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楓葉的寶石(前章)

翠綠夢境 | 2014-07-04 01:26:12 | 巴幣 120 | 人氣 692



此番外圍次元之音的番外,
  與遙兒家的孩子們一起旅行的故事~
  
 冰雷魔導士-克諾斯
  是傳說中的大主教-炎逆的大兒子,從小就非常的聰明、搗蛋,但是自從十歲遇上了使用冰雷的魔法師傅後,性格就變得沉穩多了。
  嘴巴相當毒舌,但內心是非常替別人著想,曾有段時間離家跟著師傅去修練,但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回來之後就變得足不出戶,讓炎逆相當苦惱。
  有著黑色短髮琥珀色(橙黃色)的雙瞳。
  
 黑騎士-雷姆斯
  是傳說中的大主教-炎逆的小兒子,從小與哥哥克諾斯就非常的有默契,基本上是個濫好人一隻,遇到不管是誰的事情,都想盡力的幫忙,所以常常陷入自己無法脫身的窘境。
  比起深奧的書本,比較喜歡漫畫書,精準力非常強大,在遠的目標也能看得很清楚,與哥哥再一起會變得很強。
  有著黑色短髮跟紅色的眼瞳,外表與克諾斯相似,但可以從眼睛顏色來分辨兩人。

 夜光-路西斐爾
  名字中代表著墮落天使的意思。
  露米納斯與拉尼亞的兒子,一出生身體就因為魔力而非常虛弱,與爸爸不同,有著拉尼亞美貌,聽說連男性都會想要追求他,常讓露米納斯非常火大,有著銀灰色短髮和藍色雙瞳,常與露菲被一起誤認為姐弟。


 遙兒家孩子們人設連結

 夜光-露菲
  有著銀灰淺藍的長髮,天藍色眼瞳,雙子中的姊姊。擁有強大的光之魔力,因為過於強大被封印了六成,等到完全掌握才能解開。個性好動活潑溫和善良,與人相處時常常為人著想,有時非常嘮叨。
  
 夜光-諾薇
  有著黑髮長髮,血紅色眼瞳,雙子中的妹妹。擁有過於強大的黑暗魔力,同樣被封印六成,等到完全掌握才解開。個性好動活潑,說話直接毫不掩飾,也經常說出一針見血的話。
  然後被露菲糾正時吵個不停,總之是個鬼靈精加囉嗦的孩子。記性也很好,性格相當外向,積極和露菲拓展友誼。
  
  
 
  
  
  
  
  前序
  
  一個萬里無雲的日子,耶雷弗的大廳,女皇西格諾斯坐在位置上正微笑的看著騎士團長還有面前的那因哈特,一旁的艾莉爾也微笑的問著:「什麼事情笑的這麼開心?」
  
  「那個啊~那個啊~我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夢裡那是一個沒有魔法和龍的世界,那裡充滿了特別的建築,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個小小扁扁的盒子在滑著。」
  
  艾莉爾一臉好奇的聽著,那真是個特別的夢呢。
  
  「還有呢~在夢裡我跟姐姐是有錢人家的女兒呢,出門都坐一種黑色的叫做車子的東西,不是馬在拉的車子,很神奇吧?」西格諾斯一臉興奮的比手畫腳著。
  
  那因哈特調整了臉上的單片眼鏡溫柔的笑著:「女皇殿下真是有想像力,在那樣的世界裡我們又是什麼樣子呢?」
  
  「我也很好奇呢。」艾莉爾望著妹妹。
  
  西格諾斯微笑著吐出舌頭:「這是秘密,那早上有什麼行程呢?那因哈特。」
  
  那因哈特拿出小本子,開始一一的唸起來。
  
  
  
  在夕陽的後校舍,有著一名少女及一名男孩,少女的手中握著男孩制服的第二顆釦子。
  
  「我喜歡妳…….」男孩露出平時的微笑,而面前始終低著頭的少女的面容也逐漸清晰了起來。
  
  陽光普照的草原上,一名黑髮男孩正躺在那,手臂放在頭上讓人看不出來是睡著了還是在休息,真是該死了…….怎麼會做這樣的夢,而且還是夢到跟那傢伙告白!
  
  一隻身體透著冰冷氣息的水晶麋鹿在附近吃著草,似乎感覺到誰來了水晶麋鹿抬起了頭看了一眼。
  
  接著就親眼目睹了主人被一名少女壓制住,水晶麋鹿睜大了雙眼,不知道該不該出手去救主人,在掙扎之後牠決定繼續吃草,對不起主人!
  
