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十四-失憶女孩

黑牙 | 2017-04-17 00:41:59 | 巴幣 2 | 人氣 255


  據翡翠所說,項鍊共有十條。

  火之女神的拉琪希絲之鍊、水之女神的克羅恩之鍊、女武神瓦爾基麗之鍊、復仇女神涅墨西斯之鍊、勝利女神尼姬之鍊、死亡女神赫爾之鍊、命運三女神烏爾德、薇兒丹蒂、詩寇蒂之鍊以及聖騎士之鍊。

  當這十條項鍊聚在一起,就能解除冥神黑帝斯的封印,讓黑帝斯重新回到這個世界。

  因此,黑帝斯軍不斷尋找項鍊的持有人,打算拉攏他們進黑帝斯軍,若不從則殺害並奪取項鍊。

  目前為止,尼姬之鍊、赫爾之鍊、烏爾德及薇兒丹蒂之鍊已經落在黑帝斯軍手裡。

  不過,代表冥神黑帝斯的黑帝斯之鍊下落不明就是了。


  那次之後,陪伴席貝兒的工作就落在了帝格身上,帝格乾脆暫時住到席貝兒房間,每天晚上就睡在地上陪著席貝兒,但幾乎每次早上醒來,席貝兒都會趴在他身上睡覺。

  就這樣過了半個月,席貝兒也漸漸從失去欣晨的悲痛中走出。

  最後一次陪伴席貝兒之後,帝格把軍服外套送給了席貝兒,從那之後,席貝兒每天晚上都會抱著那件外套睡覺。


  上回帝格從逃生艙救出的女孩被唐琳送回艦上的醫務室,但是卡蜜拉和護士做過精密的檢查,甚至連葛瑞絲都來幫忙,就是沒有發現女孩有什麼嚴重到昏迷不醒的傷。

  過了一個多月,女孩總算有醒來的跡象,護士趕緊通知帝格前來。

  「嗚……」

  「你醒了嗎?」

  「嗯……」

  「這裡是拉斐爾艦,我是月神組帝格隊長。」

  「帝格……隊長?」

  「嗯,你叫什麼名字?」

  「名字……」

  「嗯?怎麼了嗎?」

  「名字……想不起來……嗚!」女孩突然抱著頭。

  「你還好嗎?」

  「我、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女孩發抖著,眼淚滴落在手上。

  「冷靜下來。」帝格坐到床邊,一隻手輕輕握住女孩的小手,另一隻手撫摸女孩的頭。

  過了五分鐘。

  「好點了嗎?」

  「嗯……」女孩抬頭看著帝格,臉上掛著兩行淚痕。

  「不過你連名字都想不起來就有點麻煩了。」帝格伸手擦去女孩臉上的淚痕。

  「對不起,造成你困擾了。」女孩低下了頭。

  「啊,沒事沒事,讓我想想……就叫你璐璐怎麼樣?」

  「璐璐……嗯……」

  叩!叩!

  「帝格隊長,你在裡面嗎?」

  「嗯,請進。」

  女孩……璐璐一見到來人,立刻躲到帝格背後去。

  「別害怕,他是拉斐爾艦的艦長凱薩琳。」

  「凱薩琳……艦長?」

  「你好,我是本艦的艦長凱薩琳,你現在感覺怎麼樣,身體還好嗎?」

  「嗯……」

  「沒事就好,你就好好在艦上休息吧,帝格隊長,麻煩你跟我出來一下。」


  「不是外力造成的?」

  「嗯,卡蜜拉他們檢查之後,確定他的傷勢並沒有嚴重到會失去記憶。」

  「那……」

  「總之先讓他留在艦上,觀察一陣子看看吧。」

  「嗯,我知道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