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夢魘 Chapter2 被詛咒的牽絆(下)

翠綠夢境 | 2014-01-22 23:32:22 | 巴幣 16 | 人氣 522


  

  
  在餐桌上看著時鐘,伊凡出門已經兩個多小時了,難不成會迷路吧……有點擔心,還是出門去找找看吧。
  
  才剛打開了大門就看到伊凡搬了一大堆的書慢慢的走回來……
  
  「夢霏,妳剛好開門啊?」抬著大堆的書走進去。
  
  夢霏瞇起雙眼……伊凡你!該不會是出門去,然後買了一堆耶雷弗那貴到嚇死的魔法書……
  
  「…….伊凡……」
  
  「嗯?」
  
  「你沒買晚餐……?」
  
  「啊!看到書太高興,忘了買了。」
  
  「…….」肚子好餓……
  
  伊凡頓時感覺到了身後有隻餓死鬼的憤怒……他轉頭對著夢霏帶著抱歉的說到:「夢霏,我的錢包給妳,看妳想吃什麼,自己去買怎麼樣?」
  
  「……」拿過錢包,夢霏幽幽的想著,平常人會賣東西給龍嗎?不……說不定還不當她是龍,而是蜥蜴……
  
  「對了,我現在想把這堆書消耗完,妳也幫我買一份吧!就這樣囉。」說完扛著書堆回書房。
  
  
  夢霏喪氣的盯著伊凡背影,親愛的爸爸……這就是她的新主人嗎?看向廚房,雖然有點高,但是煮菜應該還是沒問題吧……?
  
  把錢包放到餐桌上,走進廚房打開冰箱。
  
  把冰箱裡的食材拿出來,吃力的拿出菜刀將食材切整齊,拿出鍋子用油熱鍋,把食材放下鍋子炒一炒後悶住,然後去洗米,放進電鍋。
  
  「應該還可以煮個湯吧!」夢霏就這樣在廚房忙著。
  
  
  過了不知道多久,伊凡聽到敲門的聲音,看到夢霏開門走進來。
  
  「伊凡,來吃飯吧!」說完確定伊凡有聽到後才走去餐桌上。
  
  伊凡放好書本後,走去餐桌,他不可置信的看著一桌子的菜:「夢霏這是妳買的嗎?」
  
  夢霏幫伊凡裝好一碗飯,在幫自己裝:「不,是我煮的。」
  
  ?!
  
  伊凡坐下來,拿起碗筷開始吃:「恩,這個真好吃!沒想到夢霏會煮菜呢。」津津有味的吃著。
  
  看著伊凡吃著,夢霏吃力的拿著叉子吃飯:「我從出生開始,就開始學著人類的生活,煮飯打掃我早就學會了……」就是因為傳說我的主人是個生活白癡,今天已經見識到了。
  
  吃完一碗飯,伊凡再添一碗白飯:「這個煮得比我母親煮的還好吃呢,跟誰學的?」
  
  「那是秘密!」夢霏吃著飯,吃完後等著伊凡吃完。
  
  「妳在等什麼?」
  
  「等你吃完,然後洗碗。」夢霏看著碗盤。
  
  「碗我來洗就好了,妳爬廚房煮菜應該很累吧……」看著整理乾淨的廚房,不過夢霏她有翅膀,應該不至於太難煮菜。
  
  「好吧!」說完夢霏跳下了餐桌,走到客廳去打開電視,看著電視節目。
  
  伊凡喝著湯,夢霏看起來不是寵物,根本是個人類了,只不過是小龍的模樣……
  
  吃飽拿著碗盤去洗碗,洗完後看著一直看電視的夢霏:「妳要不要洗澡?」
  
  「你要幫我洗澡嗎?」
  
  「當然!我有義務要照顧妳,妳不會討厭洗澡吧?」伊凡看著夢霏那小小的爪子,那抓到一定很痛!
  
  「不,我並不討厭洗澡,那拜託了!幫我洗澡吧!」夢霏關上電視,跟著伊凡去浴室。
  
  伊凡打開水龍頭試水溫,然後把夢霏移到他的面前開始沖水:「這水溫可以嗎?」
  
  夢霏被水沖著:「恩,可以。」
  
  拿起沐浴乳擠在手掌上,然後再夢霏的龍鱗上搓揉,夢霏發抖著。
  
  「哈哈!好癢……不要!癢啊……」
  
  「就算癢,妳也不要亂動啊!這樣要怎麼洗乾淨啊!唉!泡泡不要噴過來啦!」
  
  洗完之後,伊凡的上半身有大部分的泡沫。
  
  「……」
  
  「噗……抱歉!」夢霏忍住了想笑的衝動。
  
  「不準笑!都是妳做的……」伊凡無奈的脫掉上衣,準備洗澡,然後看著還在浴室裡面的夢霏。
  
  「出去?」這是肯定句。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洗澡啊!妳不能這麼光明正大的看我洗澡!」伊凡抱起夢霏把它放到浴室門口外面,然後關上浴室的門然後確定夢霏應該打不開後,再繼續脫衣服。
  
  夢霏坐在浴室門口,頭上還有著擦水的浴巾,有什麼關係的!為什麼啊?為什麼不能看主人洗澡啊!剛剛不是幫她洗澡了嗎?那為何不能看啊?
  
