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賴清德添中賣台,要爭取陸客來台!

—— | 2018-11-30 18:59:12 | 巴幣 4 | 人氣 191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主持行政院會時表示,從媒體上看到,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與幾位縣市長,希望爭取大陸觀光客來台灣旅遊。他當場指示交通部觀光局、陸委會給予協助,讓朝野能夠合作、中央與地方能夠協力,「讓台灣經濟能夠發展,台灣能夠往前邁進」。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繼蔡英文總統日前逐一打電話給六都市長當選人祝賀後,賴清德昨天也向國民黨籍市長當選人釋出善意。

除韓國瑜外,對於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有意爭取東亞青運復辦,賴清德也在行政院會上,指示教育部、陸委會予以協助。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也在臉書貼文表示,從前天早上開始,她就打電話給每一位新當選的縣市長,除了代表總統表達祝賀,也希望中央與地方未來一定要更緊密合作、保持溝通,一起繼續推動地方的發展,為民眾解決問題。她還在臉書文章下方標示「隨時保持聯絡」、「服務人民沒有顏色」。

針對這次九合一選舉結果,賴清德昨在院會中表示,政府的施政不能夠通過人民的檢驗,「本人非常自責」,除了向人民道歉以外,政府應該虛心接受各界的批評,深刻檢討、切實改進,以爭取人民的支持。

賴清德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他要恭喜新當選的縣市長,透過民主程序得到選民支持,可以在為期四年任期中施展抱負,為推動城市繁榮及服務人民來努力;行政院將會與地方政府共同合作,提供必要的協助,共同建設國家,讓國家能夠往前邁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