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影子鍊金術師01

翠綠夢境 | 2019-09-08 23:10:55 | 巴幣 10 | 人氣 600



  「彭......彭,醒醒。」像是被人抓住輕輕的搖晃著,眼皮不知怎麼的非常的疲憊,睜開雙眼看見的是同樣穿著影子騎士制服的男性,他有著一頭微亂的金黃色的短髮,還有著如海洋般的藍色雙眼,穿著整齊的制服,臉上總是掛著微笑的他給人一種信賴感。

  彭想了起來,眼前的男性是影子騎士團的同伴,他的名字叫做米羅。也想起了一些自己在這個地方必須要做的事情。

  「恩......」彭發現似乎除了米羅,其它的影子騎士都聚集在在這個大廳裡。

  彭摸著自己的頭站了起來,望著站在眾騎士們面前的兩人,而有著一頭銀灰色頭髮,帶著一副眼鏡,看起來如此特別傑出斯文的男性,在他身邊的是有著一頭紫色長髮綁起馬尾的同樣帶著一付眼鏡的女性,精明幹練的女性看了看在場的影子騎士團,她語氣平淡的問道。

  「大家都醒過來了嗎?那麼我們就開始吧。」就像這一切是在平凡不過一樣的會議,彭記得正在整理大家狀態的女性叫拉伊拉,是影子騎士團裡突襲隊的隊長,此刻她拿起了一張照片開始說著。

  「目標的名字是艾特,他的記憶一如往常的被初始化了。」

  彭望著照片的人,是有著一頭金色短髮及有著和她頭髮一樣是紅色的眼瞳的少年,臉上的表情總有著他那個年紀的高傲和自信。

  「我們的任務表面上是防禦村莊,但實際上是阻止不當者艾特接近神殿,不斷的重複時間跟沒有意義的任務。」拉伊拉推了推自己臉上的眼鏡。

  接著大門進入一名影子騎士提醒著:「艾特好像快要醒了。」

  始終在一旁聽著的男性,露出慎重的表情宣布道:「那就簡短的結束吧,我們影子團騎士團的使命是很堅定的,為了阻止影子神殿的怪物甦醒,不讓世界陷入混亂,就是我們影子騎士團的任務!」男性低沉的聲音,有著一種魔力,讓在場的影子騎士們異常的專注,也包括彭自己。

  男性的目光不經意的對上彭,他露出溫柔的微笑移開了目光繼續說道:

  「總有一天會來到的,回到外面世界的那一天......」


  就像是沒有白天的夜晚的森林裡,彭拉著自己的背包嘀嘀咕咕的說著:「回到外面世界的那一天......」自己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彭沒有一絲那時的記憶了。

  「那會是什麼時候呢?」彭說完便開始想著,然後問著跟在一旁的米羅:「米羅不會感到好奇嗎?」

  突然被叫到自己的名字,米羅愣了一下,開始回想著剛剛的對話回答:「恩?妳說外面的世界嗎?」

  看著米羅的樣子,彭嘆了一口氣:「單純好奇,自從進來鏡子世界之後,對於外頭的記憶幾乎都遺失了,原本的我是什麼樣子呢?」彭的表情露出了一絲困惑,也許自己待在這個世界的時候都會這樣想過吧,這感覺特別的強烈。

  比起看起來正在困惑的彭,米羅顯得輕鬆愉悅說了句不知道,在看到彭似乎感覺到他的敷衍他接著說:「束縛不當者的鏡子世界......雖然這樣說......」米羅看著只有月亮的微光照著的森林裡,接著轉頭凝視著彭說著:「事實上對我來說,這裡才更像是真實的世界。」

  彭低下了頭思考下米羅說的話,真實嗎?這樣的鏡子世界裡,到底什麼是真實的......

