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活動】董事長的狗

青鷹71 | 2017-08-27 01:16:23 | 巴幣 34 | 人氣 1496


「我寫個標語好了,不然費多爾一叫,等等董事長又問為什麼,唉,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啊。」


------------------------------我是分隔線-------------------------------


 
  趾高氣昂地走進辦公室,那群穿著襯衫打領帶的傢伙,看到我馬上退避三舍,原因無他,因為我可是董事長的狗。
 
  哼哼,這個職稱夠厲害了吧?嚇死你們了吧!
 
  懶洋洋地趴在地上打了個呵欠,我百般無聊地看著司機拿出球、潔牙骨、棉繩玩具,試圖吸引我的注意,瞥過眼,我一點興趣也沒有,不過,一聽到後方的腳步聲,耳朵稍稍動了幾下,我警覺地站起身,隨即就是一陣狂吼,「汪、汪汪、汪汪汪──」
 
  「呀啊啊啊!」
 
  果不其然,抱著厚重公文卷宗的女孩子花容失色地驚聲尖叫,一邊試著遠離我,看著她的模樣,我索然無味地抽動鼻子,礙於牽繩,我只好重新趴回地上,同時心想:哼哼,誰叫你要從後面的樓梯走上來,我這樣叫是應該的,我在家都是這樣叫!
 
  「嘿、欸?費多爾為什麼在叫?」聽見這個熟悉的嗓音,我大力地甩動尾巴,立即表達自己的喜悅心情,「汪汪汪!」
 
  「董事長好,關於這份專案……」
 
  「費多爾,NO!」雖然爸爸優先理我,但那沉穩的聲音傳來,我立馬不高興了,奇怪耶,為什麼我在家裡就可以叫,這邊就不行?而且明明是那個女孩子嚇到我的欸,這是她的錯吧!
 
  「汪汪汪汪汪汪──」我再度用聲音表達我的不滿。
 
  「費多爾!你再這樣,爸爸不帶你來上班了喔?」看著爸爸語帶威脅,眉頭糾結成一塊,跟他大聲痛罵那個什麼副總的時候一樣,不過,我才不怕呢,哼哼,只要我發出點嗚嗚的聲音,他絕對就心軟了!
 
  「嗚、嗚嗚,汪嗚嗚嗚……」我低下頭,垂著耳朵,一臉無辜地偷瞄爸爸,果不其然,他伸出手,摸摸我毛茸茸的頭頂,「乖,費多爾好乖喔,你看,這不就不叫了嗎?」
 
  「呃……董事長,不好意思,我們等一下要在這間會議室開會……」一個年輕小夥子走過來,指著我旁邊的門,結結巴巴地說著,我瞪著他,內心開始生氣,這個人很吵欸,為什麼要打擾我跟爸爸的相處時光!
 
  「汪!汪汪!」
 
  「費多爾,NO!SIT!」爸爸又再次吼我,可惡可惡,一定是這個壞蛋的錯,都是你,才害我被爸爸罵。
 
  「汪汪汪──」
 
  不知道後來怎麼樣了,反正那個壞蛋沒有到我旁邊的會議室開會,我樂得輕鬆,繼續盤踞在秘書姊姊的座位後方,舒舒服服地打著盹,不過有一次,看到她拿起電話,「喂,課長,董事長說我位置後面那個會議室不准用,嗯,對,連後面的樓梯也不能走,要麻煩你通知一下其他部門。」
 
  之後就很少人從我旁邊經過,但是爸爸陪我的時間還是好少好少,奇怪,為什麼要上班呢?要是可以不上班的話,爸爸不就可以在家裡陪我玩了嗎?真奇怪,而且爸爸每次上班都在罵人,其他人不是頭低低,就是一直說對不起,上班到底哪裡好玩了啊?
 
  「淑雯姊姊……」
 
  眼看有人靠近秘書姊姊,可惡,是不是又想入侵我的位置?我立刻齜牙裂嘴,藉此表達我的不滿,「汪!汪汪!」
 
  「哇呀!」
 
  「嘿,費多爾,這樣不行。」秘書姊姊回過頭,用手點了一下我的眉間,我甩過臉,在喉頭悶哼幾聲,這才不管那個剛剛驚聲尖叫的女孩子。
 
  「淑、淑雯姊姊,今天狗狗有來上班啊?」那個女孩子畏懼地看著我,口氣似乎驚魂未定。
 
  「唉,對啊,都跟董事長說過好幾次了,但他就是堅持要帶費多爾過來公司。」秘書姊姊瞄了我一眼,從箱子內抽出一張廢紙,「我寫個標語好了,不然費多爾一叫,等等董事長又問為什麼,唉,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啊。」

