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你的勇者

燕羽 | 2008-12-06 22:42:29 | 巴幣 4 | 人氣 1829

雖然此遊戲標榜著每天30分鐘,可以很輕鬆遊戲的RPG,實際在遊玩的時候,真的有那種有那種感覺,迷宮也不會很複雜,是值得一片的遊戲。
    
劇情方面,故事是王道路線,就是勇者和他的同伴們一起旅行,打倒魔王拯救世界,不過在遊戲的輕快的步調及畫風的加持之下,即使太怎麼老套的劇情,還是可以很快樂的看下去。
    
戰鬥上,採用很傳統的回合制的RPG,也可以使用觸控筆來操作,所以戰鬥上不會拖泥帶水,不過由於遊戲強調的是每天30鐘,早上輕鬆遊戲,也不用期待難度會有多高就是了。另外在覺醒星技的系統上,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惜,因為實在是實用性太底,加上許多配法,遊戲中頂多可以拿到提示的道具,真正使用出來還是要一個一個去試,加上必須要同時4個人同時進行攻擊,而且組合要正確才能使用得出來,更是讓這個系統實用性大大降低。
    
總之這片還是值得一玩,尤其推薦給沒時間,但又有享受RPG遊戲樂趣的人,每天30分鐘,一個月就可以破關啦。

創作回應

innocence無罪
雖然強調每天三十分鐘但有時一玩就是兩三個小時呢
2011-05-15 17:35:43

更多創作