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找工作】主管決定大小事都不溝通,引來眾員工不爽[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 2021-01-05 10:00:03 | 巴幣 0 | 人氣 86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今天要來抱怨一下,我實在嚥不下這口氣,必須要寫出來才行。
原本我們上班都是在整點之前打卡就好,但是主管覺得我們都是接近整點才到,
來上班就是要提早抵達做準備,所以他就直接下命令以後上班要提早10分鐘打卡。
只要沒有提早10分鐘打卡就算遲到,此消息一出,全辦公室都鼓譟起來。
大家都覺得固定的作息都被打亂,而且也沒有事先跟大家做一個討論,就自己下決定。
而且必須提早10分鐘到達也是違反勞基法,只要超過工時就應該要依法給付加班費。
後來也有人去跟主管溝通,但是他還是一樣一意孤行,他就是那種慣老闆心態。
覺得一天不過就是提早10分鐘而已,有那麼困難嗎?
而且這還只是其中一件事情而已,之前因為大家都很準時下班,基本上時間一到就收拾東西下班了。
他有一次就在辦公室說,大家都很不錯,都很準時下班嘛,是有沒有這麼趕時間?
這次也是激怒大家,明明我的事情就都做完了,不下班是要幹嘛?
我才不想為了博得上司的歡心,在那裡裝忙假裝加班咧,而且下班也還有其他的事情,
我何必要為了你一間公司付出那麼多?又不是領你很多很多錢,領多少錢就做多少事啊!
關於這位主管,底下的員工真的是抱怨到不行,很多人也是因為這樣被他逼到離職。
薪資已經不是很高了,福利也不是很多,規定說改就改,根本就不尊重其他員工。
遇到這樣的主管真的是很衰,明明有很多不錯的同事,都因為這個主管導致大家上班氣氛很差。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