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廿七-合體攻擊

黑牙 | 2017-06-23 04:26:00 | 巴幣 4 | 人氣 100


  帝格在爆炸之際拉動彈射把手,跟著席貝兒一起被彈射出戰機。

  爆炸產生的氣流把兩人吹到高空,席貝兒承受不住急速上升帶來的壓力暈倒。

  F-2B戰機回報司令部,就在這時,兩架戰機和地面管制的雷達同時出現了警示。

  有無法辨識的飛行物體在基地正上方,高度……遠遠高於戰機的最大飛行高度,對空飛彈也無法瞄準目標。

  司令部對基地發出全面警戒,其餘F-2戰機和美軍的F16戰機紛紛起飛警戒,基地周遭居民也進行預警性疏散。


  凱薩琳正在返回拉斐爾艦的路上。

  目送帝格離開後,凱薩琳和卡蜜拉前往總部定期報告,報告到一半,總部的通訊官闖入會議室,緊急報告聯合軍持有的運輸機在日本東北地區遭到飛彈擊落,駕駛下落不明。

  被擊落的運輸機是F-2B戰機,編號03-8507,凱薩琳聽到編號心涼了一截,連報告的心情都沒了,匆匆向長官賠不是,然後和卡蜜拉返回拉斐爾艦。

  「艦長,接收到通訊請求。」

  「通訊請求?這個時間會是誰。」

  「我看看……查不到登記名稱,識別的代號是Heracles。」

  「Heracles?接過來。」

  『艦長,這裡是帝格,抱歉用這種方式聯絡您。』

  「帝格?怎麼回事,剛剛總部那邊收到你們被擊落的消息。」

  『說來話長,總之我跟席貝兒沒事,現在正在趕往演唱會會場。』

  凱薩琳重重嘆了口氣。

  「沒事就好,總部那邊我來處理,總之,一定要完成任務。」

  『遵命。』

  喀!


  「銀白之虎‧唐琳,參陣!」一架白色機甲降落,後頭跟了四架白色機甲。

  『真是帥氣的開場白,好,我也來。』

  「地球聯合軍紅蓮組連華,在此參戰!」一架紅色機甲降落,後頭跟了三架綠色機甲。

  「真礙事,算了,你們去陪他們玩玩吧。」銀色機甲後頭出現了十架黑色機甲,手持雙叉戟和輕機槍衝向唐琳和連華。

  「就這樣而已嗎?」聲音讓銀色機甲回頭,只見水藍色機甲好端端的站在面前。

  「竟然能掙脫我的束縛,你究竟是何方神聖?」

  「地球聯合軍,月神隊長帝格。」

  「帝格?看來瑪莎那邊失敗了,不過無所謂,我殺了你也是一樣的。」銀色機甲後頭出現大量黃龍機甲。

  艾薇爾不知道什麼時候移動到莎菈身邊,但兩人都受了重傷。

  唐琳跟連華證被黑色機甲纏住無法脫身,地上還有一攤血。

  帝格看著這樣明顯處於劣勢的狀況,露出了微笑。

  「瞬間凍結(swift frozen)!」寒氣直逼,將黃龍機甲和黑色機甲一個一個凍成冰塊。

  「來的正是時候,天翔龍擊!」帝格快速升空,化身成土黃色的龍俯衝而下。

  「寒玉冰擊(freezing destroy attack)!」一架黃色機甲出現在帝格身旁,把銀色機甲凍成冰塊。

  土黃色的龍重擊冰塊,將黃龍機甲和黑色機甲擊碎,銀色機甲雖然沒有被擊碎,卻也受到了重創。

  「帝格……這名字我記住了,下次絕對不會放過你!」銀色機甲看了帝格一眼,然後透過傳送離開。

  『看來成功了呢。』

  『是呀,不過真沒想到你會把我的力量用在減少這個女孩使用術法所需的大量水分。』

  『呵呵。』

  『好了,我也不能醒來太久,別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兩個姊姊就交給你了。』

  『知道知道,你快回去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