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NA——超高校級的劍道家與寶可夢

桃姬 | 2022-01-21 17:24:37 | 巴幣 102 | 人氣 142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槍彈NA×寶可夢】開始更新後,就覺得稿子消耗得很快啊~那麼我今天要介紹哪一位的寶可夢呢?那就是「超高校級的劍道家」齋藤唯人!其實我一開始真想不到齋藤玩寶可夢的樣子呢……總之先來看看齋藤的包包裡有什麼樣的孩子吧!

火焰雞
第一隻是火系兼格鬥系的火焰雞!與齋藤的某些氣質相近,設定中是齋藤的第一隻寶可夢(御三家),從還是火雉雞起這孩子就很喜歡齋藤,進化後變得比齋藤還要高大火焰雞很高興~

甲賀忍蛙
齋藤的寶可夢我盡量選擇了比較日本風的,所以第二隻還是身為御三家的甲賀忍蛙。照理說應該選個比較像武士的寶可夢,不過我覺得甲賀忍蛙很帥氣,所以加入了齋藤的隊伍。

土狼犬
和櫻井一樣,齋藤也是犬派,而且喜歡小型犬~主要也是因為大狼犬出現在SR過了。身為齋藤隊伍中身形最小的土狼犬,非常想要趕快進化,不過齋藤倒是希望土狼犬不要進化……


沒有出現的寶可夢
肯泰羅:覺得很適合而加進去的
大王燕:代表齋藤的不屈不撓
狡猾天狗:有日本風感覺的寶可夢

為了畫齋藤的拔刀畫面,這是NA裡唯一沒有拿著紅白球的角色。另外齋藤的隊伍基本上都是些高大的寶可夢,這讓齋藤有一點點不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