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雨之後,我與妳【改變】

來自仙界的藥師 | 2018-01-12 12:26:58 | 巴幣 8 | 人氣 333


雨之後,我與妳【改變】
 
 
  「妳說什麼?」韓雨宰看著林蕙欣,儘管已經將心情隱藏的很深,但是仍然被這一句話給嚇住了!如若她所說為真,那自己的重生必然改變了未來以及過去,而現在似乎改變了過去!
 
 
  據前世所知的一切,高秀恩的前男友可是她與自己相見的兩年前就已分手,直到自己成為下一任,期間並沒有與誰交往跟緋聞,但現在!竟然有了男朋友。
 
 
  「你不知道嗎?也是,韓大明星才不會注意這些小明星的私人,這還鬧的挺沸沸揚揚的,畢竟高秀恩的人氣也很高,這消息報出來甚至成為一時的頭條,似乎是在兩個月以前吧,但一直再否認,據媒體所知道的似乎已有一年多,默默跟蹤很久的樣子。」李敬譚摸著下巴說道。
 
 
  「是嘛。」韓雨宰甩了甩頭沒有多想,這是好事!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為什麼自己的心,這麼痛……只見他默默往前走,緊緊抓著自己的胸口,不能留戀也不能難過,自己跟她已再無相關。
 
 
  「他幹嘛這麼驚訝?」林蕙欣疑惑道,握著手機仍在撥話中。
 
 
  「哪知道,一見鍾情也說不定,接了。」李敬譚指了指電話,便趕緊跟上韓雨宰的腳步,搭上他的肩,大聲罵著這破地方,想喝酒也找不到地方,有夠偏僻!只剩這幾家路邊攤有酒喝。
 
 
  「喂!欣姐,怎麼了?」高秀恩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顯然已經擺脫早上的緊張與不愉快,聲音高亢很是高興,似乎發生了什麼好事。
 
 
  「跟男朋友聊完啦?這麼高興!」林蕙欣取笑道,摀著嘴喀喀喀的笑的很是奸詐,宛如姊姊再調坦親妹妹一般。
 
 
  「喔!欣姐,我早就跟妳說我沒有男朋友,這是我大學的好朋友,外界那都是亂傳的。」高秀恩驚叫道,聲音有如開擴音一般大聲,叫的林蕙欣一陣耳鳴,甚至有些痛。
 
 
  「好啦不鬧妳了,我是來跟妳說我要去喝一杯,妳早點回房間把台詞動作背好,不要再被卡了。」林蕙欣揉了揉耳朵說道。
 
 
  「有誰啊!我也可以喝嗎?台詞那些東西我現場就能背起來。」高秀恩突然高興起來,聽到酒一字明顯不一樣,似乎是個小酒鬼,畢竟公眾人物的壓力是很大的,常常會借助酒或菸來釋放壓力。
 
 
  「有韓雨宰跟他經紀人,還有我就這樣。」林蕙欣往遠方看去,韓雨宰跟李敬譚已經坐好再路邊攤,並點了不少東西,甚至點了一碗麵韓雨宰正快速吃食,期間還喝了幾杯酒,卻沒有太大影響。
 
 
  「那我不去了,我對那傢伙沒什麼好感!更不想碰到面,那我先回去了,欣姐也別太晚。」高秀恩說罷便掛了電話,林慧欣也沒什麼感覺,她早已習慣高秀恩這種說完就掛的習慣,收起手機就往路邊攤走去,才剛進去韓雨宰就吃完麵,手握一個酒杯一口喝乾,面不改色很是厲害。
 
 
  「韓大明星很會喝酒喔?」林蕙欣走到李敬譚對面,拉出椅子坐下,從桌旁取過一個酒杯給自己倒滿,小酌一口,就看韓雨宰又是一口乾,仍然沒事,連臉都沒紅。
 
 
  「叫我雨宰就好,會喝一點。」韓雨宰倒滿自己的酒杯,吃了一口菜,看著兩名經紀人驚訝的面容,他忘了這時候的自己可是惡名昭彰,最討厭人叫自己名字,很多壞脾氣。
 
 
  「你是不是感冒阿?沒有啊!」李敬譚伸出手摸上韓雨宰的額頭,再摸上自已的額頭,溫度一樣啊!沒有事啊?那為什麼今天會如此反常,是吃錯什麼藥了?
 
 
  「喝酒吧,明天開始就沒這麼閒了。」韓雨宰舉起酒杯,兩人一同舉起撞杯一口飲下,爽快地放下杯子,韓雨宰拿起酒瓶幫三人倒滿,一臉凝重,不再發話,看著李敬譚跟林蕙欣聊天,不知不覺間,半小時過去幾瓶酒下肚。
 
 
  「男朋友嗎?這樣便好了。」不知是不是飲酒的緣故,韓雨宰沒有感覺到心痛的感覺,他雖難受但這是還能忍受的地步,只見他又飲下一杯,抹乾嘴看向兩人,李敬譚他是知道的,酒量極差,但沒想到林蕙欣也是如此。
 
 
  就看兩人滿臉通紅有如蘋果,眼睛閉合抱在一起瘋言瘋語,還說什麼聽心事喝一杯,這應該是會喝酒的人才說的吧?只見韓雨宰搖了搖頭,也不倒酒背了拿起酒瓶就喝。
 
 
  「呼,呵呵。」韓雨宰苦笑地看著手中的酒瓶,此刻他沒有藉著酒勁大哭,他的確很難受很想哭,更想說出自己隱藏的一切,但他深知這沒人會相信,起死回生?你當小說嗎?
 
