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十章-生離死別

黑牙 | 2017-04-08 17:38:18 | 巴幣 2 | 人氣 98


  「你在搞什麼東西!敵人在那邊!那邊!」瑪蒂娜對著剛剛降落的綠色機甲大罵。

  「我沒有搞錯,我,黑帝斯軍中士翡翠,即刻起脫離黑帝斯軍。」綠色機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手裡拿著與身高不成比例的大鐮刀,全身綠裝的少女。

  「你這傢伙,想背叛我們嗎?」

  「背叛?我從頭到尾都不屬於你們。」少女鐮刀一揮,瑪蒂娜明顯受到了重創。

  「算你狠!給我走著瞧!」瑪蒂娜的機甲被開了一個大洞,只能狼狽撤退。

  瑪蒂娜離開後,少女轉身看著莎曼莎。

  「龍焰天落!」一條纏繞著火焰的龍落下,少女用鐮刀擋住才沒有受到傷害。

  「好樣的,竟然敢傷害我的夥伴,覺悟吧!」帝格看到倒在地上的欣晨等人,直接拔出克羅恩之劍砍向少女。

  鏘──

  兩人的武器碰撞在一起,產生了巨大的共鳴,接著,一股強大的力量推開兩人。

  「帝格隊長,他是來救我們的。」莎曼莎擋在帝格前面。

  「咳呃!」帝格在先前的戰鬥受了內傷,現在又受到衝擊,吐出了一口鮮血。

  「帝格隊長!」莎曼莎被噴到衣服上的血嚇了一跳,連忙扶住帝格。

  「我沒事,你說他是來救你們的?」

  「我是黑帝斯軍中士翡翠,不過剛剛已經捨棄了這個身分,現在的我,只是為了承諾而來的無名小卒。」

  「承諾?」

  「事情是這樣的……」莎曼莎把跟翡翠認識的事情說了一遍,不過省略了被追殺和恐嚇的部分。

  「莎曼莎,你是不是隱瞞了什麼?」

  「沒、沒有呀……」莎曼莎把視線從帝格身上移開。

  「是嗎?」

  「是、是呀!隊長你在懷疑我嗎!」

  「沒有隱瞞就好,抱歉剛剛誤會你是傷害我夥伴的人,謝謝你救了他們。」

  帝格走向欣晨,將克羅恩之劍恢復成項鍊的模樣,按在欣晨身上。

  「回復術!」項鍊發出的柔和光芒包覆在欣晨身上,但比平時黯淡了些。

  「帝格隊長,不介意的話我也來幫忙吧。」翡翠手上的鐮刀開始縮小,最後變成鐮刀造型的項鍊。

  「光之回復術(light heal)!」翡翠手上的項鍊發出光芒,和克羅恩之鍊的光芒產生了共鳴,光芒籠罩到眾人身上。

  帝格在前一場戰鬥所受的內傷慢慢恢復,克羅恩之鍊發出的光芒回到原本的水準。

  凱欣、凱洛慢慢清醒過來,看到席貝兒沒事紛紛鬆了一口氣。

  蓓蒂雖然恢復呼吸,可依然昏迷不醒。

  至於欣晨……

  席貝兒低著頭,身體正在發抖。

  帝格走上前,一把將席貝兒擁入懷中。

  席貝兒靠在帝格身上,好不容易強忍住的淚水潰堤。

  帝格靜靜的抱著席貝兒,什麼話也沒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