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長篇連載】天異者  23

來自仙界的藥師 | 2016-02-19 22:16:12 | 巴幣 6 | 人氣 120


23 預賽(下)


  預賽在中央擂台最後的比賽分出勝負後結束,數個擂台的評考人員紛紛聚集到中央,結算著這次比賽的成果。


  許多人都很緊張得雙手糾結,就像深怕那張名單上不會有自己的名字一般,但是擔心通常都是多餘的,因為北洞賽不會有勾結考官的問題,因為評審人員都是北洞城城主的親衛隊,賄絡他們只會讓那些人失去資格而已,誰會蠢到做這種事。


  過了半個時辰,一名身材最為高大的評審走上中央擂台,手中拿著寫著預賽勝利者的名單,提氣大喊:「預賽通過者,將於明天午時參加第一回合賽,賽制仍然是一對一單挑淘汰賽,到時會公布比賽名單,現在我先公布通過預賽者。」


  「第一位,寒家寒亦雲!」


  第一位說出口的名字,竟然是韓亦雲,這所代表的是最快通過預賽的人,這份名單如何排列,是以你以怎樣的時間結束預賽排定的,而最快的無疑是韓亦雲。


  「第二位,炎家炎熾!」


  不友善的目光從旁邊刺來,韓亦雲轉過頭看著他,嘲諷似的對他笑著,當然以炎熾那如外貌般火爆的個性當然是忍不住的瞪視著,但是在比賽外私下鬥毆可是嚴禁的,不然他早揍了過來。


  韓亦雲伴隨著許多目光的注視下轉身離開,有崇拜、也有仇恨,但是這些韓亦雲都有如視而不見,悠然自得的離開,回到寒家中。


  一進門,一連串的炮竹聲就在耳旁炸開,嚇的韓亦雲跳了起來,只見自己的父親跟老者都滿臉歡喜的迎接著。


  「恭喜我兒子通過預賽!」


  「恭喜少主通過預賽!」


  看著陪伴著自己修練至今的父親以及這名擁有強大風屬性能氣的老者,這名老者名為寒風是一名七十一級風屬性能尊,如果寒風走出去外面隨便一個帝國都會收攏他,但是他沒有,原因則是他在寒家還是前一代寒家家主的時候,寒家家主出手拯救了自己的生命,所以寒風改掉舊姓改姓寒,並發誓一生效忠寒家。


  而此時韓亦雲通過測試,寒風當然高興,畢竟在韓亦雲昏迷期間可是寒風一手帶大的,看見原本那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他此時已經強壯起來,身高甚至高過他,並且拿下預賽的勝利,他怎麼可能不高興?


  「我的寶貝兒子,走,來去吃大餐!風老一起來。」


  「老朽還有事情要忙,軍事的士兵訓練還沒完畢呢。」


  「風老,一起來吧?您每天都這麼勞累,偶爾也要休息一下。」


  「好吧,那老朽也與少主一同去慶祝一番。」


  韓亦雲站在中央,身旁站著寒天河以及寒風二人,並排著往前走,寒天河不斷的說想聽比賽的過程,但聽韓亦雲一說,也太快太簡短,僅僅一拳就結束,這讓寒風跟寒天河都非常驚嘆。


  三人一同來到北洞城最貴的酒店,叫店小二將店裡最貴的菜都上了一番後,一老一中年一青年就這樣大吃特吃起來,一邊聊著北洞賽是如何進行的。


  就這樣一直吃到晚上,三人才漫步走回寒家,回到家中韓亦雲簡單的跟寒天河和寒風說過晚安就回到房間中,直接坐到床上盤腿修練,運轉聖龍氣走往全身。


  下集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