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廿一-命運女神

黑牙 | 2017-06-08 01:30:03 | 巴幣 12 | 人氣 259


  「嗯……嗯?」帝格睜開雙眼,一眼就認出自己在醫務室,卻發現身體動彈不得,低頭一看,原來席貝兒趴在左手上睡覺,帝格無奈笑笑,慢慢把手抽離以免驚動席貝兒。

  「這傢伙該不會一直陪著我吧。」按了按痠麻的的手臂後,帝格看著席貝兒的睡臉,憐愛的摸了摸席貝兒的頭。

  「嗯?」從帝格的角度,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席貝兒軍服底下的內衣,但很顯然帝格不是注意那個。

  那是一條銀色的項鍊,中間有著愛心的造型。

  「這傢伙偷交男朋友嗎?」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動與勇氣,帝格小心翼翼的將手伸入席貝兒的衣服裡。

  在握住項鍊的時候,帝格終於察覺到不對勁。

  「變……」

  「什麼?」帝格抬頭一看,只見席貝兒羞紅了臉,一副要殺人的樣子。

  啪!

  帝格趕緊收手,卻還是挨了席貝兒一巴掌。

  「住手,席貝兒,是我!我是帝格啊!」席貝兒不斷捶打帝格,雖然沒什麼力量,但一直打也是會痛的。

  「我才不認識什麼帝格!」席貝兒打得更大力,帝格只好抓住席貝兒的雙手。

  就算被限制行動,席貝兒還是瞪著帝格,一副要把帝格生吞活剝的樣子。

  「你說你不認識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帝格一隻手抓住席貝兒雙手,另一隻手覆在席貝兒的額頭上。

  「沒有發燒的樣子。」席貝兒見有機可乘,在帝格收手的時候奮力掙脫,卻重心不穩整個人撲到帝格身上。

  「……」

  「……」

  「這、這個力量,你跟神族是什麼關係?」席貝兒的手剛好按在克羅恩之鍊上面,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神鍊的持有人嗎?不過席貝兒……不可能吧,如果是的話我之前就發現了。』

  「我是克羅恩之鍊的持有人,帝格。」帝格決定自報名號試探看看。

  「咿──」沒想到,席貝兒像隻受到驚嚇的兔子,整個人彈起來退了好幾步。

  「小、小女有眼、眼不識泰、泰山,請、請帝格大人勞、勞命。」不只講話結巴,連用字遣詞都不對了。

  帝格無言看著席貝兒,席貝兒被這麼一看整個人跪了下去。

  「我該說什麼……平身嗎的!」帝格拉開棉被,本來想下床扶席貝兒起來,卻整個人跌坐在地,還不小心爆了粗口。

  席貝兒看到後低下了頭,雙肩不停顫抖。

  「好了,叫我帝格就好。」帝格瞪了席貝兒一眼,一臉無奈的站起來,把席貝兒扶到床邊坐下。

  「是,帝格大人。」

  『看來他完全沒聽懂我在說什麼。』

  「帝格大人應該見過守護兩位女神了吧。」席貝兒突然收起剛剛的態度,一臉正經嚴肅的看著帝格。

  「啊,嗯,見過了,不過你怎麼知道?」帝格被席貝兒突然轉變的態度弄得轉不過來。

  「這個啊,因為克爾朵女神的胸部很平,每次看到我都會襲擊。」席貝兒驕傲挺胸。

  『我說,一臉正經的用席貝兒的身材說這種話很沒說服力。』

  「對了,還沒請教……」

  「我是命運女神,詩寇蒂。」

  「果然是神鍊,不過,是最近才出現的嗎?」

  「不,我跟這個女孩共存一段時間了。」

  「你說共存?」

  「詳細我沒辦法解釋,但只有跟我們共存或是有神族力量的人才看的到我們。」

  『席貝兒這傢伙,有這種事竟然不跟我說。』

  「您現在應該在想這個女孩為什麼沒告訴你吧。」

  「你怎麼知道?」

  「我掌管時間當中的未來,所以……」詩寇蒂嘆了口氣「我跟這個女孩的力量不合,所以沒辦法覺醒,他自然無法察覺我的存在。」

  「那我有辦法讓你覺醒過來嗎?」

  「不可以,這個女孩的力量是水屬冰系,我則是無屬時間系,要是強迫覺醒,我的力量會壓制這個女孩的力量,只會害死他而已。」

  「但我的力量是火,照你這麼說,應該沒辦法讓水屬性的克羅恩之鍊覺醒吧?」

  「這是因為克羅恩之鍊含有部份拉琪希斯女神的力量,但我不一樣,我的力量是純粹的無,沒有其他屬性存在。」

  「原來如此。」

  「帝格大人,沒時間了,黑帝斯軍正在四處破壞潘朵拉水晶,潘朵拉水晶是我們時間女神的力量泉源,繼續下去我們的力量就會失衡,到時候不用等『冥神黑帝斯』復活,這個世界就會毀滅了。」

  「不僅如此,我可以感覺到兩名姊姊已經落入黑帝斯軍手裡,他們正發出痛苦的悲鳴。」

創作回應

諾o犽
^T為了找回全部項鍊所以.. 嗎? 可是.. 嗚嗚... 貝貝..
2017-06-08 19:20:08
黑牙
其實我是回答甦醒的部分,第十九章有寫到,就看小諾教教主能不能參透了。
2017-06-08 21:35:30
諾o犽
^T.. 嘛我啊... 嘛 之後再來去看看 還在趕圖中呢..
至於教主什麼的別叫啦.. 叫我諾犽就OK嚕?
個人 其實並不喜歡被叫教主呢..
2017-06-08 22:58:14
黑牙
畫圖啊,畫圖、畫圖,畫……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對了,生日快樂。
2017-06-09 19:12:18
諾o犽
黑牙也來畫圖啊!!! 雷伊之類的<意圖明顯(別
QAQ!! 謝謝喔!!
2017-06-09 19:20:32
黑牙
火柴人雷伊嗎?
2017-06-09 19:57:38
諾o犽
## 不 這就免了##
嘛 總之先感謝了呢~
2017-06-09 20:22:28
黑牙
我的繪畫能力極差,大概只有火柴人等級,有看過火柴人地球聯合軍進攻火柴人黑帝斯軍嗎XD
2017-06-11 14:02:53
諾o犽
沒看過### 下次要來畫畫看嘛xD(#
嘛! 火柴人也是藝術呢!!!
2017-06-13 22:14: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