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廿六-風暴來襲

黑牙 | 2017-06-22 01:53:33 | 巴幣 4 | 人氣 102


  淡紅色的光盾不斷閃爍,似乎正在遭受攻擊。

  女子的手上出現許多火球朝著黑霧飛去,但火球就像碰到黑洞一樣消失了。

  女子皺眉,手上出現了青色的火球。

  「這個力量,不會錯的,絕對是『他』沒錯。」鳳玲感覺到危險,創造火牆包覆住艾薇爾和莎菈,火牆抵禦著無形攻擊,不斷產生震盪。

  「他?」

  「冥神‧黑帝斯。」

  「黑帝斯?他不是被封印了嗎?」

  「這我知道,但我絕不可能搞錯,我的族人就是被他……」


  「你說什麼!」

  F-2B 03-8509和F-2B 13-8510的駕駛目擊F-2B 03-8507遭到擊毀,緊急回報給司令部。

  餘下的F-2A和F-2B起飛警戒,美國空軍第三十五戰機聯隊的F16-C和F16-D也紛紛起飛警戒,同時防空警報大響。

  警報驚動附近的聯合軍戰艦,兩架巡邏機甲飛向三澤基地領空。

  自衛隊將F-2B 03-8507遭到擊毀的消息轉達給巡邏機甲,聯合軍戰艦艦長接獲消息後認為事態嚴重,透過緊急通訊頻道把消息傳給拉斐爾艦。

  「那艦長知道了嗎?」

  『還沒有,艦長去聯合軍總部定期報告了。』

  「了解,我先帶隊回頭。」

  『沒有那個必要。』

  『艦長!』

  「艦長?」

  『唐琳、連華,聽好了,你們繼續前往支援艾薇爾他們,帝格隊長……不會有事的。』


  鳳玲的力量已經快到極限,但無形攻擊絲毫未減,而且還越來越頻繁。

  「四象火陣‧破。」在女子的周圍出現了紅色、黃色、白色跟青色,四種顏色的火球朝著黑霧而去,然而還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那個是……」火牆被削弱到可以看到外面的狀況,鳳玲看到女子的手上出現了一顆黑色的火球。

  突然,四支黑色的箭矢分別射中鳳玲和分身,分身消滅,被箭矢射中的地方不斷流出黑色的血。

  火牆隨之消散,憑艾薇爾和莎菈根本檔不住無形攻擊,很快就遍體鱗傷。

  「鳳玲!」

  「鳳玲姊姊!」

  「嘖……別擔心……只要意識尚存……」鳳玲消滅,莎菈手上的鳳戒隨之碎裂,艾薇爾和莎菈同時感覺到身體裡有股力量消失。

  「還真是頑強呢。」一架銀色的機甲降落,對在場三人颳起了旋風。

  淡紅色的光盾阻擋了旋風,女子沒有受到絲毫影響,艾薇爾和莎菈招架不住被捲上半空中動彈不得。

  「哦?那這樣如何?」來自四面八方的火炎彈輪番轟炸,光盾終於崩潰,加上之前被瑪蒂娜重創,女子終於倒下。

  「天翔龍擊!」一條土黃色的龍直衝黑霧,被黑色的屏障擋下。

  屏障吸收龍的能量,龍的體型越來越小,最後消失不見。

  「飛翼衝擊!」黃龍消失後出現一架水藍色機甲,機甲點地飛行,快速衝向黑霧,用手上的劍把黑霧砍成兩半。

  銀色機甲颳起旋風吹向水藍色機甲,卻被一劍砍開。

  「哦?看來有點意思。」銀色機甲發色火炎彈,從四面八方轟向水藍色機甲。

  一劍一個,水藍色機甲用手上的劍逐一破壞火炎彈,然後衝向銀色機甲。

  「喂喂,別這麼衝動。」銀色機甲發出強大電流,阻止水藍色機甲行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