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勇造小說】天雪神狐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 2012-02-05 20:04:14 | 巴幣 1054 | 人氣 800

此為塔莉勇造搭配形象小說,在流馡筆下隨意發揮。

不好意思這篇拖的有點久,最近有點不知道怎麼下筆。

劇情開始慢慢導入主線,相信有看的人也可以看出連貫性了,也請各位繼續支持下去!非常感謝!

雖然也可以做為短篇獨立劇情,但是建議沒有看過的朋友先從第一篇開始看起,有一些相關性在。



  宇宙開拓紀前期,一顆白色且巨大的流星從黑洞中衝出,那顆流星橫越了整個宇宙,最後消失在某處。

  每一顆星球對此白色流星眾說紛紜,最多人肯定的說法是:「是龍王的憤怒」,並且稱呼白色流星為「白色的惡魔」。

  直到現在,才有人發現那顆白色流星的殘骸,位在於魔幻星的星海瀑布中。
 
  那是一個年約十幾左右的少年,他沒有名字、也沒有家,是一個孤兒,拾起殘骸的他,本也只是想看看能否賣出一點錢,好祭拜自己那空無一物的五臟廟。
 
  「唷,凡界的小孩子。」
 
  突然的一句話,少年嚇到將手上的流星殘骸給丟了出去。
 
  只見原本沒有任何人的瀑布下,走出了一名身材姣好、十分妖媚的女子,她輕而易舉的就用一種散發白色光芒的力量給接了下來,拿在手中把玩著。
 
  「餓了嗎?」女子微笑道,簡簡單單的三個字,就讓本是嚇到轉身準備逃跑的少年給停下腳步,轉回看著女子的眼神,多了分疑惑、也多了分希望。
 
  女子沒有在多說什麼,轉身走入了瀑布中,少年雖然疑惑,但隨即也跟了上去,只不過這號稱魔幻星最大的瀑布衝力可不是開玩笑的,少年才剛走過去,就被水的衝擊力給反彈了回去。
 
  「啊,不好意思,忘了。」
 
  瀑布內洞窟中的女子隨手一揮,一道淡淡的白色光芒形成絕對的防禦網在少年身旁,並且將他拉至洞窟內。
 
  少年選擇走進去的道路是對的,因為他將成為魔幻星上的最強傳說,被星球上所有人給共稱為「絕倫逸群」的最強存在。
 
  時光飛逝,星海瀑布下的洞窟內,當年的女子外貌並沒有多大的改變,依舊留有一頭美麗的白色長髮,以及穿著一身頗為暴露的和服。
 
  她輕躺在石床上,嘴角上揚的看著眼前白色光芒中正在上演的事情。
 
  只見當年的少年如今已經是一名冷峻的青年,他以強烈霸道的實力,輕而易舉的在一群擁有一定實力的高手中搶救了一名男子。
 
  他左手一揮,白色的光芒閃耀身邊,光芒竟比太陽還要耀眼,接觸到這光芒的人無不彈飛出去。
 
  尚未倒下的敵人雖然畏懼著青年,但還是豁出性命的迅速在空中劃出刻痕,試圖放出魔法擊倒青年,只是青年卻不給這機會,他用比他們還要快的速度劃出白色的刻痕、用比他們還要狠的招式解決他們。
 
  不過多久,周圍的人全都倒下,只剩下青年一人傲視著所有倒下的敵人,然而看到這邊,女子卻散去了光芒,不再觀看。
 
  「嗯~用力過多、運氣不穩,尚離『超聖入神』還久。」女子輕聲說著,似是自言,但卻只聽外頭傳來了一句:「是嗎,我還太弱了。」
 
  原來女子早已經發現,青年在救走那一名被綁的男子後,不過一眨眼的時間,就已經來到了洞窟外頭,而女子看似自言自語的一句話,卻是在說給青年聽。
 
  「是呀。」女子微笑著,腳步輕盈的走向青年。
 
  只見這一瞬間,青年失去重心倒落在女子身上。
 
  「對不起……還是逃不過妳的眼睛,師父。」青年全身無力、眼神散渙,用盡了最後的力氣,才好不容易說出這句。
 
  「沒有關係,這畢竟不是你們凡界之人能夠承受的力量,沉眠吧,誰叫你一下子就使用到六成功力,最少也要睡上好幾年。」
 
  然而這一句話,卻傳不進已經沉睡的青年耳裡。
 
  原來,女子並非凡界之人,她是被神界之人稱為神獸的存在,她,是「天雪神狐」,族中的第一戰士,塔莉。
 
  這一次下凡,全只為一件事情。
 
  古老的第一任族長曾經預言:「凡界王者甦醒之時,神界崩、宇宙滅,雙界統一,異世魔物群起。」
 
  「命運選中之人,聚集凡界、毀滅神界,擊滅魔物,統一雙界!」
 
  而這個任務,也交由給她,給這個天雪神狐創族來最強的天才,天才中的天天天天天天才!
 
  「只是……要怎麼找到凡界王者呢?」想著想著,她偏過頭嘟起嘴。
 
  「算了,蠢徒弟闖出來的禍也該去幫忙清一清了,嗯~就裝成他的樣子吧!那些弱小的凡界之人在哪呢?」
 
  繃繃跳跳的走出洞窟中,不清楚為什麼,塔莉此刻的心情特別的好。
 
  數年又再度過去,在一個廢棄的破舊神殿內,伴隨著一群無腦的笨蛋以及一位少女的關係,兩名曾經的王者甦醒了。
 
  本是跟著徒弟沉睡的塔莉也猛然清醒,兩股與她相當的力量突然在凡界中爆發而出,以她的力量又怎會沒發現?
 
  只是她因為封鎖自己力量的關係,對方沒辦法發現她,她也沒辦法抓住對方的位置。
 
  「煩耶!這樣要怎麼找啊!」
 
  「不管了!每一顆星找總該找的到吧!」似乎忘記了徒弟的存在,塔莉輕輕一跳,隨即消失在原處,怕是已經在某一顆星球上了吧?
 
  在她離去不到0.1秒的時間,沉睡中的青年也猛然甦醒。
 
  「是誰吵醒我的沉眠?」迅速畫出了白色的刻痕,青年試圖尋找探查人,但是白色的刻痕卻尋找不到對象。

  「居然有『幻之力』所找不到的人?」青年訝然,陷入深深的思考。
 
  「對了,師父呢?找東西吃……嗎……」
 
  話音落下、睡意壟罩。


創作回應

的路人甲
神、神受!!!(大驚!

有、有這招!
2012-02-06 13:02:49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凡界僅有一隻
2012-02-06 18:37:17
淺力色小巴
達人果然是達人!!
2012-02-06 14:07:47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兄台過講了!
2012-02-06 18:37:30
的路人甲
了解! 還好只有一隻~+w+ 很多隻會暈倒~
2012-02-06 19:02:49
金手錶
太神啦!
2012-02-10 11:34:21
赤劇毒
白色內褲的神獸=_=~
2012-03-29 19:40: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