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台灣.異界戰爭-134

健開皇帝 | 2020-09-16 22:59:44 | 巴幣 28 | 人氣 675


小月穿過樹叢,越過大大小小的障礙物,全神投注的尋找著她所想要的東西。

記得當初玉姐姐帶她來到的時候有教她解毒草如何分辨,以及解毒草的分布位置。雖然有一段時間沒回來過了,但她還是祈求能被她順利找到。

撥開超過她一半身高的草叢,檢查每一個可能的地方,這裡已經屬於密林的邊緣了。然而正當她全心全意地投入尋藥工作時,在距離她的不遠處。

森林之外傳來了槍聲,國軍的部隊現正和月光秘境門徒的餘黨,在森林邊境的溪谷交戰中。

在秘境門徒襲擊基地之後,雖然國軍依然是憑著巨大的武器與人數差勉強擊退了秘境門徒,不過也不是所有敵人全都退場了。

國軍的敵人,秘境門徒方大約還剩下四、五十人。

「不要怕!火力是我們這邊有優勢。」

―――還有人數也是!指揮現場的一名少校軍官心想著。因為那群女人的襲擊,在他位階以上的軍官都陣亡了,現在整個福陽基地都是他所管理。

和東府大平原那邊不同,福陽基地的國軍不缺彈藥。但是兵力僅剩下數千人,大部分的兵力留在福陽基地修復跑道與通訊。而現場戰鬥的則不到兩百,不知道還壓不壓制得住?

畢竟對方是一群僅以一百人重創了數千名我軍的怪物集團,要考慮到敵我單兵力量的差距懸殊,不能因為對方是女人就小看她們。

而我方也沒有空中攻擊的辦法,基地裡的戰機與直升機都被損毀了,能修好的還在維修。所以,現在只能在陸地上與對方決一勝負。

在野溪中,國軍的裝甲車和步兵向溪對岸的門徒開火射擊,但對方憑著樹林內的障礙掩體與她們自身優異的身法、步法與國軍周旋著。

除此之外,時不時對面就會射來幾隻飛刀或是幾支箭,有時甚至是氣功彈。乍聽之下好像沒什麼,但若真看過那些玩意兒的威力就會知道這不是開玩笑的了!

比如現在,從敵方陣中飛來一支穿楊箭。

「唉喲!天公伯啊!」

看著弓箭的箭頭刺穿岩石的場景,指揮的少校破口大罵道。

對方有超能力武技和神裝就不提了,各種超出常理招數都會從對方那飛過來,無法想像對方下一秒丟過來的是什麼?就是龜派氣功或螺旋丸都有可能!

國軍的步兵把T-74機槍帶到了前線,打算與一旁CM-21裝甲車的50機槍一同開火。但是槍還沒弄好,這時50機槍好死不死也停下來換彈。

瞄準了這個瞬間,其中一個門徒的身影從對面樹林中飛躍而出,如蜻蜓點水般踩著溪流的水面,靠著輕功跳到國軍的陣線裡。

「幹您………嗚嗚啊!」架機槍的步兵髒話還沒飆完就被門徒一棍打倒了。

那個門徒拿著兩把棍狀武器(有點像拐子),接著在極近距離下跟國軍士兵短兵相接。她揮舞著棍打向下一個士兵,但好在那個士兵用步槍的槍身擋下了。

「………」

那個國軍士兵被她的力氣往後推,令人感到不可思議。明明是個纖細嬌小的女性,但卻有著超乎常人的力量。這就是修仙者的本事嗎?

該名士兵不敵對方的怪力,就快要被壓制到地上時。

碰!碰!

