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NA——超高校級的小提琴家與寶可夢

桃姬 | 2022-01-24 18:05:44 | 巴幣 104 | 人氣 141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今天【槍彈NA×寶可夢】介紹的,是「超高校級的小提琴家」雷歐.威廉姆斯的寶可夢!天使的寶可夢在這個大天使眼中一定也是天使呢~接著就來介紹吧!

咕妞妞
第一隻是對聲音有抗性的寶可夢:咕妞妞!雖說是第一隻,不過畫面上有兩個呢~設定中雷歐一共有6隻咕妞妞,雖然是因為覺得很可愛才收服這麼多,但是光是咕妞妞就佔據了一個包包呢~

大尾立
第二隻大尾立,也是因為雷歐覺得很可愛才收服的,天使非常喜歡可愛的東西呢~設定中大尾立從進化前就常和雷歐睡在一起~(亞美奈表示很羨慕!)

波士可多拉
畢竟雷歐是高戰鬥力的天使,所以我加入了一隻波士可多拉~不過當然,設定中雷歐是因為覺得可可多拉很可愛而收服的,最終進化後成為了雷歐隊伍中的主力之一。


沒有出現的寶可夢
超音蝠:與聲音有關的寶可夢
波克比:被雷歐稱為天使的寶可夢
小貓怪:同樣因為外表可愛被雷歐收服

儘管我們的天使同學總是擺著臭臉,不過很喜歡如同天使化身的可愛小動物呢~更新一回就少一回啊,有些感到遺憾……喜歡這個系列請按讚留言喔~下次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