO作者沒錢服務女性讀者
2023-01-09 08:38:35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01-09 14:54: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