 
  每當看著高秀恩,都忍著一股衝動,忍著想抱她的衝動、想跟她說話的衝動,想親她的衝動……想說我愛妳的衝動,一天下來他真的快發瘋了,然而沒辦法,他只能忍,一忍再忍,直到她沒有危險,直到她永遠的跟我沒有關係,但當那天到來,這些話也一輩子無法說出口,到頭來還是一樣。
 
 
  韓雨宰靠在椅子上,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過了多久,只聽到手中的酒瓶一直在換,地上的玻璃瓶越發多,仰著頭看著天空,漆黑一片只是一顆潔白的月亮,不平的表面,卻看起來是如此漂亮。
 
 
  「哈哈。」淚珠趁著韓雨宰無奈的笑時,從眼角緩緩滑落,他並不知道自己哭了,儘管還是清醒但因酒的緣故,感官都遲鈍了,看著天空的明月,他的心就像飛到前一世,兩人相偎在一起,喝著熱飲欣賞夜晚。
 
 
  但一切都已成空,今生今世,只剩他一個人,坐在馬路旁的路邊攤,跟兩個酒量差的傢伙獨自灌酒,臉頰稍紅卻感覺不到暈,拿起酒瓶就是仰頭就喝,沒有停下,如若不是酒量好,這麼買醉也要死。
 
 
  「秀恩阿……」韓雨宰眼中的月亮中間出現一個人臉,與高秀恩一模一樣卻是短髮,笑的極為幸福美麗,再她的眼中是韓雨宰,同樣笑的幸福的韓雨宰,「妳好嗎?我……好想妳……」
 
 
  聲音不大,無法傳出路邊攤,路邊攤也沒有半個客人,除了他們,醉倒的兩人早已昏睡在桌上,也完全沒聽到,但她卻不知,再路邊攤的門口卻有一個極為漂亮的女子剛好走入。
 
 
  「先生還好嗎,你怎麼有點眼熟?」女子沒聽到話語但有聽到聲音,走了過來就看見醉倒的兩人,以及被酒瓶蓋住臉,有些茫的韓雨宰,手握著酒瓶仍再灌酒,一把取下,頓時看清韓雨宰的臉。
 
 
  「韓雨宰?你怎麼在這裡!」女子叫道,表情很是高興,韓雨宰撇過一眼絲毫不感興趣,準備拿起酒瓶就喝,卻被女子一把奪過,被她一口喝乾,令韓雨宰一陣皺眉,看清女子的面貌。
 
 
  「洪慧珠,你怎麼在這,又是跟蹤我?」韓雨宰加點兩瓶酒,看著洪慧珠霸氣的喝乾,放下酒瓶打著嗝,臉頓時紅了起來,但別看她這樣其實很會喝,算是女中豪傑,再韓雨宰過去的記憶中,她喜歡著自己,但是現在她並不應該出現。
 
 
  「我是新的女二,原本的女二不演了,家中有人重病,便打給我邀請我演,一聽有你我就來啦!剛到這想找點東西吃,就發現你了,嘿嘿。」洪慧珠笑的很美,臉蛋算是上等,普通人一看都會停下腳步,與高秀恩相比後者就比較不足,雙目略大並長,為挺瓊鼻,最致命的是那一雙鮮紅小唇,讓人很想親下去,臉蛋雖然有些稚氣,但充滿著東方韻味,留有一頭長髮,身穿白襯以及黑色緊身褲,突顯出完美身段,踩著一雙超高的高跟鞋,很是誘人。
 
 
  「嗯。」但在致命的女人,看再韓雨宰眼裡都是普通,儘管喝了酒他還是非常冷靜,從成年到現在,還沒有人可以喝倒自己,在圈子裡非常出名的酒王。
 
 
  「幹嘛,有煩心的事啊?很少看你這樣喝酒了,謝謝。」洪慧珠從老闆手中接過酒瓶,熟練地打開酒蓋遞給韓雨宰,韓雨宰沒有回答只是接過酒,自顧自地喝起來。
 
 
  「你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傢伙,其他人見我都開心得要死,說上一句話都興奮得哭出來,然而你卻很不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洪慧珠打開自己的酒瓶,喝了一口說道。
 
 
  「我如果真貪圖美色?以我的外表、金錢,會得不到?況且我也沒這麼膚淺。」韓雨宰冷聲回應,做他們這種公眾人物,最重要的就是外表,一頭黑色短髮剪得很乾淨不雜亂,瀏海長至蓋住眉毛,雙眸凌厲,英挺鼻樑,皮膚潔白,身材不過分壯碩,很是精幹結實,每一寸肌肉都充滿著力量,很是英俊。
 
