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林佳龍為什麼會輸?

—— | 2018-11-30 12:50:53 | 巴幣 10 | 人氣 278

台中空氣這幾年的確變得很差,
有時早上起來完全看不見藍天,
都是霾
但其實這是白癡反核團體和非核錯誤政策導致的
而林佳龍也支持非核家園,所以配合中央大力用火力發電
所以也要對自己負責

以下來討論佳龍會輸的其他原因:

一、柳川整治、新高架車站非佳龍政績
柳出整治得很漂亮,高架車站也煥然一新,有在關心市政的都知道這是胡前市長就已經規劃且動工的建設,只是剛好佳龍接任而順利剪綵並納為自己政績。大家也可以上網查柳川、高架車站的動工時間。

二、捷運綠線全力將光彩往自己身上攬 不肯感謝前任努力
捷運綠線其實也是胡志強規劃許久且動工的,而佳龍只是剛好接手施工一半的綠線,而每次在新聞受訪時永遠將捷運的光彩往自己身上攬,不肯感謝前人的努力。甚至好大喜功愛作秀。當初甚至為了趕在今年2018大選前通車趕工造成工程意外,奪走人命。

三、缺失BRT 林佳龍繼續擺爛未改善 佳龍遭監察運糾正
當時胡志強規劃BRT其實可以是很好的系統,只是當時為了選舉未完工通車,造成缺失一堆與民怨。而BRT車站有月台閘門、站外收費刷卡系統、代幣系統、儲值機等類似捷運的設備,當時也達成3~6分鐘一班車。但佳龍上任並未將缺失改善,辜負人民期望,然後強拆設備,造成許多剛購買的設備擺放與丟棄。

而林佳龍未改善BRT且惡意強拆BRT設備也遭監察院糾正,而遭監察院糾正時林佳龍還臉不紅氣不喘的炮轟監察院,真是厚臉皮。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18104

四、公車運量衰退 脫班嚴重
佳龍的十公里免費看似比老胡八公里免費好,但其實佳龍的政策整整扼殺了台中大眾運輸的成果。以前8KM免費是依照搭乘人數而補助,8KM以內都一人20元基本車費補助業者,8KM外向消費者依里程收費,因此司機和業者努力提升品質,越多人搭乘就有更多的盈餘來購新車或增加班次,也符合市場機制。

而林佳龍10KM免費完全取消依搭乘人數計算,不管有多少人搭乘,補助一律以這班公車走多少公里來補助,每公里補助約25~4X元/公里(依照偏鄉、市區路線有所不同),所以一班次的公車行駛15KM,那就只能獲得15X25元~15X40多元的收入,就算載三四百人也不會有更多營收,而公車每公里行駛省成本都高過於50多元甚至60~70,因此業者在佳龍執政下虧損嚴重(為了配合佳龍免費公車也不可向乘客收費),公車嚴重減班,現在尖峰時段搭公車都還要等二三十分鐘。

林佳龍對台中公車是大破壞,因此佳龍執政幾年公車運量都是衰退且班距嚴重退步。

五、機場國際線旅客衰退
台中機場在2015年前國際線每年成長都至少有10%,20%以上是時常有的事,而在2016、2017連續兩年國際線旅客衰退4%多。觀光客不來台中,導致部分經濟蕭條與衰退。

六、任內無大建設 卻舉債七百億
林任內其實很多大建設都是胡志強已經籌措完經費且動工的,林任內其實有很好的基礎與資源,胡志強卸任時台中負債約五百多億,財政非常良好。而林任內無任何大建設需要大經費但卻高舉債務,目前台中公共債務達到966億台幣,加上隱形債務約1200台幣,比起胡卸任時大幅增加七百億。而林任內無需任何大建設需要經費卻高舉百億多債務,令市民反感。

七、只惡意攻擊與抹黑前任 卻不肯感謝
胡志強任內爭取多次捷運藍線而遭中央否決(捷運需中央核准才可蓋,且還須環評、設計最後才動工,光中央核准到環評就要五年),大家可以去查一下胡前市長其實有送過多次捷運藍線的紀錄,但被當時馬英九腦包幕僚退回,並要求以BRT先培養運量後再蓋捷運藍線。

