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遠古吸血鬼】滅亡篇章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 2012-01-18 21:25:32 | 巴幣 1034 | 人氣 981

【序】
 
  地球,宇宙中唯一一個生活著生命之物的星球,而其中又分為三界,上是天界、下是魔界,位居於中的則是人界,每一個世界都有萬物之靈掌管著,天界是由一群名為「天使」的物種掌管、而魔界則是由一群「魔族」掌管著。
 
  至於人界?無知的人族自然是認為自己才是人界的萬物之靈,然而事實並不是如此,力量、智慧、魔力都遠遠大過於天使與魔族的「吸血鬼」們,也生活在這個人界裡。
 
  他們愛好人血、深愛夜晚,從遠古時期便混入人群中生活著,或許你也發現到,你生活周遭的人們,也有幾位不長在白天中出現?只有深夜中才能發現他們走出房門?那麼,可能那些人就是「吸血鬼」呢。
 
  而吸血鬼們,也有著如同人類古時皇帝、王者一般的存在,每個吸血鬼都是打從心底的尊敬他們,他們被稱為「始祖」,也就是最初的八名吸血鬼、分別掌管八種能力的遠古吸血鬼。
 
  在每個吸血鬼的心目中,他們是如此崇高、尊貴,每一個人的形象都是不可抹滅的神聖、偉大。
 
  至今,他們仍然生存著,或許,他們在你生活圈周遭也說不一定。
 
【滅亡篇章】

古魯雷多‧夜‧阿奇特記事簿:
 
  首先,翻閱這本記事簿之前,每一個族人都必須立下毒誓,一定一定一定要遵守這本書裡頭所紀載的事項。
 
  凡是立下毒誓者,如果破壞了規定,將會在當下被這本書裡的魔力吞噬而死,並且肉體、靈魂全毀,墮入黑暗深淵中永不超生。
 
  然而翻閱了這本記事簿卻沒有看下去的,也一定要立下毒誓,不管你有沒有看,沒有立毒誓一樣要死。
 
  很好,相信各位也都立下毒誓了,這本簿子裡頭紀載的事項,將會成為我古魯雷多家族第一家訓,凡是違背者除了死、還是死!
 
  這本書除了傳給各代族長之外,每個人也都有資格翻閱,所以我才會特地將這本書放在古魯雷多家族的圖書館中央,切記、一定、絕對要給我遵守!
 
  好了,廢話到此結束,我先從自我介紹開始吧。
 
  吾,古魯雷多‧夜‧阿奇特,是吸血鬼八大始祖中最強大的一位,不論是吾輩的黑暗力量、還是肉體力量、還是在陽光之下的抵抗程度,亦或者是吾輩的外表,都是首屈一指的存在!因此,吾輩被其他始祖共稱為「夜王」。
 
  吾輩的存在,就連天上的掉毛天使與地下的那些成天灰頭土臉的魔族都要畏懼三分,他們的王甚至看到我還要恭敬的與吾輩打一聲招呼。
 
  是的,吾,古魯雷多‧夜‧阿奇特,就是一個這麼強大的存在。
 
  然而,吾輩卻在一次狩獵當中,失去了吸血鬼最大的樂趣!
 
  沒錯,吾輩不能夠在吸血了,不能再用自己的利牙刺入人類女性的肌膚、不能再享受那溫熱鮮甜的新鮮人血!
 
  吾,古魯雷多‧夜‧阿奇特,吸血鬼中的夜之王,將之視為恥辱!
 
  吾輩的下巴,再一次過於興奮吸血的同時,張的太大,脫臼了。
 
  很好,沒有笑出來的人,應該已經看到那些笑出來的人的下場了吧?所以沒有笑的也不准給吾輩笑,否則會被這本書中的魔力給當場焚燒至死!不過這一次吾輩不會就這麼輕易放過你,焚燒至死後吾還會再將你復活!再燒死!再復活!再燒死!再復活!再燒死!再復活!笑啊?笑啊!
 
