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分享】求婚大作戰怪奇七選

旅貓 | 2021-04-14 12:02:01 | 巴幣 2 | 人氣 209

七種求偶方式非常有趣的動物。沒有翻譯的意思(懶),就來分享一下摘要和感想。

長尾侏儒鳥:師徒組隊在師父的求偶對象面前交互跳來跳去,靠菜鳥來凸顯老鳥的技藝精湛使求偶成功率上升,徒弟有一天也會升格師父收徒然後如法炮製。不知情者可能會以為是搶老婆的修羅場或者是在雌性面前進行BL營業。

孔雀:研究認為求偶成功的關鍵在於
(1)顏色鮮豔度(2)尾羽紋路的數目。
New→(3)叫聲(前提全否定)www

小鱗胸蜂鳥:外側全黑所以手舉高高讓人家看翅膀內側多漂亮。和騷包的孔雀不一樣,很悶騷。

彩龜:作者形容為搧巴掌,但因為動作非常遲緩而優雅,個人覺得像是用所有指頭在雌性臉上彈空氣鋼琴(But Why?)

黑寡婦:偷偷摸雌性的腳,在死亡的邊緣反覆試探。如果沒反應就趕快把事情辦一辦。
不會真的被吃但是交配完○○就會被老婆拔走沒收。

海獺:咬住雌性的鼻子拖著到處游(!?)咬太用力有時候會害雌性受傷好幾天沒辦法好好吃飯,感覺有點母湯。

但求愛後不會立刻開始正戲,會先一起順水搖擺,又有點可愛。總之是各種要素的矛盾集合體。

變色龍:把自己壓得扁扁的,扭動身體跳怪舞。

很怪,真的很怪,沒在蓋。
****
縮圖來自免費圖庫作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