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NA——超高校級的外科醫生與寶可夢

桃姬 | 2022-01-13 15:58:35 | 巴幣 1002 | 人氣 118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槍彈NA×寶可夢】既然上次是愛子回,第四回就是「超高校級的外科醫生」——福山紀明!不過福山的寶可夢有一半算是紀明的呢~現在再來看看福山的寶可夢吧。

差不多娃娃
光是想到福山是醫生,腦袋裡就出現了吉利蛋~不過SR裡已經畫過了,雖然也有想過要不要改用小福蛋或幸福蛋,最後還是決定用合眾地區的寶可夢護士——差不多娃娃!這是福山的主力寶可夢,畢竟要是真的是寶可夢世界觀的話,福山應該還是醫生而不是訓練家吧~

夢妖
在設定中這隻夢妖是福山醫治過的寶可夢,從此就跟著福山。對於心理治療方面幫助福山不少,不過因為跟愛子感情不好,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出現在外面。

青棉鳥
愛子回的時候有說過,青棉鳥是福山用作為發電機的燈籠魚交換來的。因為福山工作繁忙沒能好好睡覺,因此愛子把她常常當作枕頭的青棉鳥換給福山,因為福山很照顧牠,青棉鳥非常喜歡他。


沒有出現的寶可夢
飛天螳螂:讓我想到手術刀的寶可夢
電龍:充當發電機的寶可夢
狙射樹梟:不知為何覺得這孩子和福山很像

沒有出現在畫面上的另一半寶可夢大該算是紀明的寶可夢,雖然不管是Noriaki或Kimei的指令,這些孩子都會聽~喜歡這個系列的話請按讚或留言,那就下一回見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