  夢霏搖頭嘆了大氣,咬著浴巾回去她的房間,夢霏看了看她的房間,一張雙人床、一個放著花瓶的櫃子、衣櫃……她不確定一隻幼龍睡這麼大的床對不對?不過衣櫃.......
  
  夢霏看著自己的身體,幼龍穿什麼衣服才可以用到這麼大的衣櫃?炎逆哥哥真的很有錢,這個應該不便宜吧?
  
  爬上了自己的床,坐在床上:「唉……感覺好像那裡不對?」
  
  
  
  伊凡洗完澡後,明天就必須去露米納斯教授那裡學習了,還是早點睡好了。
  
  擦乾了頭髮,四處都沒有看到夢霏,應該是回去房間了吧,也好早點睡。
  
  伊凡進了自己的房間,換了件睡衣,然後關燈躺上床:「這個床真大,而且好軟……唉!真是不錯。」
  
  「伊凡伊凡!」
  
  怎麼感覺有人在叫他……
  
  「伊凡伊凡伊凡!」
  
  而且每叫一次都感覺肚子上有什麼在跳動……雖然閉著雙眼但是手朝著肚子移動。
  
  「伊…….嗚!」
  
  把那東西抓到自己的面前,才睜開雙眼:「妳不知道妳主人我!需要睡覺才可以應付明天那個根本惡魔的教授,懂嗎?」
  
  夢霏歪著頭:「為什麼露米教授看起來像是個惡魔啊?」
  
  「這個嘛……」伊凡眼皮沉重的很難去思考:「不要問,很可怕!回妳房間去!」
  
  夢霏掙扎著鑽進伊凡的懷裡:「不要!一個人睡很大的房間我怕,我要跟伊凡一起睡!」
  
  伊凡看著懷裡的白色幼龍:「唉……」要不是真的很累……
  
  把夢霏放到床的旁邊,蓋好被子。
  
  「只有這一次喔!下次就回去自己的房間!」
  
  「好!」
  
  夢霏窩著被子然後慢慢的睡著。
  
  
  隔天。
  
  「魔法書、羽毛筆、墨水……」伊凡正在檢查著要帶的物品。
  
  「沒有忘記帶什麼嗎?」夢霏朝背包裡探,不小心的掉進背包裡。
  
  伊凡就這樣的順手的蓋上背包:「都帶好了,那我走了!嗯?夢霏呢?是不是跑去那裡偷偷睡覺了?」畢竟她很早起來做了早餐。
  
  算了!還是快點去教授那,不帶歐尼斯龍上課應該沒有關係吧?
  
  
  在皇宮的研究室的露米納斯打了個哈欠……真奇怪……就不能把課調到下午在上就好了嗎?要從魔法森林搭船走到這裡還要準時爬起來……結果還被佩妮的尾巴絆倒。
  
  佩妮晃著尾巴一付無奈的樣子說:「夜光,你怎麼這麼笨,走個路還會跌倒,喵。」誰害他跌倒的啊!這個臭貓!
  