  米羅看著彭的身後,目光閃過一絲厭惡,帶還是掛了一臉溫柔的微笑說道:「雖然醫務隊的工作枯燥乏味......但也不會說不滿意,只要那個人不在的話......」

  身後傳來了兩個人的腳步聲,肯帶著挑事語氣問道:「你在說得應該不是我吧?」

  彭看著走過來的兩人,問話的肯平時總是一臉自大的態度,就像他才是這裡階級最大的影子騎士,銀灰的長髮綁著麻花辮的馬尾,正挑眉的逼近米羅。

  米羅苦笑的撇開目光,有些心虛的回答:「怎、怎麼會呢。」

  肯雙手插著腰一付了不起的樣子:「我是沒差啦,但你們兩個可以安靜一點嗎?如果出現怪物的話,還是我們得去處理。」看著米羅再把目光移到彭的身上,恥笑了一聲說著:「你們醫務隊的只要去撿果實,摘摘藥草就沒事了。」

  跟肯一組的隊員西姆斯皺起了眉頭,他冷靜的目光看著肯,似乎想要阻止它。

  米羅則是苦笑著伸手想要去拉彭走人一邊說著:「哈哈,說的也是,那還真是抱歉了。」

  彭則是露出不服的表情回答:「我們也是很認真的在的訓練的......」

  肯挑眉走近彭,看來這個醫護隊的小姑娘今天是吃錯藥,敢答腔他了。

  「訓練?」肯抓住彭的下巴,逼迫她直視他:「如果說是揮動湯杓的話,應該沒有人比妳更厲害了。」肯大笑著放開彭。

  西姆斯抓住肯的肩膀說:「別太超過了,肯。」

  「影子怪物不久就要出現了,遵守著不要太晚回來的命令,艾特會參予殲滅作戰。」西姆斯傳達著影子騎士團的指令。

  艾特......是影子騎士團存在的理由,彭低聲了唸了他的名字。

  「我們說得很清楚了,可別闖禍喔!」肯伸手彈了彭的額頭,大笑著離開。

  額頭的疼痛,讓彭難得不悅的看著肯離去的方向。

  「肯這傢伙真的是......」西姆斯想要伸手察看彭的額頭,在要碰觸的時候,他有些尷尬的收回手,不好意思的輕咳一聲提醒道:「兩個人都要小心,如果遇到影子怪物的話,不要忘記一定要喝下中和劑。」

  米羅馬上回應著:「恩,我們也不想因為詛咒變成怪物。」

  西姆斯點點頭追上不知道走多遠的肯去了。

  米羅此刻才大嘆了一口氣,露出像是老幾歲的樣子,他垂垂肩一付疲累的樣子:「有點可惜呢,在收集一點就能完成分配量了。」

  「我來收集吧,你要不要先回去?」彭摸著自己的額頭說道。

  米羅聽到之後立刻神速的回答:「好啊!那我就先回去整理,剩下的材料就拜託妳了。」說著便消失在彭的視線外。

  幾分鐘後,彭撿完需要的材料之後,她從森林的高處望著不遠處的騷動,想著工作都完成了......要不要去看看?

  如果不是接觸的話應該就沒關係的......

  彭在高處低頭看著下方處的戰鬥,數隻影子怪物圍繞著一名穿著影子騎士制服的年輕男性,就如照片上的那樣自信,動作俐落的瞬間影子怪物一隻一隻消失。

  「很簡單呢。」艾特舉著太刀,自信的表情讓彭有些看呆了。

  「恩?」艾特發出發現了什麼的聲音,手中的太刀刀起刀落的瞬間,一隻怪物又倒下。

  「差點就漏掉你了。」艾特收起太刀說著。

  如此的強大與帥氣......不當者這個頭銜有時候真的另人難以相信呢......彭想著。

  仔細的觀望著,艾特戰鬥的時候,他的身後就會出現金色的透明的翅膀,不容忽視的實力,每當有機會的時候,都會偷偷觀察艾特的戰鬥。無所畏懼的腳步,迅速的動作,強大且華麗的動作,毫無疑問的他是位傑出的騎士。

  但是......

