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成為高中生的第三百四十七天(近況報告(?))

朝日奈雨香 | 2018-09-15 05:13:00 | 巴幣 24 | 人氣 262

真的太~~久沒更啦www後來因為事情多加上忙再加上有太多負面的事情,所以乾脆放置了欸嘿Ou<(被打(#

好啦ww來說一下我目前的情況吧!

當初選組的時候,班上大部分的人都選擇了舞蹈,而我因為體力還有一些原因被迫放棄舞蹈組轉選音樂組,也因此離開了原班,轉到了新的班級。

新班級是戲劇組和音樂組的合班,班上大部分的人都已經互相認識,就連我這個不刻意去教朋友的也認識三個人,雖然其中那兩個是原班的同學就是了。

看到一週只有兩節舞蹈課的課表其實讓我有點失望,不過想想也對,我們主要學的是音樂和戲劇,舞蹈所佔的程度當然會少很多,其實換個方面想,這樣就不會累到連走路回家都覺得路途遙遠到達不了(?)。

不過新班導很嚴格,規定每天放學要留下來跑操場做體能,雖然比起以前校隊裡面做的輕鬆很多就是了……還有一些比較不合理的規定和做法,讓班上的同學都有些不滿,但不滿歸不滿,他們還是不敢跟老師說就是了。

我的新同桌很吵,超會講幹話,我們坐在一起的第一週他就猛跟我搭話和開話題,講到我都感覺到他的女友瞪過來好幾次,嚇得我在自我介紹時立刻宣布有男友……我可不想再被傳什麼搶人家男友的謠言(汗)。

因為他很主動的關係,我們很快就熟起來,什麼都比,比國文習題對的題數、比誰抄筆記比較快、比英文習題誰的比較快寫完,我非常肯定我跟他是普通朋友關係就是了,因為他只會在上課的時候跟我互動而已,除非我主動接近,不然其他時間(像是體育課的自由活動)他都跟他女友膩在一塊。

其實他算是有點幼稚的男生,不過我並不討厭,因為他不會做出幼稚到白目的行為,像是以貌取人之類的,而且也很認真負責。

有次他一直跟我嚷著想睡覺(上課時間),我跟他說你想睡就睡啊,你看大家都趴了(幾乎全班一半的人睡死)。
沒想到他回我:「不行啊,我是幹部!」

沒錯,他是幹部,但其實只是衛生股長而已,不過即使是這樣他還是有「身為幹部不能帶頭違規」的想法。

總之這個人我覺得不錯,應該可以做個好朋友,我蠻欣賞他的。

不過班上還是有白目的男生,對我以貌取人,聽信謠言的指指點點,還有惡意欺負的還是不少,這幾天就遇到幾件,讓我真的很想揍人……

而原班本來就有在針對我的同學,就算我離開了班上還是繼續針對……對,他們沒放過我,就算我已經不在班上了還是沒放過,繼續想辦法惡意欺負我,我也很無奈╮(╯▽╰)╭

不過值得高興的事情還是有的,我在參加徵選角色時被老師稱讚演技很棒完全沒有問題,還有被高一教導我國文的老師推薦我獨立出來去參加中學生網站的閱讀心得及小論文比賽,不過報名時要填的項目其中一項是指導老師,考慮到掛名的問題,那位老師是跟我說看我的選擇,看我是要找他輔導還是找我現在的國文老師輔導,但不管找哪個兩個比賽都要參加就是了。

撇除掉那些惡意欺負,我現在過得其實還不錯,讓我很開心><~
被老師看上更讓我開心得想飛起來,而且這個好像可以加進自傳裡面的說,寫寫看也好。

說了這麼多,最後我只希望同桌不要再跟她女友閃啦TT…

2018/9/14

創作回應

艾克斯
總覺得你好像很常遇到二次元才會遇到的事情(?

這邊倒是挺幸運的,可能也跟是鄉下地區有關係吧,班上的氣氛一直都很融洽。
雖然也有幾個幼稚的傢伙但都被老師盯著所以也沒有鬧太大,不過我有跟其中一個起過小衝突。
也沒有霸凌的情況,會互相言語攻擊可是也就只是朋友間講幹話的程度而已,
有小團體但各個團體界線沒有分得多明顯(所以有幾個人是我搭得上話的)
其他班的情況我就不清楚,不過除了我們班以外的男生就有不少都是8+9(無誤
這幾周讓我對現實的人際關係有點改觀,或許我也會考慮參加畢業旅行了

那些霸凌者嘛……再怎麼樣你也只會和他們見面這三年而已,牙一咬就撐過去了。
我國小也是忍受了四年霸凌,畢業後就再也沒跟他們有任何接觸了,
(不過可能造成了創傷導致我國中時不敢接觸其他同學,雖說他們的素質也令我不敢恭維就是。)
你問我還恨他們嗎?恨啊,恨的恨不得看到他們登上社會新聞頭條。
不過既然不會再見面,那就乾脆來個眼不見為淨吧。
2018-09-15 07:48:51
朝日奈雨香
那,恭喜w
2018-09-23 23:55:09
VC
或許有挫折或許有悲傷 或許有喜歡或許有厭惡
但不論是哭是笑 是分是合 都是人生必經的
人是各式各樣的 有敵視妳的也會有對妳釋出善意的
遇到難過的事情妳可以鬱悶甚至哭 但抒發過後仍然要挺身前進
只要繼續往前 所看見的 所體驗的 必有不同
而妳的夥伴或許也在前方 往前才能邂逅
無論悲歡 時間的腳步都不會為一個人駐留
盡情地去體會 歷經各種的得失 飽嘗不同的情緒 吸收豐富的經驗
只要有明確的目標 妳的生命就不會只是那幾種色彩
2018-09-15 07:50:14
朝日奈雨香
好的w
謝謝,我會記住的
2018-09-23 23:55:30
狐咪123
6/14?是日期打錯嗎www
希望你能過的快樂嘍~www
比賽加油~=^・ェ・^=
2018-09-15 09:59:26
朝日奈雨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攤
我又把九跟六搞錯了啦QAQ
2018-09-23 23:55:56
創造
二年級也加油加油~
2018-09-15 11:19:20
朝日奈雨香
創創也加油加油~
2018-09-23 23:56:12
巴哈游魂
你也可以放閃(?
2018-09-17 16:24:56
朝日奈雨香
沒人可以放QAQ
2018-09-23 23:56: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