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CE 52 CQB卡賓步槍

紙片模型 | 2014-06-17 13:39:43 | 巴幣 0 | 人氣 476

我在【問題】新手想請教推薦的槍枝 已購入全武器包 中發表了對槍枝選擇的疑問,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太大眾的槍枝,就像是三代中的 M16A3,用起來就不是很順手。剛好#9推薦了幾把威強大但缺點也顯而易見的槍枝,於是乎我就選了「ACE 52 CQB卡賓步槍」做為我 BF4 中的第一把武器。

起初只有難用二字可以形容。因為我以前慣用MP7那種灑彈的射擊方式,在近距離不吃香,中遠距離打不到人的情形下,一開始的確是吃了不少苦頭。不過在大部分配件解鎖,以及我實際的去體驗這把玩具之後,漸漸有了心得。





ACE 52 CQB卡賓步槍單發威力強,但是相對的後座力也相當高,中遠距離不適合連開3槍以上,較低的射速面對近戰也較為吃力。

不過我們可以透過配件改善這些缺點:


 
*下管式配件:「直角握把」允許我們不犧牲任何性能的情形下,降低第一發子彈的後座力。
*槍管:「防火帽」可以進一步的降低後座力,然而會犧牲掉部分的準度。而在實戰中,我發現如此的交換是值得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