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殭屍少女11

健開皇帝 | 2019-07-23 17:55:21 | 巴幣 2 | 人氣 120


想必我的出現一定嚇壞了這對男女吧?!才在尋歡的途中一個小女孩突然闖入,更赫然發現眼前的小女孩是個活死人。

一絲不掛的女人躲在男人的身後瑟瑟發抖。而男人先是吃驚到動彈不得的盯著我,當他回過神來時摀住女人的嘴,細聲說到

「沒事的!大部分殭屍都沒有視覺,只要別出聲她就不會怎樣。」

………真是的,我聽到你說什麼了啦?

這傢伙以為我沒有視力,不果我的雙眼可是看得十分清楚呢!

不過,難道一般的活死人是沒有視覺的嗎?他說的大部分。照這麼說,那看來我應該是屬於少部分的那一類。

我停止前進,赤足站在白色跑車的車蓋上,舉起手裡的斧頭指著男人的鼻子。

「………」男人驚恐地看著我。

「達、達令。她好像看得見你,也聽得懂你說的話欸!」

「這、這不可能!殭屍應該沒有智慧才對!」

男人已經開始顫抖,但是他立即回想起什麼似的,立即撿起自己脫在地上的褲子,於之中的口袋中拔出手槍指向我。

我看見槍的那一刻心底一驚,轉了個精彩的後空翻跳到了車子後方。途中男人開了兩槍,但都沒有打中我。

真是的,明明就是個電影裡常見的龍套富二代,居然還有槍,真是麻煩。

「………寶貝,快穿上衣服。我們要逃了!」

我聽見男子的聲音,大致猜出這兩個傢伙的下一步了。如果這些傢伙是無關的人我或許就會這麼放跑了,但很可惜。我拔出腰上的左輪手槍,右手握斧、左手握槍。

順著這輛跑車的車底,我將斧頭丟了出去。

對面的男女二人好像嚇到了,一邊尖叫一邊向旁逃去。就在他們逃出掩體的那一刻,我拿起左輪手槍向他們前方開火。

他們前方的樹木被打出一個孔洞。表明了要讓二人無處可逃

「啊啊!妳這怪物!」

被激怒的男人回頭朝我開槍。這回他打得很精準,子彈打中了我的胸口中心,若是人類的話我現在一定已經陣亡了。

但我不是,身為一個活死人剛剛的槍傷對我不痛不癢。不過承受子彈的衝擊仍讓我後退了一步。

我十分的小心。因為我知道要是被子彈擊中頭部就算是我也會死。但與對方不同,我不能殺了他,所以我必須要在那傢伙開下一槍之前阻止他。

可是行嗎?

這時,那個感覺又來了。

與和怪物狼的戰鬥一樣,我的視野再一次染成紅色,經歷的時間又被放慢了。

我看見了男人開火射擊的瞬間,伴隨著硝煙與火花的子彈從槍管中飛出,一邊在空中螺旋一邊花破空氣。

沒有看漏任何的一點錯誤,我於同一刻開槍射擊。

雙方的子彈在空中相撞,互相把對方撞成扁平的形狀。

碰!碰!碰!

碰!碰!碰!

接下來,我們之間開槍的次數與時機完全一樣,我開槍射出的子彈也在半空中就把對方給擊落了。

喀!喀!

果然,對方沒有子彈了。雖然我也一樣,但是看男人一臉窘迫的模樣就知道他沒有可替換的子彈。

「可、可惡!怎麼會………」

你還是放棄吧!我不會殺你的,暫時。

這時我的視野已經又回復了原狀,我將左輪手槍收起來,撿起我的斧頭向他們逼近,我想要拘束他們。

途中,二人似乎是想以體格差距的力量壓制我。但現在的我力氣不是普通的大,這二人很快就被我打倒。

我先用斧頭的鈍面將二人打暈,接著用身上的鎖鏈綑綁二人,接著丟到白色跑車上。

收拾完了男女,我回頭撿起他們尋歡時散落的衣物。我拿起女人的內衣,好奇的筆劃在自己胸前,好像還是我比較大………

只能說,凜花妳的發育太神奇了!

我拿起女人的小包包,搜查裡面的東西。我找到了手機、化妝品、錢包。對我最重要的東西是梳子,也在女人的包包裡找到了。

………總算有用具能梳理我的頭髮了,感覺收穫十足啊!

我打開跑車前座。

啊!我不會開車啊!生前的凜花是個普通的十三歲小女孩,也沒學過駕車技術什麼的,而且………

當我坐上駕駛座,我發現我的小腳根本踩不到油門及煞車。

感到絕望的我將頭撞在駕駛盤上。

因觸動喇叭,車輛發出刺耳的鳴聲。

雖然成為活死人後都沒什麼怨言,但是這個小孩身體也很麻煩,最重要的是我以後都還長不大。

算了!現在該怎麼辦呢?

快點動腦想想,明明我就是個空有力氣的笨殭屍啊!我離開駕駛座關上車門,抬頭看向原來研究所的位置。

………這很蠢,行得通嗎?

雖然不知道,但也只能用這招了。

沒錯!我想到的方法就是,用活死人的蠻力將車一路推回研究所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