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找工作】不懂得保持距離的同事,還是只把別人當工具人?[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 2021-02-25 10:00:25 | 巴幣 0 | 人氣 100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之前有一個女同事,時不時地就要人幫他做事情,而且都只找男同事而已。
有一次快要下班了,他就詢問我能不能下班的時候載他,我就想說奇怪了,他平常都有自己騎車來啊,
怎麼突然就要人載他,我就問她說怎麼不找其他女同事載,他也支支吾吾地講不出個所以然,
這樣就讓我覺得更加詭異了,我也就找個理由搪塞掉了,真的是覺得非常奇怪。
後來有一次上班前打電話來,說他上班來不及了,問我能不能幫他買生理用品,我當下只覺得蛤!
不過我還是沒有幫他買,畢竟公司樓下就有便利商店,要買的話也是很容易的,
而且他來上班之後,還是先跟其他女同事借,最後也沒有想要去買的意思,真的很怪。
跟其他同事聊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她不是只有跟我這樣,也跟其他男同事有差不多的行為,
都要其他男同事幫忙什麼的,或是要人載之類的,我聽到的時候也是蠻傻眼的。
何況這些男同事大多數都有另外一半了,這件事情那個女同事也是知道的,還一直有這種行為,
感覺也是蠻故意的,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
之後也是慢慢跟這個女同事疏遠一點,但是他自己不知道是毫不自知,還是又更加刻意的感覺,
絲毫沒有想要有所改變,我們幾個同事也都會互相詢問,他是不是還有一樣的情況。
而且他講話也是很白目,常常很愛噹人,講到別人臉色都已經變了,自己還繼續在講,
其他人都沒說話,他還不知道要停止,真的是白目到不行。
你們身邊也有這種同事嗎?快跟我們一起分享你們身邊的怪異同事!!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