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目前武裝神姬Battle Masters的進度……

腹黑小妖精-X™ | 2010-08-09 16:34:39 | 巴幣 0 | 人氣 574

玩武裝神姬Battle Masters(以下簡稱BM)也有一陣子的時間了。
目前我的神姬也有四個,一開始就陪伴著的天使型,後來在劇情中撿到的忍者型,接下來是後來才買到的犬型和貓型。
因為我這個主人的大愛,基本上,對她們的栽培也不會說不均衡。
目前天使型、忍者型還有犬型都是LOVE7的等級,而貓型是昨晚才買的,所以才練到LOVE1。
為什麼玩那麼久還在LOVE7?
就說我是個很大愛的主人了,不管怎麼樣,就算先來的培養到了LOVE7,後到的也會先追上等級在一起平均練等。
也就是說,昨晚才買的貓型就要開始密集訓練到LOVE7跟上其他人的進度後,再繼續四個人的訓練!
最近才結束F3的預賽以及賽前戰。
F3一開始雖然是第20名,但是在短短時間內,總算是把名次提升到11名,也算是到了一半的進度。
F3裡面的對手,大部分全都是在遊戲中心出現的肉腳。雖說是肉腳,在F3裡面的平均水準都在遊戲中心之上。結果,S評分變得不多了……Orz
不知道BM裡可以擁有多少神姬?
目前都已經擠了4個神姬,還能再繼續培養其他神姬嗎??

BY 憂鬱の深藍色

創作回應

這遊戲蠻好玩,但還真不便宜....

有個問題請問前輩,撿到忍者型後,幫她買了些防具但卻不能裝備;
會出現XXX不足(看不懂日文)的訊息,
請問是碰到什麼問題了嗎?
謝謝!
2010-08-21 16:22:28
腹黑小妖精-X™
你是說COST不足嗎?
還是ランク不足?
你撿到忍姬的時候,相信你的ランク值只有1,而不幸的是,忍姬專屬的防具ランク值是2,所以還無法穿上它。
想要提昇你的ランク值,請通過F3的挑戰,這樣你所有的神姬的ランク值都會跳到2。如果可以的話,請在挑戰F3的時候買齊目前的所有神姬。
而且通過F3的挑戰,商店就會新增アーク。
以上。
2010-08-23 09:03: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