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強納)都是你的錯!

留善影 | 2015-07-01 19:14:15 | 巴幣 2 | 人氣 1153


(強納)都是你的錯!
副標題︰都是阿鼻的錯!(?)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文章設定︰墨扇小強和納吉正在交往,不喜勿看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留倩影(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 ^∀^)我是分隔線(́◕◞౪◟◕)

  某一天,因為得到感冒,因此被留在在家裡的納吉十分無聊。養豬場都沒什麼興趣玩,Lovelive又沒有體力了。最後他決定開墨扇小強的頻道來看,剛好看到他和柯鼻鼻的合作實況麥塊的影片,影片名字是『軟綿綿空島生存』。
  反正沒有什麼事情做,就去看看他們合作的影片吧,納吉是這樣想的。
  可是,事件的起因就是這些影片。
  看完這些影片的納吉,臉色一黑,周圍的空氣瞬間下降了幾度。然後他看一看下面的留言板。看到粉絲的留言後,可憐的滑鼠快被親愛的主人捏碎了。還有,房間裡快要下雪了。

( ^∀^)我是分隔線(́◕◞౪◟◕)

  同一天,墨扇小強在家裡也很無聊,唯一消磨時間的方法就是上Skype找人聊天。小強去Skype看看,眼睛一亮,因為他的戀人,納吉剛好在線上。他立刻按下通話鍵,響了一會,對方接起通話。
  納吉低沉且沙啞的聲音傳來,說︰「干嘛?」
  「想找你聊天而已啦!」
  「哦。」
  「唔?納吉老師,你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有什麼事嗎?」
  「不喜歡就不要聽,拜拜。」
  聞言,小強連忙說︰「不、不、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
  「哼。」
  小強擔憂地問︰「納吉老師,發生什麼事呢?」
  對方卻冷漠如冰似的說︰「沒有。」
  「真的嗎?」
  納吉沉默了。見對方沉默起來,小強小心翼翼地叫︰「納吉老師?」回應他的依然是一片沉默,小強大叫︰「納吉老師!」
  然而這一叫換來是納吉憤怒的大喊︰「你好煩啊!要撒嬌去找阿鼻啦!!」然後通話斷線,並且立刻下線。留下坐在電腦前,看著電腦螢幕發呆的小強。

( ^∀^)我是分隔線(́◕◞౪◟◕)

  關掉Skype後,納吉按住太陽穴,疲倦地閉上眼睛,無奈地嘆氣。本來看完那些影片已經夠煩了,沒想到這時候接到小強的信息。可能因為他正在生氣當中,所以無論小強說什麼,他都覺得很怒惱。
  「咳咳!」
  納吉捂住嘴色,猛烈地咳嗽了起來。拜他所賜,感冒又好像惡化起來了。不只是咳嗽,現在還有點暈眩。
  (算了,還是去睡吧。)納吉關掉電腦,躺回床上,「臭蟑螂。」在進入夢鄉之前,納吉低聲罵了某人,便沉沉地睡去了。

( ^∀^)我是分隔線(́◕◞౪◟◕)

