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廿二-橫掃千軍

黑牙 | 2017-06-12 02:20:49 | 巴幣 4 | 人氣 173


  大量的鮮血從傷口流出,將白色裝束染成紅色。

  「大姊姊!」莎菈被黑帝斯軍包圍,只能大聲叫喊,試圖引起女子的注意。

  瑪蒂娜看著女子露出得意的表情,相比之下,女子面無表情,大量失血讓女子本來就沒有什麼血色的臉顯得更加慘白。

  「礙事。」女子抓住刀刃慢慢抽離,少了阻礙,鮮血如泉水般湧出,很快地上就積了一攤血。

  瑪蒂娜被眼前的景象嚇到愣在原地,任憑女子將刀刃抽離。

  女子放下雙刀,卻沒有落地的聲響,腳下的鮮血開始移動、聚集,沒多久就形成了一個奇怪的圖案。

  圖案發出了鮮紅的光芒,黑帝斯軍紛紛警覺,停止了行動。

  沒多久,天色開始暗下,大量烏雲密集,雲間閃電的聲音越來越頻繁。

  閃電帶來的強大靜電讓莎菈動彈不得,但瑪蒂娜似乎也受到影響動彈不得。

  黃龍機甲紛紛張開雙翼接下閃電,然後集中攻擊女子。

  大量的閃電打在女子身上,造成了連環爆炸。

  「哼哈哈,在我黃龍機甲的雷翼模式下,不可能有人生還的!」瑪蒂娜狂妄大笑,同時退離到黃龍機甲之後。

  「怎麼會……」莎菈看著爆炸產生的煙幕發楞。

  「這怎麼可能!」煙幕散去,只見一道淡紅色的光盾擋下了所有閃電,女子毫髮無傷。

  「封印。」女子的手中出現了一顆火球。

  「解除。」火球一分為二、二分為四,四分為八、八分為十六,不斷以倍數分裂,很快的在女子的身邊形成了一道火牆。

  「熾炎火陣‧破。」火球分散朝著黃龍機甲而去,壓制、削減了黃龍機甲。

  女子沒有表情,聲音也沒什麼起伏,但很顯然對瑪蒂娜所說的話感到不滿,繼紅色火球之後出現青色火球。

  瑪蒂娜一開始不以為意,直到被炸飛為止,他倉皇起身,狼狽的閃躲著火球,但火球的落點越來越近,最後被炸到倒地不起。

  黃龍機甲的數量銳減,從莎菈的位置已經能看到艾薇爾。

  艾薇爾正在跟泰娜交手,另一個沒看過的女人則是在跟伊西斯交手。

  莎菈想突破黃龍機甲前往救援,不料……

  「你、你不是!」歐佳娜站在莎菈面前把玩著飛刀,完全不像受到重創的樣子。

  「哼!就憑你們也想傷到我,去死吧!」歐佳娜擲出飛刀,莎菈側身閃過,隨即被光束砲命中。

  「你在看哪裡啊!」爆炸聲讓艾薇爾分心看了一眼,冷不防被泰娜砍了一刀。

  「你是?」煙霧散去,只見剛剛的女人擋在莎菈前面,但抬頭一望,伊西斯那的女人還在。

  「鳳玲。」在女人說話的同時,莎菈的左手發出了柔和的光芒。

  「要是這樣死了,我會很困擾的。」鳳玲的手上出現一把紅色的刀,刀上纏繞著火焰。

  「先顧好自己,再去管別人的事。」鳳玲直取歐佳娜,但被歐佳娜閃過。

  「我知道了。」莎菈開始吟唱,鳳玲的力量讓莎菈不需要電氣槍也能施展術法。

  忽然,一團黑霧出現在眾人之間,強大的壓迫感襲捲而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