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長篇連載】雲柔之戀。序(仙劍改編)

來自仙界的藥師 | 2016-04-06 17:44:09 | 巴幣 4 | 人氣 141


序章


  當年,我對不起妳。


  對不起,當初我騙妳找到了兩全其美之法,卻是以自身的滅亡來給予妳延長壽命以及讓父親自由,甚至讓龍幽、小蠻對妳隱瞞,到最後施展逆天陣,妳終究還是發現了。


  對不起,我的出現帶給妳充滿災厄的一生,甚至在妳離去時,我更沒有對妳說過一句喜歡妳的話,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


  甚至可以說,我的存在對妳來說,就是一場災難,當初我是否不應該遇到妳?不然也不會發生這種事,妳如今,或許仍活得好好的。


  我為魔之子,身負蚩尤血脈,我擁有的最大資本就是那看不到盡頭的壽命,我將在這三皇台上等妳回來,不管妳回來以後的面目是妖還是人,我將永遠守護妳,一生為奴也無怨無悔。


  雨柔,血玉之中妳可安好?感受著血玉的溫度我就以為妳聽到我說話,正回應著我,這也是支撐我一直活下去的動力。


  這次我一定會守住約定,在我無盡的生命中等妳回來,直到妳要我離去,不然我都會在這裡等著妳。


  雨柔,我好想妳。


  下集正文開始


  (天異者將開始一個禮拜一更,主更日期禮拜日。)


  (此篇不定時更新與雷神同樣。)


  這篇的時間是仙五結束後的一千年,許多角色都會出現,以另一個身分或者姿態。


  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