  一星期過後,因為之前約好團員一同出去吃飯,所以墨扇小強跟他的團員都來到餐廳吃晚飯。當然也有些團員因有事未能出席,當中包括納吉。然後,我們親愛的團長全程都無精打采,可以說是三魂不見七魄。
  「小六,老爸怎麼了?」蘇卡好奇地問她旁邊的六爺道。
  六爺只是聳聳肩,說︰「誰知道,可能是納吉又不理他吧,都不是第一次了。」
  「也是呢,老爸經常都惹怒媽媽的!」
  展展對他們說︰「你們不再說了,小強快要去跳樓了。」然後他無奈地看著在蹲在不遠處牆角畫圈圈的小強。
  蘇卡走過去,問︰「老爸,你今次又惹怒納吉嗎?」
  小強馬上激動地說︰「我哪知道!我只是在Skype找他而已,他就突然罵我,說我很煩,又說什麼要撒嬌去找阿鼻什麼的!我被罵得一頭霧水呀!」
  (果然是因為納吉。)六爺心裡無力地吐嘈,(只有納吉才可以把他弄成這樣,這應該是妻管嚴嗎?)
  「阿鼻?是指柯鼻鼻嗎?」
  「我想應該是吧。不過我想來想去都不知道關她什麼事!嗚嗚!」說完,小強又開始哭了。
  「好啦!不要哭!先弄清楚事件吧!」六爺不耐煩地說︰「既然是跟阿鼻有關的,那就去查一下!你最近跟阿鼻做什麼?」
  小強聽到立刻反駁︰「我們哪有做什麼,我們只是一起拍實況而已!」
  「是那個實況主GOGO嗎?」展展問。
  小強點一點頭,蘇卡馬上爽朗地說︰「那麼我們去看看就好了!說不定可以知道媽媽在氣什麼!」
  接下來,他們一起去看小強跟阿鼻拍的實況影片,『軟綿綿空島生存』。
  在其中影片裡,小強跟阿鼻正在討論哪邊地方當成農田。阿鼻選擇了地方後,莫名其妙地兇小強,後者立刻裝哭了。
  「明明從頭到尾都是你在兇!#%%!#%*!(<聽不懂在說什麼)」
  「不是!我想說如果不好的話,我不知道你要怎麼…對呀!」
  此時,小強突然說︰「我要你的愛!」聞言,阿鼻忍不住笑起來了。同時,小強唱起歌來,「給我你的愛!」
  阿鼻打斷他的話,說︰「我、我要去粉絲團!」
  小強大笑起來說︰「又要PO文了!」
  「對,我要PO文!我又被告白了,小強大大跟我告白耶!嘿嘿!」
  看完這一個影片之後,他們開了另一段實況影片。影片中,小強正在說結束語之時,阿鼻(的麥塊人物)站在旁邊自轉起來。
  「你幹嘛一直偷親我啊?討厭呢!你很色!」
  阿鼻爽朗地回答︰「不是,我在轉圈圈!」
  「好,我親你一下!嗯嘛!」小強(的麥塊人物)轉頭吻了阿鼻(的麥塊人物)的臉頰一下。
  阿鼻見狀,立刻激動起來,說︰「哎呀!被親到了!真的親到了!好利害!你的角度神準呢!你怎麼做到的!?」
  看完所有的影片之後,六爺他們都沉默起來了,唯獨小強還是一臉迷茫。
  六爺感覺快要斷氣了,他扶著額頭,低喃︰「難怪他會生氣。」
  蘇卡嘴裡咕噥著︰「老爸果然是笨蛋!」
  展展也忍不住說︰「小強本來就是個笨蛋,這不是第一天知道的事情了。」
  「你們夠了!究竟問題是什麼!告訴我!」
  「聽好了!老爸!」蘇卡的食指點在小強的鼻子上,說︰「你跟阿鼻太親密,所以媽媽吃醋了!」她特別在『吃醋』二字加重音。
  小強愣住了,呆呆地重複蘇卡的話,「吃醋?」
  「當然啦!哪個人會喜歡自己的戀人跟別人那麼親密的!還跟別人告白呢!媽媽不生氣才怪!加上這些留言,媽媽一定氣死了!」
  蘇卡指著影片下方的留言板,有些粉絲留言說「好像打情罵俏的情侶」、「阿鼻被告白了!快答應啊!」、「對話超像老父老妻在調侃敷衍」諸如之類的。
  小強張開了嘴巴,半天都說不出話來。
  蘇卡嘆了一口氣,說︰「老爸你這個笨蛋竟然一點也察覺不到!」
  「那、那、那我怎麼辦才好?」
  「廢話!當然是去哄他啦!」
  「不過他既不開Skype,又不聽電話,我要怎樣啦!」小強想到納吉現在正在生他的氣,心想十分焦急和不安,腦裡一片混亂。
  此時,姍姍來遲的奇普來到了,他說︰「抱歉,我來晚了!」然後,他看見其他人的臉色凝重,特別是小強,不解地問︰「大家怎麼了?臉色好嚴肅!」
  六爺回答他︰「某個笨蛋又惹怒納吉了。」
  「納吉嗎?說起來他好像患重感冒呢。」
  「什麼!?」原本正在苦惱的小強忽然飛跳似的站直身子,抓住奇普的肩膀,「納吉老師生病了?什麼時候的事?!」
  突然被抓住的奇普嚇了一大跳,結結巴巴地說︰「上、上、上個星期只是普通的感冒,不、不過前天好像變成重感冒了!」
  (難怪他聲音聽起來怪怪的。)小強現在恨不得去撞牆,他竟然無意中惹怒納吉,而且連他生病也不知道。
  「老爸!你還站在這邊,快點去找媽媽啦!」蘇卡說。
  「可、可是!」
  六爺馬上打斷他的話,冷冷地說︰「你想納吉一直不理你嗎?」
  「當然不想!」
  「那麼趕快去找他。」
  聞言,小強向並他團員告別,便匆匆跑走了。
  奇普一臉疑惑地說︰「他們怎麼了?」
  展展無奈地回答︰「簡單來說,因為阿鼻,所以納吉生氣了。」
  蘇卡看著遠方正在奔跑的小強,笑說︰「老爸一定要哄回媽媽啊!」
  「我只求他們的事不要再煩到我就好。」六爺有點脫力的說。

( ^∀^)我是分隔線(́◕◞౪◟◕)