兩聲槍響,原來是趕來的友軍拿出手槍射擊。被槍擊傷的門徒直接倒在了那個步兵身上,他驚恐的地將她對方推開。

「機槍快一點!戰車的傢伙們還沒到嗎?」

「勇虎已經在趕來的路上了,但是這裡的地形本就不怎麼友好………」

「發射榴彈!紅隼也別省著,說什麼都要撐到戰車砲支援。」

步兵們舉起步槍,步槍之上安裝了T-85榴彈發射器。好幾聲「咚!」不同於槍聲的沉悶聲響後,榴彈炸裂在敵方的陣線之後。

還有四枚紅隼火箭彈發射到了對面,巨大的爆破炸響在敵人的陣地,被爆炸打破的碎石四處飛濺,就像在一片溪谷岩石中犁田一樣。

裝載步槍上的T-85榴彈發射器持續釋放,接連的幾發榴彈射擊不停歇。

但是就在這時,一道水牆從中間溪流的正中央竄出,直接攔住了後續幾發榴彈,有的還彈回來炸到自己人。

「什麼?又是對方的奇怪能力嗎?」

―――真是受夠了!剛開始還會覺得這些能力新奇有意思,現在只覺得無比頭痛有如噩夢。

在噴泉水牆的後方,操縱水的門徒以手指有如音樂指揮家一樣的調控溪水的方向,水牆消失化作九頭水蛇,強勢的撲向國軍陣地。

感覺像是被數十個消防的強力水柱沖倒一樣,幾十名國軍直接水蛇引起的巨浪沖走。

「糟糕!防線被………」

這下剛佈好的交叉火力少了一角,門徒的進攻有機可乘了。這次一連好幾個門徒,直接涉溪以輕功跳過來。

雖然說國軍士兵在格鬥技上又作了訓練,但怎麼可能贏得過修仙者那強大的實力。無論是力氣、機動性還是反應速度都超出常人的誇張。

一個強壯的食人虎族門徒也跟著成為這次突擊的先鋒,說

「由琥兒打前鋒,師姐們支援我。」

上一次的交戰中為了對抗戰車,琥兒她已經費盡全力,從她強壯的身上、拳頭上都可以看見許多傷痕。但對於戰鬥民族食人虎族而言,只要還能動就能繼續作戰。

面對CM-21的50機槍掃射過來,琥兒硬是從地面上搬起一塊巨石當掩護擋子彈。接著她從後一掌拍動巨石,那石頭居然像保齡球一樣的滾出去。

「喂喂!開車的,倒車!」

那輛CM-21緊急倒車才避免了被打出全倒的命運。

但是國軍防線被破,狀況已經有點朝門徒方傾斜的跡象了。站在所有人之後的蟬舉起笛子,將吹口含入嘴中準備吹笛發功。

就在這時,幾發機槍子彈掃射過來,站在蟬身旁幾名門徒當場被機槍子彈打死,蟬的笛子也被機槍子彈打破碎裂。

原來是國軍的CM-11勇虎戰車已經到達戰場了,一共六台戰車,M240同軸機槍狠狠的掃射著敵軍。

「不好了師姐!又是那些鐵殼車………」

「師妹們,必須要撤了!」

武器笛子被毀,蟬知道情況不妙,只能下達撤退令。

見識過戰車威力的門徒們只得悔恨的向後撤離,她們敏接迅速地越過湍急的溪流,試圖奔向森林深處。但是得罪了人家還想跑?國軍哪會放跑這個機會?

「一點鐘方向,距離五十公尺!開火!」

勇虎的105公厘線膛砲精彩的齊射讓砲彈毫不留情地清洗著敵人,連後方樹林的樹幹也被打斷了。

砲彈落地的爆炸揚起的塵土與碎石直接灌頂在了她們頭上,身為月光秘境的徒弟,應該從來沒想到過這個世界上會有讓她們只能夾著尾巴逃跑的軍團在吧?

總之,她們灰頭土臉、狼狽地繼續向著秘林中逃去。

「長官!要追嗎?」

「裡頭是環境複雜的森林,我們這些裝甲部隊不適合追上去。尤其是在我們這邊還沒有適合這種作戰的特種部隊,步兵去也只是送死。」

這次作戰沒有帶涼山特勤隊來真是一大錯誤,特戰部隊、海陸還有海龍也在前線,而一般步兵可能無法進行這種危險性高的作戰。

「這樣太危險了………總之,下下策就是在戰機修好後叫他們從上方轟炸攻擊。………不!等等。或許,去叫幾門迫擊砲來也可以。」

「報告長官!基地內傳來情報,一架眼鏡蛇已經修好可以啟動了。」

「太好了!」

最少,已經有了能重獲制空權的手段。

創作回應

+9神聖騎士卡
樂觀不起來啊,只有一架很容易被搞掉
2020-09-19 14:39:43
健開皇帝
還要再努力
2020-09-19 15:12: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