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寫作歷程

妮希亞 | 2008-09-21 01:01:19 | 巴幣 0 | 人氣 310

    妮妮不才,做事都有半途而廢的想法,手上還有兩篇未完成作品,當然故事都還在腦袋裡,只是懶的把它變成文字、寫成文章,每天這些人物都在我夢裡作亂,然後還有三不五時跑出來的新人物故事,吵的妮妮腦袋鬧轟轟,不是吧半夜跑來我夢裡開轟趴啊?


    仙境傳說-誓言戒指,不是我不想寫你,再說我算一算大概也剩3集就結束了,可是妮妮懶蟲還在作亂啊!所以妮妮一定會給你們交代拉!不要每天都跑來跟我要出場份>_<


    掃地婆槓上黑馬騎士,唉...妮妮已經將近6年沒再碰RO了,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把它寫完,本來那故事還要扯很多,不過在RO的記憶快要被磨光了,妮妮會找時間從中卡斷直接來尾巴,不想扯太遠了,因為這故事沒有在扯下去的意義了,俗話說的好,歹戲拖棚咩。

    妮妮一直很想寫個古代小說,看過姻緣天註定跟墨香錄的人都知道,妮妮是空有那個想法,但是沒那個恆心跟耐性,當然啦我說的是言情小說那類的古代小說,純武俠小說那個妮妮寫不來,光要打架的場景妮妮就會寫的很頭痛,所以你們要等我,等我哪天哪根筋不對就會寫了。

    在來妮妮最近迷上網遊小說,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零度領域、1/2王子之類的小說,妮妮開始羨幕起裡頭的人可以真實暢遊網路遊戲,哪天真有人開發出這樣的遊戲,妮妮就算傾家蕩產也要去玩一玩,所以還沒到那個時候,只好把希望寄託在文字裡,所以妮妮又在突發奇想,哪天要完成一補網遊小說。


    很多作家的朋友很羨慕妮妮,為什麼我都會有這麼多源源不絕的故事,其實妮妮只是比別人愛做白日夢而已吧!常常在不知不覺就跳脫現實,恍神到另一個國度去玩了,有時候甚至在寫作時,快要分不清現實跟創作之間的區別,妮妮總時候打一打還會自言自語講起某一段主人翁的台詞,還好我是自己一個人住,不然讓我媽看到,她大概會哭吧!以為她女兒瘋了。

    尤其是在睡覺時幾乎會有故事在妮妮眼前上演,甚至妮妮好像也參予其中,其實我這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過很高興啊!因為妮妮本來就想演演看XD

    所以妮妮有再挖坑了,沒意外的話應該會開始寫網遊小說吧,因為名字都取好了....


    『幻境領域』這是妮妮將要嘗試不一樣的寫作風格,一個網遊小說真實體驗的網路遊戲,不過妮妮不會用頭盔或遊戲艙,透漏一點點好了。


    在2836年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會被植入一個晶片作為辨識,只要購買專屬遊戲帳號,在植入晶片裡,只要想要玩遊戲,讓晶片接收網路接引就能隨時進入遊戲,當然為了自身安全,請在一個隱密的地方在進入遊戲,不然當本身進入遊戲之後,身體會呈現睡眠狀態,這可沒人會保護你的軀殼。

    當然啊妮妮要寫這樣的文章就要做很多功課,不是說隨便想想就寫的出來,希望拉,這不是妮妮的空想,挑戰自己挑戰懶惰蟲,妮妮萬歲~~~萬歲~~~

創作回應

姬法
萬歲XD
2008-09-21 01:08:17
妮希亞
萬萬歲歲~~~
2008-09-22 23:14:52
電玩假面
妮妮算很棒了
我腦中有三四部小説
構思很久了
但是就是沒那文筆寫出來...
2008-09-22 22:41:33
妮希亞
你可以用糟糕塗寫出來!!!

你當創世紀第一人!
2008-09-22 23:15:25
瀧紫八雲
我的作品到現再沒有一個有結局= =
2008-09-23 02:33: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