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NA——超高校級的男公關與寶可夢

桃姬 | 2022-01-27 21:23:35 | 巴幣 6 | 人氣 120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這裡是因為不小心午覺睡過頭所以更新的晚了的桃姬~(←怎麼連續兩天這樣呀?)咳咳!總之呢~這一回的【槍彈NA×寶可夢】,介紹的是「超高校級的男公關」片桐健一!那麼來看片桐的寶可夢吧~

羅斯雷朵
我覺得看起來很帥氣的羅斯雷朵很適合看起來很帥氣的片桐~片桐也常常拿著玫瑰花嘛!另外,有一個很有趣的設定~就是薰的含羞包就是這隻羅斯雷朵的孩子喔!

西獅海壬
阿羅拉御三家,西獅海壬!最終進化後如同優雅的少婦,設定中球球海獅就是片桐的第一隻寶可夢~總是在片桐進行男公關工作時跟在片桐的身邊,不過其實片桐的西獅海壬是公的喔~(性別比是7:1嘛~)


沒有出現的寶可夢
大竺葵:與花相關的寶可夢感覺很適合
霸王花:同樣是與花相關的寶可夢
奇魯莉安:設定中是喜歡著片桐的女孩子
魅力喵:片桐有養貓,因此照著原設定有兩隻魅力喵

片桐和莉乃一樣,讓我覺得很適合當道館館主~可能是因為想到黑白的三曜道館吧!想指名片桐出來打道館戰的話,要先多消費幾次成為大宗客戶喔~(←到底是道館還是男公關俱樂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