  吾,古魯雷多‧夜‧阿奇特,吸血鬼中的夜之王,是非常認真的在跟你們說!你們也知道那種痛苦吧?無法用利牙刺入皮膚……無法喝新鮮人血的痛苦!
 
  雖然可以請求別的始祖或者醫生幫忙治好……但是這種事情說的出口嗎?這種無比的恥辱說的出口嗎!吾,古魯雷多‧夜‧阿奇特,可是高貴無比的夜王,可是所有始祖中最帥的夜王,可是凌駕於所有始祖中的夜王啊!
 
  嗯?殺了得知的那位醫生?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種事情根本不能從高貴的我的嘴中說出來,再者我可不像帝卡羅爾那個死變態殺人狂一樣,雖然吾輩掌握「滅亡」的能力,但我可不喜歡弄髒我尊貴的雙手。
 
  所以,痛苦歸痛苦,但是吾輩卻不能請求他人幫忙,只能喝人類醫院中的那種被稱為「血袋」的人血。
 
  但是,你們知道多難喝嗎!又苦、又澀、又冰冷,根本比不上新鮮的人血般那樣鮮甜、可口,但是你又不能表現出一臉厭惡,只能在那邊:「哦,血袋中的人血也別有一番風味,不錯。」這樣子裝的很高雅,可是你們知道那多難喝嗎?
 
  每當嘴巴張的開一點時,吾輩的嘴就開始疼痛,然後卡住不能夠在繼續張大!那一瞬間人類早就已經回過神來跑開了,雖然我有能力追回來,但是我追回來要幹什麼?繼續卡住嘴巴嗎?我也不像那帝卡羅爾,看到人跑就想殺,吾輩才沒那麼噁心,殺人類只會弄髒吾,古魯雷多‧夜‧阿奇特,高貴的、英俊的、夜之王的尊貴雙手!
 
  所以,吾輩要看這本書的所有吸血鬼族人立下毒誓!日後吸食人血的時候,只要開口到利牙能夠刺入人類肌膚就好,不要太過狂妄或者是刻意嚇唬人類那樣子張的那麼大!會脫臼!那種痛比陽光曬還要可怕,因為你將永遠喝不了新鮮的溫熱人血!
 
  誰要是打破這規定,會在當下被這本書的魔力給殺死!哼,你們也不用妄想等哪一天魔力耗盡,你們也知道,吾,古魯雷多‧夜‧阿奇特,八位吸血鬼始祖中最強、最帥、最高貴的夜之王,擁有無止盡的黑暗魔力!所以這本書,相對的也有著你們用不完的魔力!
 
  現在,由於吾等有無限的時間,不會死、也不會傷,要是吾等一直掌管下去,你們也就沒辦法成為獨當一面的大吸血鬼,所以吾等決定要沉睡了,將自己封印起來,除了必要之時,不得來叫醒吾等。
 
  也因此吾輩留下了這一本記事,作為日後家訓第一條,也是最重要的一條!誰都要給吾遵守!還有除了吾古魯雷多家族以外,不得告訴其他家族人,萬一他們去叫醒他們主子,並且告訴他們主子這件事情怎麼辦?吾輩豈不是成為笑柄!所以誰敢說出去,誰當下死,就這樣,吾去睡了。
 
 
古魯雷多‧夜‧阿奇特 夜之王親筆

創作回應

的路人甲
但是不用擔心會「烙A骸」(台語)啊~0W0
2012-01-19 14:14:28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e12]
2012-01-21 10:19:50
露可
我要在這邊告訴大家,大聲笑沒關係A▽A
2012-01-20 08:15:34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e13]
2012-01-21 10:20:02
塔莉
我笑了
請不要殺我QAQ(抖
2012-01-20 16:26:32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踹
2012-01-21 10:20:12
爵靨
其實他根本就是個笨蛋吧?
2012-01-21 22:59:38
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仇
八位中最強最帥的存在,同時也是高傲到腦弱的王者
2012-01-21 23:09:13
爵靨
通常能力都要跟個性互補呢,

這樣才能達成平衡的意思嗎...?
2012-01-22 00:44: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