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十一-綜合報告

黑牙 | 2017-04-09 10:25:01 | 巴幣 2 | 人氣 95


  欣晨組在執行任務途中遭遇黑帝斯軍,爆發了激烈戰鬥,本來一切順利,直到黑帝斯軍增援為止。

  黑帝斯軍中士泰娜率領了紅翼機甲前來支援,和綠祖機甲相比,紅翼機甲的攻擊力、防禦力和機動性都更上一層樓,也有更好的續戰力,卻也增加了操縱的困難度,因此,沒有經過進階訓練的黑帝斯軍士兵是無法輕易操縱的。

  在泰娜軍的攻擊下,隊長欣晨身受重傷,留下「全員保護席貝兒逃離」的命令後,在席貝兒的懷裡死去。

  副隊長蓓蒂透過緊急通訊頻道向母艦求救,然後為了引開黑帝斯軍而獨自行動,卻遭到泰娜重創,倒臥血泊當中。

  副隊長副官凱欣、凱洛,為了保護隊長副官席貝兒而浴血奮戰。


  緊急通訊頻道是地球聯合軍的特殊頻道,任何通訊設備都可以透過這個特殊頻道來發送訊息給戰艦,但僅限緊急狀況。

  與一般頻道的最大差別在接收訊息的戰艦會將自身做為跳板,繼續將訊息傳達出去,不受通訊距離限制,只不過接收訊息的戰艦離發送距離的設備越遠,接收的時間差越大。

  發送者也能指定接收的戰艦,指定傳送和一般傳送的差異,在於指定傳送的接收時間差比較小。


  拉斐爾艦收到訊息後轉給艦長,艦長要求葛瑞絲追蹤欣晨組的位置,再根據雷達位置計算,發送訊息的時間大約在五分鐘前。

  依照聯合軍軍規,隊長不在的小組必須在母艦上待命,但事態緊急,凱薩琳命令艾薇爾暫代隊長職務,率領月神組前往救援。

  另一方面聯絡唐琳前往支援正在獨自執行任務的帝格,並轉達新任務的消息。


  月神組全力趕路,花了約五分鐘的時間抵達,由艾薇爾擔任前鋒,開路救援欣晨組,莎菈和莎曼莎則聯手擊潰泰娜軍。

  泰娜軍撤退,然而瑪蒂娜軍沒多久就抵達,發動了總攻擊。

  凱欣和凱洛為了保護席貝兒而受到重創失去意識,莎菈則是受了重傷。

  突然,一道光速砲摧毀了瑪蒂娜軍的攻勢,然後一架綠色機甲降落。

  綠色機甲降落後,宣示捨棄黑帝斯軍的身分,同時機甲消失,出現一個全身綠色戰甲的少女,手上拿著與身高不成比例的大鐮刀。

  少女攻擊了瑪蒂娜,瑪蒂娜受到重創,只能悻然撤退。

  此時,帝格隊長抵達,在看到現場慘況後誤以為少女是元兇,因而發動攻擊。

  交手片刻,一股強大的能量分開兩人,莎曼莎趁機介入,化解了兩人的誤會。

  誤會解開後,帝格隊長將克羅恩之劍恢復成項鍊的模樣按在欣晨身上,施展了回復術。

  少女也將手上的鐮刀縮小,變成鐮刀造型的項鍊,跟著施展回復術,兩人的回復術產生共鳴。

  凱欣和凱洛雖然恢復意識,卻在返回戰艦時再度昏迷……


  聽完綜合報告後,凱薩琳沉默了很長一段時間。

  「原來如此,不過你所屬的小組損失慘重,看來沒辦法維持下去了。」

  「欣晨姊姊說過,我們這次任務完成後就全員加入月神組。」

  「加入月神組嗎……帝格隊長呢?」

  「我沒問題,歡迎加入,席貝兒。」

  「嗯,那就這麼辦,至於你……」凱薩琳看著翡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