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想念一個人

妮希亞 | 2008-09-20 01:25:19 | 巴幣 0 | 人氣 363

    妮妮每天都在怨,為什麼邱比特從來就不曾幫我射中一個優質男人,只有門前那棵已經快濫掉的桃花樹長的很詭異的茂盛。

    今天的主題是想念一個人,有一個人妮妮已經好久沒跟他聯絡了大概有半個月了吧!會想念他是因為我以為我們可以成為戀人的,因為他每天晚上都陪我聊天,只不過內容都在聊布袋戲跟車子,妮妮雖然插不上話但是都很仔細聽,是個很乖的聽眾。

    最近阿伯工作很忙,我都叫他阿伯因為他大我兩歲,比我大的都是阿伯不用否認了,每天都看到他在MSN的線上,但是怕吵到他所以就不敢敲他,反正心情打在這裡他也看不見吧,因為我從來都沒告訴他這個小天地。

    不是說每天聊天就可以成為戀人啦!當然是他有些特質能夠吸引妮妮,只不過阿伯是個很癡情的天蠍座,還深深愛著還沒分手的女友,雖然那個女友已經不要他了,但是他就是這樣很ㄍㄧㄥ的一個人,沒親耳聽到分手,就願意每一分一秒的守護這段感情。

    所以都沒有妮妮可以介入的隙縫,我以為我犧牲掉睡眠,陪阿伯天南地北的聊天,說笑話給他聽、講故事哄他睡覺,甚至明示、暗示他有個妮妮在等他,但是感情都還沒萌芽,就快長不出來了。

    剛剛下班才打開MSN,就看見阿伯的MSN是上線狀態,心裡頭酸酸的,以前他總是開即時通,而我習慣用MSN,所以為了要方便聊天,我就去申請即時通,這樣才能開語音聊到天亮,後來因為他工作忙的緣故,又回到當初那樣,一個掛在及時通,一個掛在MSN,然後他是夜貓子而我是早睡族,習慣不一樣的兩個人應該很難再回到最初那個點了吧。

    阿伯啊!不要那個晚睡覺,跟你說幾百次了就是不聽話,早點睡才起的來啊!每次上班都跟趕投胎一樣急,真是不聽話。

    今天的你為什麼開MSN上線呢,是不是正期待著妮妮跟你打招呼呢?可惜妮妮不敢,怕又是一句你好累、你很忙....

    阿伯辛苦了,早點睡喔。

創作回應

姬法
加油~

幸福一定會來臨的^^"
2008-09-20 10:19:32
瀧紫八雲
你寫的好直接!!
我都把我的思念寄託在一段詩詞歌賦上
不然就是寫一篇小說
來傳達我的思念!!
很羨慕妳,還有人可以思念
我連思念的目標都沒有
只能茫然的看著前方
都不知道未來的幸福在哪
我又該何去何從!~
2008-09-20 13:44:19
妮希亞
因為我懶的想句子咩
反正他也沒看到
2008-09-20 18:40:58
電玩假面
妮妮乖(摸頭
你這麼癡情那個阿伯也會被你感動的

不過那個阿伯跟我當初一樣的說
當初我女友也是因為父母的關係要嫁給別人
後來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一直說服他
最後....

想知詳情請看這篇XDDDDDDDDDDD

妮妮如果想找人MSN聊天的話我可以陪你喔^^
2008-09-22 18:19:06
妮希亞
你來騙錢的嗎= =
2008-09-22 23:12:44
電玩假面
妮妮你這樣說真讓我傷心QAQ
我是真心來安慰你的ㄋㄟ
2008-09-22 23:43: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