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廿五-飛行挑戰

黑牙 | 2017-06-18 23:54:23 | 巴幣 4 | 人氣 99


  不祥的預感。

  在米爾平原的上空有著大量黑帝斯軍機甲,雖然無法確定數量,但最少有個兩千架。

  大多數是黑帝斯軍最新型的機甲──黃龍機甲,但有大概十架左右無法分析的機甲。

  葛瑞絲取得授權,調閱翡翠當初加入天使特勤隊的時候提供的資料後,確認無法分析的機甲是黑帝斯親衛隊。

  再加上,雖然無法透過攝影機掌握現場狀況,但偵測器發現有強大能量波動。

  葛瑞絲認為黑帝斯親臨米爾平原,緊急報告給凱薩琳,凱薩琳看完報告後立刻聯絡唐琳和連華取消任務,並把Mitsubishi F-2B的飛行路線發給兩人,命令兩人帶隊和帝格會合。

  但因為Mitsubishi F-2B的雷達還沒有輸入特勤隊的資料,無法進行敵我辨識,凱薩琳交代兩人,若有任何狀況就接近試圖通訊。


  接收米爾平原的最新戰況後,帝格要求連華和唐琳先行。

  兩人帶隊離開後,帝格將戰機轉向,朝著西方飛行。

  「隊長哥哥,怎麼了嗎?」

  「席貝兒……」帝格看著儀表板,猶豫該不該說出口。

  「嗯?」

  「其實,燃料正在外洩。」帝格嘆了口氣,看著儀表板上FUEL的圖示。

  地球聯合軍所持有的Mitsubishi F-2B在油箱方面做了調整,總共掛載了六具2270公升的油箱,總飛行半徑在兩千五百公里以上。

  然而掛載大量油箱增加了飛機的重量,駕駛員特別交代帝格不要有太過劇烈的操縱,以免機體承受不住損壞。

  但油箱在剛剛緊急爬升的時候破裂,加上席貝兒在受到驚嚇的時候誤觸油箱控制閥的開關,導致剛剛還有近兩萬的燃料,現在剩下不到一千。

  「……」

  「貝兒相信,隊長哥哥一定可以解決的。」沉默片刻後,席貝兒看著帝格,伸出手牽住了帝格的手。

  「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帝格回握席貝兒的手。

  「呼叫三澤飛行場塔台,聽到請回答,這裡是F-2B 03-8507!」

  『これは こうくうじえいたい だいさんこうくうだん』

  「自衛隊?」帝格開啟翻譯系統。

  『沒錯,你們現在在本司令部的管轄範圍,回報狀況。』

  「原來如此,我們是地球聯合軍月神組,我是隊長帝格,在我後面的是隊員席貝兒,我們的燃油所剩無幾,要求緊急降落!」

  『有這種事!』

  無線電那頭沉默了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燃料已經低於五百了。

  『三澤基地的跑道正在淨空,從現在的方向往西南方轉向,自衛隊機會引導你們降落。』

  「席貝兒。」

  「嗯?」

  「我會盡全力保護你的安全,但,我希望你,做好最壞的打算。」帝格握緊了席貝兒的手。

  「隊長哥哥……一定沒問題的!」

  『這裡是第三飛行隊F-2B 03-8509和F-2B 13-8510,F-2B 03-8507,回報剩餘燃油量。』

  「這裡是F-2B 03-8507,目前剩餘油量兩百五十、兩百四十五、兩百四十二。」

  『F-2B 03-8507,下降飛行高度到五千英呎。』

  「下降飛行高度到五千英呎。」

  帝格慢慢把操縱趕往前推,戰機的高度開始降低。

  突然,雷達傳出警示,有兩顆從不明機體發射的飛彈正在靠近。

  『危險!F-2B 03-8507,立刻向右閃避!』

  碰──碰──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