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SR——超高校級的神經學者與寶可夢

桃姬 | 2020-12-01 17:55:04 | 巴幣 1026 | 人氣 180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槍彈SR×寶可夢》第二彈來了!上次祭出了模特兒,那麼這次我就祭出合法蘿莉吧~順便釣些ㄌㄌㄎ!(←喂!)所以第二回的主角就是小鳥了!

在這個世界觀的小鳥肯定對有研究價值的寶可夢有興趣,所以我盡量挑些不算稀有卻很有爭議(?)的孩子~

魔牆人偶(我小時候的翻譯是吸盤魔偶)
魔牆人偶據說是比較稀有的寶可夢,長得比較接近人類、還有模仿人類行為的習性,我認為跟模仿他人情緒的小鳥有異曲同工之妙~

呆呆獸
小鳥會想研究呆呆獸,主要是想研究進化的方式~畢竟被大舌貝咬住就會進化,也太神奇了!另外這是我最近才知道的消息,那就是——呆呆獸的尾巴很好吃?!而且呆呆獸的尾巴切下來會很快再長出來?!那麼我相信,千佳跟亞希子一定會很想跟小鳥交換呆呆獸吧~

妙蛙種子
寶可夢圖鑑中明確指出「專家們仍未能肯定妙蛙種子是植物還是動物。」這樣的爭議對象(?)絕對會引起小鳥的興趣吧!其實我選擇妙蛙種子作為第三隻寶可夢的主要原因——妙蛙種子實在太可愛了啦!!(←種子迷妹)


喜歡我的新系列請留言、分享、和轉發,還有不要忘記按小鈴鐺……(←就說不是YT了!!)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被釣出來但不是蘿莉控!(喂
小鳥坐著被寶可夢圍繞感覺溫馨—
2020-12-01 18:44:30
桃姬
因為都是很溫和的寶可夢呢~至於艾菲是否為ㄌㄌㄎ……我們保留一個懷疑的態度~((←什麼啦!
2020-12-01 18:47: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