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tarForge 守城模式基本介紹

紙片模型 | 2014-01-17 14:38:05 | 巴幣 4 | 人氣 291

這遊戲我去年八月左右就入手了,不過雖然有稍微摸索過,但礙於語言問題,我還是不太清楚這遊戲要怎麼玩。討論區別說中文資料了,連討論串也只有兩篇。為了能夠促使大家一同討論、研究這款遊戲,就由我先拋磚引玉囉!
 
 
↑遊戲模式共有兩種
 
遊戲共分為守城以及生存兩種模式,由於我一直不了解怎麼使用合成/裝備欄,所以這裡先稍微講一下守城模式。
 
遊戲開始會在一個裝置以及製作台附近重生,有個很大的裝置就是我們要保護的目標,怪物會去攻擊他,而另一個是工作台,似乎要在他的附近才可以建造物品。不過我目前還不知道怎麼使用,甚至還會不小心把東西丟了。
 
 
↑遊戲中要誓死保護的目標
 
 
↑怪物正在攻擊!
 
 
↑製作台以及合成/裝備欄。不過筆者還不會用就是了…
 
武器箱除了一開始外,其餘都會在怪物登場時一同出現。打開後可以獲得武器或藍圖(可以學習製作新的物品),不過不知道是筆者運氣不好還是遊戲設定,每次獲得的新武器,它的外型雖然不一樣,但攻擊方式卻是完全相同,有拿跟沒拿都差不多。
 
 
↑補給箱
 
 
↑運氣不好會掉出攻擊模式相同的武器。
 
 
↑藍圖可以學習新的物品製造技術!
 
每隻怪物都長的差不多,射了數槍後就會倒地。順代一提的是,StarForge並沒有子彈數量的設定,也就是說不用擔心子彈會用完!不過在抵禦怪物的部分並沒有說特別刺激,我玩了不到半小時就退出遊戲了。
 
晚上視野會很差,按F可以開啟手電筒。而夜晚的銀河其實挺漂亮的。
 
 
 
 
其實這款遊戲之所以會吸引我購買,是因為當初我看到遊玩影片,可以製作物品、建造基地、生存,可謂真實版Minecraft!再加上限時特價的緣故。然而語言的隔閡和Alpha的緣故,導致這遊戲並不是那麼的好上手。而生存部份,等到我熟練合成功能後再分享給各位吧!
 
 

創作回應

病嬌控+精障控=MRabbitPG
幽閉聖地+生存, 讚rr!
2014-01-17 14:42: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