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柯P評民進黨 「比國民黨更像共產黨」

—— | 2016-02-05 10:53:11 | 巴幣 0 | 人氣 809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正晶限時批》專訪,評論起大選後的局勢,柯文哲說相信蔡英文「會做得比之前更好」,對於藍綠兩黨,他評論民進黨的說法是「比國民黨更像共產黨!」

柯文哲今日接受《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專訪,他說他對蔡英文執政比較看好,但經濟依然是蔡要面對的難題。而經濟又會影響政治,影響兩岸關係。他說這次大選結果,台灣民意並非真的轉向民進黨,只是國民黨的支持垮掉,選民選擇給民進黨「做做看」,一旦做不好,民眾轉向也會很快。另外他談到兩黨則說:「民進黨比國民黨更像共產黨」,因為若拿掉統獨成分,只看成員成分、興起過程,民進黨是和共產黨都是比較偏左的。

而談到新的立法院局面,他則說國民黨還沒準備好要當在野黨,因此民進黨在立院過半「會很好做」。反而是時代力量的五位立委,「那五個破壞力絕對超過國民黨35個!」

柯P評民進黨 「比國民黨更像共產黨」 | 即時新聞 | 20160204 | 蘋果日報

創作回應

寂寞獵人
嘖嘖
2016-02-05 11:13:08
寂寞獵人
團結、一言堂
2016-02-05 11:13:32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重點都在最後一句

講明白點就是明諷暗褒

明諷民進黨是萬惡的老共..國民黨無能

暗褒時力的立委破壞力比較大(比以前民進黨還要會作秀還要會霸佔主席台還要會鎖門干擾議會進行嗎??)

選舉都過了還在造勢

等著吧…這五位立委會被綠營趕盡殺絕…而藍營不是袖手旁觀就是補刀

就像現在柯P被藍綠圍殺一樣

畢竟綠營不需要這他們.…而他們又把藍營的得罪光了





2016-02-05 11:33:40
——

蘇嘉全都會怕XD

王金平表示,「以前你們怎麼干擾我們,現在我們就怎麼干擾」,蘇嘉全回說,「不要不要,那都是過去」。
2016-02-05 11:46: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