  老實說,我完全不在意她們的對話,也看不懂秘書姊姊寫了什麼,只是遠遠注意到標語的人,好像會忍不住笑一下,然後竊竊私語起來,「你看,那邊寫了『注意,有狗!』」
 
  「什麼狗啊?」
 
  「吼,就董事長那隻啦,叫什費多爾,好像是某個將軍的名字欸。」
 
  「是喔,我怎麼不知道?」
 
  「你平常沒上來這層樓,又不加入我們skype群組,當然不知道啊。」
 
  「誰要一直開著skype啊,你們老是在那揪團購。」
 
  「對對對,說到這個,最近在買奶油酥條,湊十包免運,我們已經二十幾包了,你要不要來一下?」
 
  「才不要咧!」
 
  對於這些嘰嘰喳喳的對話,我根本聽不動在說什麼,只覺得她們好吵,唉,
 
  爸爸還是沒陪我玩,球球已經咬膩了啦,司機叔叔又跑去哪裡,可不可以帶我出去散步啊?嗚……秘書姊姊剛剛說爸爸今天還有三個會,到底會是在幹嘛,爸爸又跑去罵人了嗎?罵人有這麼好玩嗎?
 
  「董事長好!」咦,說爸爸,爸爸就出現了,不過旁邊又跟了一個聞起來不太一樣的討厭鬼,「費多爾也有來啊?」
 
  「對啊!」爸爸點點頭,然後恍然大悟地拍了一下手,「對了,我知道了,你們就是不認識,所以之前你有次經過找淑雯時,費多爾才會這樣對你叫,來,我介紹你們認識一下。」
 
  「這個……董事長……我……」那個看起來皮皺皺的男人表情有些為難,但爸爸卻還是把他領到我的面前,「費多爾,這是張博士,是爸爸公司新請來的經理,你看,不可以對他叫喔?」
 
  「呃,嗨,費多爾,哈哈……」那個男人尷尬地笑了幾聲,同時順著爸爸的口氣,試著跟我對話,「你好乖、好乖喔……」
 
  「汪!」嗚哼,你是誰啊,我根本不認識你,為什麼要靠到我旁邊,不但跑進我的領土範圍內,還嘀嘀咕咕一直吵,很煩欸!
 
  「汪汪汪汪汪──」
 
  「費多爾,NO!Calm down!」
 
  「汪汪汪!」
 
  「董、董事長,我想我還是……」
 
  「沒關係,不要緊張,費多爾去過名犬學校,那邊是用全英文訓練,他聽得懂的,嘿,Sit!Sit!Shut up!」
 
  哼哼,又不是我的錯,是那個皺巴巴男人要吵我又靠近我的耶,現在叫我sit,又叫我Shup up,我才不理你咧,討厭,爸爸最討厭了啦,「汪汪汪──」
 
  最後,那個什麼奇怪的博士自己先跑走,我這才不叫了,爸爸看了看我,秘書姊姊再次開口,「董事長,你這樣帶費多爾過來會嚇到其他人。」
 
  「什麼,費多爾很乖,才不會。」爸爸反駁了祕書姐姐的話,然後慈愛地看著我,「費多爾,明天上班,還要不要來啊?」
 
  「汪──」唔,管他的,反正我只要過來陪爸爸上班,總有一天,他會跟我玩的吧?
 
  




-------------------------------我是分隔線-------------------------------

這是狗的戰爭(X




-------------------------------下次再見,謝謝收看----------------------------------


個人專頁,歡迎有空來玩喔^.<



青鷹71

青鷹71的PO
  
 
  

創作回應

Raines
2017-08-27 04:40:19
青鷹71
犬族天下
2017-09-02 13:43:01
痛飲狂歌
真的都聽的懂

但是董事長聽不懂
2017-08-27 09:25:54
青鷹71
董事長不懂事(咦
2017-09-02 13:43:22
兔子糖
插畫超可愛的!!XDD
2017-08-27 14:42:39
青鷹71
謝謝QQ
狗狗的毛色超難搞XDD
2017-09-02 13:43:45
Hikari
封面圖是德國狼犬好可愛XDD
狗控看到這篇應該都挺開心的~
狗狗就這樣又鬧又幼稚又純真
很難讓人生氣起來的說~
2017-08-27 20:47:29
青鷹71
居然看得出來我在畫什麼XDD
太厲害了(咦
狗狗真的很單純,不愧是好朋友XD
2017-09-02 13:44: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