 
  「我……本就對那些不注重,如果妳只是想說這些,那妳可以閉嘴了。」韓雨宰冷漠說道,他沒有心情放在洪慧珠身上,洪慧珠一輩子也不會進入他的心,他的心已經滿了,沒有空位給予任何人,前世不會愛上,這世更不會!儘管自己孤身一人,也絕不會選擇愛上她。
 
 
  「知道知道,冷血無情的韓大王子,誰不知道你對愛情根本不在乎。」洪慧珠碎唸著,仰起酒瓶就喝,白了韓雨宰一眼,但韓雨宰卻能看見那雙美麗的眼中充滿難過,他閉上眼睛不再看,他與洪慧珠從童星就認識,又怎麼會不知道他對自己多麼喜歡,但自己對她真的沒有感覺,但為了避免傷害她,更為了避免夜長夢多,早已道明自己的心。
 
 
  但這麼久以來,她不僅沒有放棄,反而更加執著,搞的韓雨宰一個頭兩個大,夜漸深,兩人沒有發話一個勁的喝酒,不知過了多久,腳旁的空玻璃瓶早已是好幾十瓶,韓雨宰撐著腦袋感覺有些脹,無奈的看著眼前三人沉睡的三人組,頓時覺得來喝酒是個錯誤的選擇。
 
 
  「老闆,可以幫我一個忙嗎?」韓雨宰喊道。
 
 
  「嘿,又要加點酒嗎?少年阿,你喝有點多了,還沒醉阿?」老闆趕緊從廚房衝出,拿著毛巾擦著手,看著仍然一臉清醒的韓雨宰,頓時冷汗直流,驚嘆這少年的酒量好的嚇人,他們可不只喝了一箱阿!
 
 
  「我付你多點錢,可以幫忙我把這三個人一同帶回前面飯店嗎?」韓雨宰從口袋取出錢包,直接掏了一萬元交給老闆,老闆一看眼睛瞬間發亮,連忙點頭稱是收了下來,韓雨宰從椅子上起身,拿起包包衣服等掛在手上,將喝的多的洪慧珠背上背,扶起林蕙欣,畢竟自己跟她們比較熟,不好給陌生的老闆幫忙,以免造成問題,反觀老闆自己一個人扶起李敬譚。
 
 
  「少年你喝這麼多,還站的住阿!力氣也挺大的。」老闆看著韓雨宰單手夾住衣服包包抓住背上洪慧珠的大腿防止她滑落,另一隻手扛起林蕙欣,面對老闆的稱讚只是尷尬的笑笑。
 
 
  「我發誓再也不跟不會喝的喝酒。」韓雨宰使勁的扛著兩人,領著老闆往飯店走,暗自發誓,走到電梯前瞄了一眼林蕙欣的包包,看見五零六三個字,跟自己的房間沒有太遠,便用手肘按下上樓鍵。
 
 
  不多時便乘上電梯來到五樓,由老闆開門將林蕙欣直接丟上床,將鑰匙放到桌上反鎖上門,領著老闆走出來,開啟對面五零七自己的房間,將李敬譚直接扔在地板,痛的他哀號卻沒有醒來。
 
 
  「老闆謝謝。」韓雨宰對著老闆微微鞠躬道謝,目送老闆離開下了電梯,空出一隻手伸入洪慧珠的包包翻找一翻卻沒找著飯店鑰匙,頓時一陣頭大。
 
 
  「小姐,妳沒房間睡阿?」韓雨宰皺著眉瞪著在自己背上睡得香甜,果斷地進入自己的房間翻找李敬譚的包包取出她房間的鑰匙,五零五就在旁邊,直接打開門將她扔在地上。
 
 
  「唉唷!」洪慧珠閉著眼,摸著疼痛的背,也沒有醒轉的跡象,看的韓雨宰一陣好笑,到底是自己酒量太變態,還是他們太爛?韓雨宰將鑰匙扔到她旁邊,便反鎖上門走出房間。
 
 
  回到自己房間,看著倒在地上睡得香甜的李敬譚,沒有理會他直接跨了過去拿起衣服就去洗澡,很快便袒露著完美的上身,穿著褲子用毛巾擦頭走出來,拿起李敬譚沒拿回的菸,來到陽台點了一根,吞雲吐霧,在這寒冷的天氣赤裸上身,他卻一點也沒有寒冷的感覺。
 
 
  「真是想難過都被搞到不能難過。」韓雨宰咬著菸,這個畫面看過去是多麼帥氣性感,苦笑著靠在陽台上,抽著菸欣賞著夜晚的星辰,一點也沒有睡意,他早已習慣如此熬夜的日子,一天不睡對他不會造成影響,儘管喝了酒,也沒有睏意,如此看著月亮,一根菸一根菸,直到月落日起,太陽露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