  「諾薇做什麼!很痛耶!」克諾斯睜開他那琥珀色眼瞳凝視著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的少女。
  
  名為諾薇的少女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草說著:「誰叫你又睡著了,你真是懶!」
  
  克諾斯瞇著眼:「唉,本來我就不是戶外冒險型的人,要不是妳跟露菲硬拉著我…….我真不想出家門。」
  
  「你這個宅男!」
  
  「我是宅男我很自豪!」克諾斯躺回去,臉上表示別再來了。
  
  隨後來的雷姆斯跟露菲看著眼前的景象,雷姆斯苦笑著:「呵呵呵……我只能說哥哥真是有口直言呢。」
  
  諾薇嘟著嘴看著旁邊的水晶麋鹿,一個動作坐了上去,水晶麋鹿頓時受到了強烈的驚嚇,身體周圍出現了冰霜。
  
  「諾薇!小心!」露菲很緊張的叫著。
  
  「水晶!」查覺到事態不妙的雷姆斯想讓水晶麋鹿冷靜下來叫了他的名子。
  
  水晶麋鹿搖晃著頭畏懼的持續散發著冰跳躍著,而諾薇緊抓著水晶麋鹿的脖子,但馬上就被甩飛出去。
  
  「真是…….」克諾斯站起來順移著接住可能與地面親密接觸的諾薇:「妳什麼時候可以乖一點了?溫柔淑女點嘛…….將來誰會娶妳啊。」
  
  「抱歉喔,我就是這麼粗魯!誰來娶我不用你擔心。」諾薇無所謂的說著。
  
  克諾斯沉默了幾秒,決定讓諾薇跟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喂!很痛喔!」
  
  「抱歉,我手滑了!」克諾斯揮揮手。
  
  「你明明是故意的!」諾薇摸著臀部,討厭…….好痛!
  
  雷姆斯的紅色眼瞳看著兩位,忍不住說著:「感情真好,好羨慕。」
  
  「誰跟他(她)感情好了!」兩人說完換來雷姆斯的笑聲。
  
  露菲臉上充滿笑容的走過去扶起妹妹:「好了,諾薇誰叫妳嚇了水晶麋鹿呢,要道歉喔!」
  
  「是…….」走到水晶麋鹿的面前,摸了牠的頭說著:「抱歉,嚇著你了。」
  
  水晶麋鹿舔了舔諾薇的臉頰表示和好。
  
  此時天空突然出現巨大的聲響,四個人身上的寶石發出巨大的光芒,光芒匯聚起來後變成四個特殊的機械。
  
  雷姆斯拿起原本應該是自己寶石的機器:「這個是?螢幕嗎?不過這麼薄的東西…….怎麼用的呢?」
  
  「寶石怎麼會變成這樣?」露菲盯著原本是自己寶石的東西,突然打來了電話。
  
  螢幕上寫著通話與拒接兩個像按鈕的圖案。
  
  按下通話的瞬間神龍王的樣子出現在螢幕上。
  
  「各位孩子們拿到新的魔法智慧手機了吧?我的新發明喜歡嗎?」跡特相當得意的透過螢幕說著,四個人疑惑著,這是手機?這麼薄!這構造不合理啊!
  
  「那麼照著我說的方法做,就傳送到我這裡來喔。」神龍王說完孩子各自按下手機上的圖示,馬上被傳送到神龍王的世界之樹面前。
  
  除了克諾斯、雷姆斯、露菲、諾薇之外還有夜光之子路西斐爾。
  
  「路西你也來了?你也拿到電話了?」克諾斯有點吃驚地問著。
  
  路西斐爾微笑地拿出那與他們相同的手機:「是啊,看起來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都來了嗎?」跡特打開門:「那就進來吧。」說完朝屋內走去。
  
  五個人跟著跡特身後走著。
  
  「我們要去那裡?」諾薇疑惑的問著。
  
  「是時候跟你們說一個有趣的地方了。」跡特打開了一道積了厚厚灰塵的大門。
  
  門的後面有著一面巨大的鏡子,還有許多不見的賽爾維特,讓孩子們都維持一種防備的表情。
  
  「放輕鬆…….屬於你們的新冒險又要開始了。」塞爾維特那看起來像是做不出表情的龍頭,語氣平淡的說著。
  
  「新的冒險?這是什麼意思?」克諾斯有點無奈的問著。
  
  塞爾維特頭看著鏡子:「鏡子那頭的世界,有某種力量正在開啟這個世界的通道,所以該是你們這群死孩子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喔喔!這就是炎逆學長的上司嗎?看起來真的好大,那是寶石嗎?可以摸摸看嗎?」有著一頭橙黃色短髮的少年走了進來,身後跟著一頭銀色長髮的少女。
  
  少年揚起臉上那的玩世不恭的表情微笑著:「孩子們你們好,我叫艾利韻!這是我的妹妹莉麗。」
  
  莉麗點點頭:「我們是漢斯老師來協助你們的。」
  
  「交給我的話一切就放心吧!」艾利韻點點充滿了自信,莉麗無奈的看了艾莉韻一眼後嘆氣。
  
  「千萬別太信賴我的哥哥,他只有結界魔法比較好而已……」莉麗搖搖頭。
  
  「那可是我的專長呢,話說你就是克諾斯嗎?炎逆學長的孩子?雷姆斯也是,長的真是太相似了。」艾利韵打量著兩兄弟。
  
  「我們可不是研究對象喔!」克諾斯無奈的說著,這個人是……老爸口中說過的『天兵』學弟?
  
