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席德與陸行鳥不可思議的迷宮 忘卻時間的迷宮 DS+

燕羽 | 2008-12-12 22:54:27 | 巴幣 0 | 人氣 1505

相當好玩,並且找回過去在PS上玩過陸行鳥大冒險2那時的心情,當時由於看不懂日文,只能翻著攻略本慢慢的破關,如今能再NDS上再見到這塊遊戲,實在是太好了。

據說這片遊戲是從WII移值過來的,雖然沒玩過WII版,也不曉得這兩版之間有什麼差異,不過唯一確定的是WII的畫面一定比較好(迷:這不是廢話嗎=.=)

遊戲的玩法,基本上跟PS上的陸行鳥大冒險相同,不同的就是多了轉職系統,使得遊戲的玩法變得更多樣化,當然這也是這塊遊戲玩不膩的一大要素。不過可惜的是,雖然多了轉職系統,不過難度也降低了許多,即使選了高難度,也並不會覺得難,且在道具的數量上沒有前作來得多,而且少了死神商店這種有趣的東西,相信玩過前作的人應該都知道在死神商店偷東西,並且被一大群死神追趕的那種剌激度吧!雖然本作也有死神出現,只要你在同一層迷宮待夠久的話…

在遊戲配樂上,這又是值得大大加分的部分了,使用了大量FF系列中有名的音樂,讓我在一邊闖迷宮的時候,可以一邊懷念FF當時給予的感動啊!

目前正在第六章陸行鳥的記憶闖蕩,並且以取得最強裝備為目標努力中。

創作回應

這位大大您好, 既然您已進入第六章, 可否教導一下第五章一開始要去哪裡, 才能進入闇之神殿? 謝謝
2009-02-05 01:13: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