而佳龍上任後,蔡英文配合前瞻計畫很快就通過藍線捷運,但林佳龍每次接受採訪時都惡意抹黑前任市長放棄捷運藍線,只願蓋BRT,但胡志強其實是藍線捷運與BRT並行,大家很感謝佳龍提出捷運藍線的通過,但市民不希望他眼中只有仇恨甚至誤導事實。

八、好大喜功愛作秀
林佳龍就是好大喜功的個性、喜歡權力。之前還有新聞說林佳龍因為突然有事不能參加國小模範生表揚典禮,因此設計一個林佳龍人形立牌讓小朋友與人形立牌拍照,多扯啊!那時就已經累積許多家長的不滿與民怨,所以輸二十萬票不為過。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78194

而台中市人口超越高雄時還替地舉辦慶祝大會,辦千人宴客流水席與戶外演唱會,其實這沒必要啊!好好的發展經濟比花錢慶祝還重要。而為了這慶祝大會還發包了很多活動的案子給很多公司。
http://act.setn.com/event/taichungcitycelebration2017/
光是好大喜功愛作秀的個性就讓很多人反感!

九、輕視抗議團體 增加對立
台中近年來有很多抗議,像是護樹團體、黎明幼稚園、東豐快速道路抗議等,其實這些民眾的訴求林佳龍都故意忽略,對於民眾訴求也高高在上不理會民眾,並一直挑起對立一直說這些抗議團體背後都是KMT在操作,但很多完全是人民自發性,林佳龍故意不理會民眾,早已令民眾反感。

十、與德國一人公司簽約1000億MOU
這大家都知道了,就不贅述,但佳龍幕僚這麼多,不可能不知道這是一人公司,而且還簽一千億,幸好即時被蘋果爆料出來,如果沒被發現不知道後果會是如何?更何況台中港真的有礦可以採?

十一、台中2018國際都市排名倒退 再次被高雄超越
(Globalization and World Cities Research Network,簡稱GaWC) 於2016列出世界城市排名,高到低順序為Alpha級 (下設四個副級別:Alpha++、Alpha+、Alpha和Alpha -)、Beta級(下設三個副級別:Beta +、Beta和Beta -)、Gamma級(下設三個副級別:Gamma +、Gamma和Gamma -),另外還有「高度自足」和「自足」兩個級別。(以上資料取自於維基百科)

於2016,台中排名為Gamma-,為台灣第二,高雄排名為高度自足High sufficiency,為台灣第三。
於2018年,台中首次被降級為自足等級sufficiency,高雄維持高度自足High sufficiency。

十二、公開要求公務員放下行政業務替自己拉票 違反行政中立
林佳龍公然要求市府同仁替自己拉票,且放下不重要業務,什麼叫不重要?
市政不重要嗎?為了選舉荒唐到這種程度,公然逼迫同仁違反行政中立、擺爛市政,這種人輸二十萬票剛剛好。且林佳龍也自己承認有此事,並要凹"區長就市小市長"。
這種行為是踐踏民主,這種人基本上連參選的資格都沒有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9-13/139272

空汙並非佳龍輸的原因,佳龍輸的原因是上述市政早已很多人反感。有在關心市政、常聽公聽會、看公開招標公告、每年仔細看台中市預算的人都知道林佳龍好大喜功,且任內無重大政績。

覺得林佳龍好,這不能憑感覺,不能因為他形象好整天笑臉就覺得他做得好,很多大學生都不肯關心市政、不肯看市政預算、不會花時間去聽公聽會、不會花時間去查市政府發包了哪些工程,那些工程真正有用哪些又是只發包給特定人士,這些完全不去了解,到最後投票都只靠印象與形象,然後才再問為什麼輸得這麼慘?

大學生不肯去了解市政、人民不肯仔細研究公投議題,這是民主的恥辱!

佳龍輸了,代表多數人對他反感,盧上任了,就是民主的結果,就該給她機會,至少盧還敢在非核家園中提出中火降載、停止中電北送,也提出很多經濟超商政見,盧做不好自然很快就被拉下台,到時再來批評也不遲。今天盧都還沒正式上任就說她草包,這是很沒有民主素養與道德的行為,現在大學生都這麼低素質嗎?

最後,大家都該尊重民主結果。

林佳龍為什麼會輸? - Dcard 時事板

創作回應

街頭上的藝術
ACG人士應該也討厭他才對,原因在於時任新聞局長時的成果。
2018-11-30 16:09: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