  莉麗將艾利韵拖到後面去:「總之我們會協助你們在那個世界的活動。」
  
  「我有問題……那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露菲疑惑的凝視著,面前映著自己倒影的鏡子。
  
  莉麗及艾利韵不同道合的同時看著神龍王,緹米諾爾伸出爪子輕輕的碰觸著鏡子,鏡子的表面像是水波一樣的漣漪出現。
  
  接著鏡子倒影出另一個熟悉的人。
  
  「是……西格諾斯與艾莉爾女皇?」路西斐爾疑惑的仔細看著鏡子。
  
  「母親,還有奧茲姐姐。」克諾斯與雷姆斯幾乎同時說著,鏡子映出了伊麗娜與奧茲的身影。
  
  「那是伊卡勒特跟米哈逸?」諾薇覺得奇怪……
  
  「……」露菲幾乎不可置信的看著鏡子裡,那穿著西裝的白魔法師。
  
  緹米諾爾看著孩子們的表情:「看來你們都看到了不一樣的影像了……那些就是那個世界的人的樣子,那是一個像是鏡子一樣的世界,不過是個沒有魔法、沒有龍的世界。」
  
  「沒有魔法與龍的世界……我無法想像。」諾薇搖著頭,平時倒茶拿書都是用魔法……無法想像有一個世界是沒有魔法的過著生活的。
  
  「畏懼了嗎?臭小鬼們。」塞爾維特露出高傲的神情。
  
  「才不怕呢!你幹嘛笑?」諾薇皺起眉頭,想迴避塞爾維特的目光。
  
  塞爾維特無所謂的回答:「跟妳相處的時間不算少呢,害不害怕其實我都知道的……」
  
  「但是,問題來了……我們要怎麼適應那裡的生活?」露菲露出無奈的神情,看了雷姆斯一眼,雷姆斯無知覺得繼續神奇的研究著鏡子。
  
  艾利韵揮揮手微笑的說著:「我聽說你們都是適應力超強!打不死的小強?這樣就沒問題了!」沒問題的點點頭。
  
  「喂喂喂!我們才不是蟑螂!」露菲與諾薇雙手插腰,不能接受那個用詞。
  
  「嗯?那換一個好了,綠水靈怎麼樣?那個也是超多打不完的哦!」艾利韵說完馬上身體自主的去面壁。
  
  「笨蛋艾利韵!」莉麗用魔法讓艾利韵主動去面壁,然後無視掉艾利韵的呱呱叫。
  
  「那麼回到正題,那邊是一個連我們都不太知道的世界,所以讓你們去那世界的學校,要問為什麼的話,那是因為妳們的年紀合適,學校也能學習那世界的生活還有收集情報。」莉麗馬上就說完孩子們的疑惑。
  
  「住的地方跟學校的申請我都完成了,剩下就完成我交代的任務就行了,找出打開通道的人。」神龍王張開翅膀,用爪子拿了一袋東西給克諾斯:「這是封印魔法的繩子,我說過了那裡的人不會使用魔法,要是你們突然的使用魔法就糟糕了,雷姆斯不是法師不需要繫,不過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力量。」
  
  雷姆斯點點頭:「我開始期待那邊的世界了,我想先過去看看。」說完用伸出手觸碰著鏡子,走進了另一個世界。
  
  「喂!你啊!丟下哥哥可以嗎?」克諾斯搖搖頭進去。
  
  「等等我!」露菲也跟著進去,諾薇則無奈的跟著。
  
  路西斐爾看著莉麗跟艾利韵:「不一起去嗎?」
  
  艾利韵解脫似的從牆壁那轉回來:「我們要準備一下,要做的事情跟其他的事情已經寫在桌上了,別忘了看紙條喔!」
  
  

創作回應

天堂雨
耶久違的新文!感覺還不錯喔~
2014-07-04 06:57:35
翠綠夢境
是呢~最近忙阿~累了就睡死了~
2014-07-04 13:21:39
雪櫻葉
期待後續發展喔~
2014-07-04 08:53:15
翠綠夢境
期待吧~會努力孵出來的!
2014-07-04 13:22:08
星月
期待之後與那世界人的互動了
2014-07-04 08:58:29
翠綠夢境
悲劇的中二病代表~
2014-07-04 13:22:53
慧仔
嘿嘿嘿~~~會發生甚麼是咧?
2014-07-04 10:31:06
翠綠夢境
新世界~!!
2014-07-04 13:23:04
鮮橙綠半糖少冰
諾薇感覺是個可愛的孩子[e13]
2014-07-04 18:33:03
翠綠夢境
很可愛喔~
2014-07-04 20:16: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