  「唉……」
  
  「呦!電燈泡一大早就在嘆氣了啊?」貝力爾在門口探進了一顆頭。
  
  又來了一隻臭貓……
  
  「幹嘛!有事快說!不然滾!臭貓。」露米納斯沒好氣的說著,早餐還沒吃就要趕著搭船,現在快餓死了……還是等等去皇宮的餐廳吃一頓好了。
  
  「什麼啊!我是看你肚子餓的呱呱叫才帶早餐給你的耶!罵我臭貓,你這個無恥電燈泡。」貝力爾晃著耳朵,放下早餐的袋子,用後腳抓癢。
  
  薇茵妳一定是傻了,才會讓這隻臭貓當妳的徒弟……
  
  「誰準你叫我電燈泡了!你一定是太久沒被修理了,才會跟那個臭小偷一樣討厭了是吧?」露米納斯捏斷了手中的鉛筆。
  
  貝力爾躍躍欲試的樣子:「我跟佩特是不一樣的,雖然他比較欠扁,但我不會像他一樣那麼輕浮!」
  
  明明都一樣還敢說……露米納斯懶的理貝力爾,拿過早餐開始吃起來。
  
  「我說,昨天好像忘記給伊凡一個東西了,神龍王要我拿過來。」貝力爾往隨身的袋子找去,咬出了一顆橙色的琥珀,琥珀在兩人之間發出了共鳴。
  
  露米納斯看著那顆琥珀淡淡的說:「那不是伊恩沃的東西嗎?為什麼要給伊凡?」
  
  「因為那傢伙他說不需要了,所以試試看伊凡是不是可能成為他的主人。」貝力爾把琥珀放在露米桌上:「等等記得拿給他喔。」
  
  「我不要!那琥珀是伊恩沃的東西,他是我們的夥伴!不准他說不要就不要!那個渾蛋!」露米納斯放下早餐,心情相當激動的樣子:「不行我要去找他!」說完拿起外套跟琥珀跑出去。
  
  「唉唉?這麼衝動!那伊凡怎麼辦啊?」貝力爾此時覺得自己很頭痛。
  
  「交給你了!」
  
  「蛤?太過分了喔!」看著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教室:「我才不會教魔法呢……」
  
  「嗯?教授還沒有來嗎?」伊凡走進露米納斯的研究室,四處張望。
  
  貝力爾看著伊凡,擺出苦惱的表情:「你的教授可能落跑了。」沒錯,就是跑走了,去追人了。
  
  「落跑?怎麼回事……?」伊凡疑惑的放下背包,夢霏從背包裡探出頭來。
  
  「呼,伊凡的背包都是書的味道,還有墨水的氣味……」夢霏皺了眉頭,那氣味還真是難聞……
  
  「夢霏?!妳怎麼會在我的背包裡面?」把夢霏抓出來,難怪覺得背包更重了……
  
  「呵呵,我不小心掉進去的!」夢霏傻笑著。
  
  「唉……不說這個了,貝力爾你說教授去那了?」抱起夢霏,讓她待在伊凡的肩上。
  
  「唉……反正我也不會上魔法的課,我帶你們一起去找他好了……要去嗎?」貝力爾跳下桌子,抬頭看著伊凡。
  
  「恩,不會很麻煩嗎?」伊凡有點無奈。
  
  「不會的,畢竟也是跟你有關的,走吧!」貝力爾走到廣場來,脖子上的那顆虹色的琥珀發著光,從裡面飛出了一隻鑽石組成的飛龍,龍的雙眼是血紅的鑽石。
  
  「好漂亮。」夢霏讚嘆的看著,鑽石飛龍的翅膀只要一拍動就會有發亮的粉塵落下。
  
  「用走的去是追不上的,上來吧!」貝力爾讓鑽石飛龍下降,然後跳上去。
  
  伊凡遲疑幾秒,然後坐了上去。
  
  「要抓緊喔!」鑽石飛龍張開他的巨翼,開始往天空飛。
  
  
  *
  
  一名男子坐在巨大的世界樹樹枝上,凝視著眼前的風景,他有著一頭黑亮的長髮,用紅色的繩子綁起來,腰上有著一顆特別引人注目的寶石。
  
  「很遺憾呢……但是如果琥珀不選擇伊凡當夥伴的話,不管你在那,它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的。」有著金髮藍眼的男子,坐到隱月的身邊輕鬆的坐下。
  
  隱月低著頭微微的苦笑:「我啊,應該要消失了……要被遺忘的……但是我與他們的牽絆卻沒有斷,不管我有沒有那顆琥珀!他們都是我重要的夥伴。」隱月露出淡淡的微笑,感受著高處的風。
  
  男子也跟著笑了,是阿……不管有沒有那顆石頭,你與他們的牽絆是不會被詛咒遺忘的。
  
  「我……想要回去狐狸村了,去找蘭跟大家……」隱月一邊說著,眼角流下了淚。
  
  男子把隱月拉過來抱緊著:「你一定還要記的回來看看我們喔!」
  
  隱月伸手回抱著男子:「嗚……是的!緹米諾爾大人!」然後眼淚不受控制的從臉頰上滑落。
    

創作回應

星月
隱月依舊悲劇表示
2014-01-22 23:51:47
翠綠夢境
至少大家想起來了阿~
2014-01-23 00:01:29
楓葉⑨蠟燭
隱越可以直接翻 重英文發音直接翻
2014-01-22 23:58:08
翠綠夢境
直接翻是伊恩沃吧~?
2014-01-23 00:01:14
楓葉⑨蠟燭
原來
2014-01-23 00:48:44
秋潯
仍舊悲劇,看到心揪住
2014-03-02 00:16:44
翠綠夢境
應該會慢慢的回復正常了~
2014-03-02 00:19: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