  她卻不被允許去憧憬這樣的他......因為他是個不當者,而自己的任務就是去欺騙他。

  彭垂下目光,轉身離開能看到艾特的地方,在外頭的世界,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個傑出的騎士呢?她停下腳步,有些自嘲的回答自己的問題:「應該......不是。」

  隔天,彭看著旁邊的材料,一邊煮著準備給出戰的影子騎士的中和劑,等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才發現牆上的集合時間快來不及了,彭慌慌張張的將中和劑裝進背包裡,在沒遲到的情況下來到集合的時間。

  這次的集合說明了之後的作計畫,還有艾特如果完成了,便能成為S級的影子騎士。

  「哼,S級,太愚蠢了,還不知道自己被騙了,實際上不過就是個弱不經風的傢伙。」肯看著在前方被隊長誇獎的艾特,小聲的低咕著。

  在肯旁邊的西姆斯則小聲吐槽著:「你不要酸葡萄心理。」

  集會結束之後,攻擊隊便開始準備要出發作戰。

  「哈囉,彭。」艾特從集會的高處跳下來,走到了彭的面前。

  「恩......你好,艾特。」要直接面對艾特,彭努力的維持著心理的慌張。

  「我們要出發作戰,可以給我中和劑嗎?」艾特露出和平時一樣的微笑,看起來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彭點點頭將背包裡的中和劑交給艾特。

  艾特接過中和劑收起來後說著:「每次都很感謝妳呢。」

  「沒事,因為這是我的工作......」彭有些不好意思的回應著。

  艾特微笑的向彭揮揮手,離開去作戰。

  「很諷刺對吧?」威爾走到彭的身旁,用彼此能聽到的語氣一臉無奈的繼續說道:「被騙的人還在感謝欺騙自己的那個人。」

  彭的目光轉移到威爾的身上,垂下目光的回應:「恩,那個......」想說的話梗在喉嚨裡,無法說出口。

  威爾臉上露出溫柔的微笑,伸手摸著彭的頭:「沒關係,彭。我可以理解,比起醫務隊的工作,外頭的生活可是多采多姿呢。」

  威爾的話讓彭心頭一緊,她淡淡的回應:「的確,某部分我也這麼想。」

  他熟練的推了推臉上的眼鏡,鏡片的反光讓彭無法得知威爾現在的表情。

  「但、是!我們的使命是絕對的!災難總是在不經意的鬆懈下產生的,對於使命的疑心是千萬不可有的,妳應該不會忘了吧?」威爾的表情變的嚴肅,就像個事先對孩子發出警告聲明的父母一樣。

  「是、是的!對不起......」彭垂下頭,不敢違逆威爾的威嚴,內心暗自的對於自己每次都會跳進威爾隊長的陷阱裡充滿了懊悔。

  聽到彭的回答,威爾露出平時的溫柔的表情:「最後我在叮嚀一件事情,影子森林裡的詛咒氣息越來越強了,不小心的話,可能會被影子的氣息給侵蝕,最近沒事就不要太靠近沒看過的植物。」

  彭點點頭回答:「影子詛咒?好,我知道了。」

  「總是一直嘮叨,真是抱歉呢,但是團員的安全是第一優先的,請妳一定要理解我。」威爾摸著彭的頭,慢慢的朝著基地內步走去。

  一直在不遠處等待著兩人交談完的米羅,在威爾離去之後走過來。

  「恩?怎麼了?妳的表情怪怪的?是不是從隊長那邊聽到了什麼,呵呵。」米羅開朗的詢問著,彭看著米羅將剛剛威爾叮嚀的事情告訴米羅。

  米羅皺起眉頭哀怨的苦笑著:「真的嗎?唉唉......還想說醫務隊還算是個安全的地方......好了,我們也該出發了。」米羅攤開手中的地圖:「這次是這裡,我先過去準備,妳慢慢出發吧。」米羅說完,背著包包先走一步。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9-09-08 23:41:48
翠綠夢境
感謝~
2019-09-10 18:25:38
星月
明明喜歡人家,卻不能說出口,所以只好尾隨跟偷窺了
2019-09-10 00:50:46
翠綠夢境
疑!?怎麼知道喜歡的~
2019-09-10 18:25: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