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透過引導,直接將手機原本要開啟的項目直接無縫接軌的,在電腦上開啟(幻想文)

紙片模型 | 2014-05-23 19:49:11 | 巴幣 0 | 人氣 229

大家一定對這張圖不陌生吧!


當朋友透過 Line 傳了一條訊息給你,裡頭夾帶的是熱門影片的網址,這時我們就會被引導到瀏覽器或是Youyube的App;又或者你在 Facebook 看到朋友分享的連接,點開同樣會被引導到另一個App上。

大螢幕的美好

不過有時候因為手機螢幕太小,我們會想把這些東西,直接放到銀幕較大的電腦上觀看,這時就必須多一到手續了。例如剛剛說的 Line、Facebook,我們可能就要自己打開電腦版來再次讀取並點擊,才能享受大螢幕的美好,但萬一用的是像筆者的MailBox一樣,沒有電腦端的軟體怎麼辦?

透過引導 直接透過電腦開啟

假如有一個App,可以透過類似這種「引導」的方式,給予使用者在電腦上觀看的選項,那將會相當方便。

舉一個實際的例子,剛才神魔之塔的官方 Line 帳號傳給我了一個新卡片的展示影片,在手機上,我只能夠過那小小的螢幕觀看,而且可能受限於網路品質,需要讀取時間,畫質也不會太好。如果我想在電腦上觀看,由於筆者沒有電腦版的 Line,所以要到神魔之塔的 Facebook 粉絲團找尋類似的訊息才能達成。

但假如能給我直接在電腦上觀看的選項,直接點一下,面前的電腦螢幕就直接出現我想觀看的影片,電腦與手機完全無縫接軌,那豈不是非常方便且省時!

但很可惜目前我並沒有找到類似的App,倘若日後發現,再分享給各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