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SR——超高校級的時尚模特兒與寶可夢

桃姬 | 2020-11-27 21:59:30 | 巴幣 6 | 人氣 163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之前回鍋了寶可夢(神奇寶貝)系列,雖然還是停留在無印、超世代、(些微)珍鑽,不過還是重新沉下去了~

所以決定開新系列——【槍彈SR×寶可夢】!!我知道現在我該推NA,不過……(←不過什麼啊?) 總之,我預計這個系列,就是每一位角色配上兩到三隻的寶可夢。

那麼首先,就讓文乃來打頭陣吧!

美納斯
美納斯在圖鑑中被描述為最美麗的寶可夢,很適合「超高校級的時尚模特兒」!我腦補中最初就是文乃和文治分別GET了醜醜魚和鯉魚王,並且一起培育到都進化了~

太陽伊布(我小時候好像叫做太陽精靈…)
小時候覺得伊布家族中最漂亮的就是太陽伊布了,設定方面一樣是和哥哥一人一隻伊布,然後培育到進化(文治的進化成月亮伊布了)。


喜歡我的新系列請留言、分享、和轉發,還有不要忘記按小鈴鐺……(←又不是YT!!)

創作回應

無名
九十九哥哥明明就是大型犬,怎麼神奇寶貝變成龍了XD。(我的童年是神奇寶貝,就一輩子神奇寶貝。)
2020-11-27 22:24:52
桃姬
放心 作為代替我會讓總裁大人養狗(?)的w
稱呼什麼的我已經無所謂啦~能溝通就好了><
2020-11-27 23:17: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