  好沉重。好沉重。好沉重。無論身體的哪個部份都很沉重,而且很熱,像被火燒一樣,很難受。突然,身體感受到一陣冰涼,如在沙漠中找到綠洲似的,非常涼快和舒服。
  納吉睜開如千斤重的眼皮,眼前一片模糊的景象。然後景象漸漸對焦,出現在眼前的景色讓他驚愕。
  「啊!納吉老師!你醒了!」小強放下手上的毛巾,擔憂地問︰「你沒事吧?身體有什麼不舒服?是不是頭痛?還是!」
  「你給我等一下!」納吉用沙啞的聲音打斷喋喋不休的話語,「為什麼你在這裡?」
  「因、因為奇普說你患重感冒了,所以我立刻來看你了!」
  納吉轉過身子,背對小強。接著抓起被子,把被子蓋過頭部,把自己包得像個粽子似的。
  「納吉老師。」小強垂下頭,一臉委屈的樣子,像一隻得不到食物而傷心的小狗似的,只差他的頭上沒有狗耳朵。
  「現在你看到了,可以滾了。」
  不一會,納吉感覺有什麼壓在身上,回過神來發現是小強連被子帶人把他抱住。納吉馬上掙扎,想要掙脫。可是因為生病的關係,這些像小孩子般無力的掙扎一點用處也沒有,最終他放棄掙扎了。
  「納吉老師。」小強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是因為隔著被子的關係嗎?聲音聽起來悶悶的,「對不起。」
  納吉沉默了幾秒,說︰「干嘛道歉?」
  「因為你在生我和阿鼻的氣。」
  「我怎麼會生氣,你跟阿鼻蠻相配的,不知道的以為是一對情侶在玩麥塊。」
  納吉並不知道,他說這句話多麼像一名怨婦。
  「我、我跟阿鼻真的沒有任何關係!我跟她只是朋友而已!」小強連忙激動的解釋,「如果納吉老師不喜歡的話,我以後不跟阿鼻玩了。」
  納吉沒有回應。
  「我、我以後不跟阿鼻聯絡!」
  「人家可是漂亮的妹子,你捨得嗎?」
  「如果納吉老師不喜歡的話,我做什麼也可以!」
  之後兩人沉默了,誰也沒有說話,房間裡安靜得連蚊子飛過也聽到。小強以為納吉還是在生氣,腦裡正在思考該怎麼辦時,後者先打破了沉默。
  「你放開我。」
  「納吉老師…」
  「我快要悶死了,放開我!」
  「是、是的!」
  納吉從被窩裡探頭出來。小強正坐在他的旁邊,頭垂得低低的,低聲說︰「納吉老師,對不起。」
  「口渴。」聞言,小強馬上抬起頭來,他繼續說︰「我要喝水。」
  「哦、哦!」小強如箭一般的跑出房間,然後很快就回來,將水杯遞給納吉。後者撐直身子,接過杯子,靜靜地喝水。
  「納吉老師,你還在生氣嗎?」
  納吉瞪了他一眼,說︰「我有那麼小氣嗎?」
  「不、不是!沒有那回事!」
  「哼。」納吉把杯子放到旁邊的小櫃子上,低聲說︰「再有下次的話,我就把你的頭扭下來。」
  聽到這句話,小強猛烈地點頭,並且往納吉身上撲上去了。
  「納吉老師!嗚嗚!」
  「你干什麼!好熱啊!放開我!」
  小強抱住納吉,打算吻面前的人。可是在唇與唇之間剩下兩厘米距離時,中間突然被一只手隔離。
  「會傳染的。」納吉無奈地說道。
  小強傻笑著,說︰「那就傳給我吧!」
  「你是白痴嗎?啊!不是,你是笨蛋。」
  「只要對你就變笨蛋了!」
  然後,一切的話語都埋沒在唇舌當中了。

( ^∀^)我是分隔線(́◕◞౪◟◕)

  「唔?小強呢?今天不是要開會嗎?」在RC群組裡,奇普疑惑地說道。
  展展無奈地說︰「他患重感冒了,納吉去照顧他。」
  「什麼?昨天不是好好的嗎?」
  「誰知道。」六爺慵懶的聲音傳來,說︰「只要他們不煩我就好了。」
  蘇卡笑言︰「他們這段時間應該都不會煩你了吧。」

THE END(?)
201571

( ^∀^)我是分隔線(́◕◞౪◟◕)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
  首先在這裡說一下,某善不是在表柯鼻鼻啊!只是因為她跟小強拍片時互相表白,所以某善借題發揮了(o゚ω゚o)老實說,某善很喜歡阿鼻,因為她真的很可愛!現在我已經是她的小粉絲了!如果在這裡有阿鼻的粉絲,可以搭訕啊!(*゚▽゚)ノ說到感冒,某善曾經在中學發燒,幾乎一星期都不能上學,而且有一天是被逼回校,因為要考口試。因此我想文中寫納吉生病一星期都不奇怪吧?
  然後,某善在7月可能會比較忙,因為要去打工了!不過某善會盡力抽時間去打文的!只是進度不會很快,希望大家體諒!(鞠躬)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

創作回應

爆走小鴨
呀~~~~~
終於出新的了!!!!
好開心阿~~~~~~ (我已經完全變成一個腐女了....)
真的真的是超級愛這對的阿~~~
2015-07-02 13:00:20
留善影
呵呵,讓你久等了^^希望你喜歡這篇吧!
這對真的很棒,特別是吵架的時候~真的有兩夫妻(?)的感覺ww
歡迎腐女~請跟我握握手~XD
2015-07-02 13:15:16
爆走小鴨
有同伴了~~~ XD
真的是超可愛的~~~~
2015-07-02 13:17: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