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十五-觸景傷情

黑牙 | 2017-04-23 22:25:35 | 巴幣 2 | 人氣 178


  「席貝兒,過去你那邊了!」

  黑帝斯軍增援受挫後轉向攻擊席貝兒,但席貝兒僵在原地,一點反應都沒有。

  「席貝兒!該死,莎曼莎,掩護席貝兒!」

  「了解!精密狙擊(exactly shoot)!」

  子彈精準貫穿紅翼機甲,但增援實在太多,莎曼莎只能延緩黑帝斯軍接近席貝兒。

  「翡翠保護好莎曼莎,莎菈去支援翡翠,艾薇爾!掩護我!」

  帝格透過通訊系統快速發號施令,接著開啟噴射背包,貼地飛向席貝兒。

  艾薇爾正在跟紅翼機甲近身戰,無法掩護帝格,原本纏著帝格的紅翼機甲見狀紛紛對帝格發動攻擊。

  「啊!」

  「隊長!」

  「帝格隊長!」


  席貝兒和翡翠加入後,月神組可以說是天使特勤隊中人數最多的小組。

  帝格也根據個人特性調整了執行任務時各人的位置,帝格和艾薇爾為主要攻擊,帝格另外負責防禦,莎曼莎負責援護射擊,席貝兒負責支援,莎菈則機動協助。

  至於申請加入月神組時就選擇擔任莎曼莎副官的翡翠,就只能跟隨莎曼莎行動,所以帝格分配了掩護莎曼莎的位置給翡翠。

  至此,新月神組正式成立。

  「帝格隊長,我看過你交上來的報告了,先恭喜你的小組擴充軍容,成為天使特勤隊中人數最多的小組。」

  「但,敵人不會給我們休息的時間,現在我有新任務要派給你,只不過……」

  「只不過?」

  任務地點是帝格第一次遇見天使特勤隊其他人員的地點,同時也是欣晨身亡、欣晨組滅亡的地點。

  情報顯示黑帝斯軍在這個地點設置了兵工廠,正在研發新型機甲。

  天使特勤隊所持有的是天使機甲和湛藍機甲,天使機甲是根據每位隊員的性質所打造出來的個人化機甲,在性能上可以強化隊員的能力。

  湛藍機甲則是天使特勤隊研究黑帝斯軍的綠祖機甲後製造出來的無人機甲,性能優於綠祖機甲,和紅翼機甲不相上下,但資源有限無法量產,現在只有一千多架。

  上上回欣晨組執行任務時折損了兩百多架,上回又折損五百多架,若黑帝斯軍此時正在研發新型機甲,天使特勤隊將會陷入危機。

  因為天使特勤隊研發組人員還沒有足夠的技術來研發新機甲。

  所以,凱薩琳希望帝格帶隊前去摧毀兵工廠,但又擔心席貝兒會觸景傷情。

  「隊長哥哥,貝兒沒事的。」席貝兒揮了揮指揮棒。

  「嗯,沒事就好。」帝格摸了摸席貝兒的頭。

  帝格經過再三考量後,還是申請讓席貝兒出戰,畢竟,小組需要一個支援。

  席貝兒這種術法施展的回復術和帝格、翡翠透過項鍊施展的回復術不同,能直接治癒目標的傷勢,項鍊施展的回復術只能緊急治療,傷勢的恢復還是要靠目標自己,且如果施術者在目標恢復前發生狀況,回復術的效果會直接被解除。


  「隊長!帝格隊長!」艾薇爾忽視敵人,直接衝到帝格身旁。

  「艾、艾薇……」

  「隊長!」

  『優しい言葉を あなたがくれた』

  『寂しい時には 抱きしめてくれた』

  「什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