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降雨的尖耳狐

翠綠夢境 | 2016-02-14 21:47:31 | 巴幣 8 | 人氣 376

番外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愚人節番外篇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想了一堆情人~還是不知道要寫誰~
我好久沒寫了(我混太久了~
其實我是個去死團的~(誰都別閃我啊啊啊啊!)



  艷陽的天氣,漸漸飄落了細雨。
  隱月抬頭凝視著天空……下雨了嗎?又是誰在哭泣了嗎?
  尖耳狐狸村,是一個不下雨的村落,如果有小狐狸哭泣,那天空也隨之哭泣。
  
  「唉唉……記憶的詛咒已經消失了,被夢魘困惑的我們已經想起你了,隱月。」有著長鬍子的長老魯耶在隱月身旁擔憂的看著天空的雨。
  
  隱月苦澀的點頭拭淚,最終的結果終於被大家想起來了,在解除了詛咒之後,然後擊退了黑暗獨角獸夢魘。
  
  「為什麼哭了……整個狐狸村都在哭泣。」隱月伸出手掌讓雨滴滴上自己的手掌。
  
  魯耶敲敲拐杖:「因為遺忘了我們重要的夥伴,我們的家人……」
  
  「我去找蘭吧。」這麼說完,隱月踏出了自己的房子。淋著雨在村子裡找尋著蘭的身影。
  
  「唉啊,隱月身體沒事嗎?」金色的狐狸達菲拿著肉包子叫住了隱月。
  
  「我沒有事情,妳有看到蘭嗎?」
  
  「蘭嗎?看她往狐狸神那走了,我想是因為忘記了隱月所以很自責吧……」達菲晃晃耳朵看著天空:「我很擔心那孩子,你去找她吧!」
  
  「我知道了,謝謝!」隱月揮著手朝著狐狸神的位置跑去。
  
  
  狐狸神前,蘭跪坐著並垂著雙耳:「狐狸神啊,蘭遺忘了最重要的事物,還差一點真正的遺失他……」臉龐滑下了水滴,細雨中狐狸神的神像也被染濕。
  
  「隱月……我一直在等你,等你再回到這裡……我怎麼會忘記,忘記他。」蘭懊悔的說著。
  
  隱月淋著雨站在蘭的身後聽著,不是妳的錯,隱月沒有說話,只是靜靜陪著蘭在狐狸神面前淋著雨。
  
  「隱月……不會原諒我的吧。」
  
  「蘭,我們回去吧?」隱月蹲下來,將身上的披風放在她的肩上。
  
  蘭的雙耳抖了一下,回頭盯著隱月的臉:「嗚……」淚水潰堤的從眼角落下。
  
  隱月將蘭擁入懷裡,下巴抵著蘭的頭:「沒事的,一切的詛咒都已經消失了。」
  
  「嗚嗚……隱月,笨蛋!大笨蛋!」蘭在隱月的胸前裡止不住的淚水。
  
  隱月將蘭擁的更緊,一直下著的細雨逐漸停止了。
  狐狸神仰望著放晴的天空胸前的圖騰發出一閃而過的光芒。
  

創作回應

星月
成功捕獲蘿莉
2016-02-14 22:43:11
翠綠夢境
奧嬌蘿莉大好~~~(雙手舉舉)
2016-02-14 22:47: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